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9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
楚霄满是怀疑地看着欧阳鹤,欧阳鹤皱着眉头,“我说,你怎么这样看着我?”
“你比我唱的好?”楚霄满是怀疑地问道。
欧阳鹤拍着胸脯道:“那是当然了,虽然你小子唱得够豪迈,到底是太嫩了。”
楚霄眨了眨眼,“要不你也唱一首歌吧!”
欧阳鹤点了点头,很有高人风范地道:“行啊!我就唱个最近非常流行的死了都要爱吧!”
欧阳鹤清了清喉咙,唱了起来,“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不怕热爱变火海,爱到沸腾才精彩。”
顾东升默默地攥紧了拳头,他原以为楚霄的声音已经算是魔音了,没想到一只鸟前辈更胜,这要是兽潮来了,拉这家伙跑到海边去唱一唱,也不知道能不能把那帮准备上岸的海兽给吓回去。
楚江逸眼睁睁地看着外面桃树的花瓣刷刷刷地落,草木尚且受不了欧阳鹤的摧残,何况是人。楚江逸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筷子,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楚江逸手中的筷子,啪地断裂成了两截。
林霜忍不住挪了挪凳子,坐的离欧阳鹤远了点,他很想落荒而逃来着!
楚霄托着下巴,忽闪忽闪着雪亮的大眼睛,津津有味地听着。
“唱的也不怎么样,没比我唱的好。”楚霄评价道。
顾东升想说你们两个半斤八两,但是从摧残人的角度上来说,还是一只鸟更胜一筹。
楚江逸暗暗想着:果然不愧是少男少女杀手,这唱歌唱的可不是要杀人吗?这水平,别说是少男少女杀手了那是老幼不计,男女通杀啊!
欧阳鹤指着林霜和顾东升道:“你们两个说说看,谁唱的好。”
楚霄有些不满地道:“你怎么只问他们两个,不问二哥啊!”
欧阳鹤嗤笑了一声,“问你二哥,你二哥的心早就长偏了,能说出什么中肯的话来,肯定觉得你那青蛙叫的歌好听。”
楚霄有些不悦地道:“我本来就比你唱的好,就算二哥说我比你唱的好,那也是应该的。”
欧阳鹤冷冷地瞟着楚霄,“你唱的好?你哪里唱的好?难道你觉得你那呱呱呱的叫声,有比变异蛙叫的好听?”
楚江逸黑着脸,瞪着欧阳鹤,“行了,你闭嘴。”
欧阳鹤愤愤地低下头,“我就知道,你偏心这家伙,你、你,说说看,我们两个谁唱的好。”
顾东升和林霜面面相觑,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无奈。
顾东升暗想着:你们两个唱的一样难听,还非得评出一个谁唱的不那么难听,这不是为难人吗?
“这个,我对音乐没有什么鉴赏能力,我看还是听听林霜兄弟怎么说吧。”顾东升谦虚地道。
林霜转过头,用满是控诉的眼神看着顾东升,顾东升对着林霜抱歉地笑了笑,“这个,其实,我也只会杀杀变异兽而已。”
楚霄和欧阳鹤虎视眈眈地看着两人,林霜发现自己无论说哪个唱的好,都会得罪另一个,但是一个都不说,却好像得罪了两个。
“啊!我听说古人唱的好,引得百鸟盘旋不绝,我们这边鸟没有多少,但是海兽数之不尽,不如你们去海边唱歌,看谁能引来更多的海兽。”顾东升建议道。
林霜有些古怪地看了顾东升一眼,附和道:“顾队长的主意真好,这海兽是不会作弊的,选谁当评委都没有海兽合适。”
楚江逸若有所思地看了顾东升一眼,顾东升朝着楚江逸笑了笑。
如果海兽被这两个家伙的歌声吓得跑回海里去了,搞不好,下一次的海兽潮能推迟几天,怎么看都是一件好事。
楚霄凑到楚江逸面前道:“二哥,你觉得怎么样啊?”
楚江逸点了点头,“我觉得这个建议还不错,可以考虑。”
楚霄有些满意地看了顾东升一眼,“想不到,你偶尔也能想出些不错的主意啊!”
顾东升有些勉强的笑了笑,“哪里,哪里,我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
楚霄和欧阳鹤几乎迫不及待地就冲出了门,跑到了海边。
顾东升看着坐在座位上不动的楚江逸问道:“楚二哥,你这样纵着你弟弟,好吗?”
楚江逸笑了一下,“只要他开心,那自然就是好的。”
顾东升有些无语地看了楚江逸一眼,无奈地道:“既然这样,那好吧!”
林霜有些好奇的问道:“副团长,你觉得他们能引来几头变异兽来听他们唱歌啊!”
楚江逸眨了眨眼,“这就要看,海里有多少变异兽是听不见声音,又对血肉的味道十分敏感的了!”
欧阳鹤和楚霄是兴冲冲地走的,怒气冲冲地回来的,两人回来的时候,顾东升自然已经溜走了。
“二哥,这家伙把海兽都吓跑了。”楚霄指着欧阳鹤道。
欧阳鹤有些不悦地道:“什么叫我把海兽都吓跑了,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
“能把海兽吓跑也是一种本事,若是能把九级海兽吓跑,那就是真正的歌手了。”楚江逸拧着眉毛道。
楚霄的眼睛渐渐亮了起来,“二哥,你说的很对。”
楚江逸笑了笑,“那当然了,如果上次遇到鲨鱼兽群的时候,小霄你高歌一曲,把它们都赶走,那就厉害了。”
楚霄转了转眼珠,满是兴奋地道:“我会努力的。”
楚江逸眯着眼,点了点头,“小霄一定会成功的。”
林霜默默地低着头,副团长哄团长的本事,还真是一流。
欧阳鹤翻了个白眼,“靠唱歌把九级海兽吓跑那算什么本事,靠气势把九级海兽吓跑才是本事。”
楚霄冷冷地看了欧阳鹤一眼,“你以为你是王-八,王-八之气外露,能把九级海兽吓跑呢!你省省吧。”
欧阳鹤:“……”
“团长,你们唱歌的时候,把海兽都吓跑了?”林霜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他先唱的,这没唱完,海兽就一只都不见了,我只好换个地方唱。”
林霜:“……”

208 租船
冷秋荣和几个队员聚成一团,听着手下的抱怨。
“队长,你是不知道楚霄兄弟的歌唱的有多难听啊!但是居然还有人能比楚霄兄弟唱的更难听,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奇迹。”
“队长,你是不知道楚霄和一只鸟跑到海边唱歌给海兽听,结果把海兽都吓跑了,看来,下次兽潮来,真的可以试试让楚霄和一只鸟兄弟在兽潮前唱歌呢!”
“队长,你是不知道啊!别人唱歌要钱,楚霄兄弟唱歌要命,一只鸟兄弟唱歌,魂飞魄散。”
冷秋荣摩挲着下巴,“哎呀呀,楚家兄弟的身边,尽出这些奇人。”
刘兴围在顾东升的身边,问道:“队长,听说前辈的歌声,非常可怕?”
顾东升点了点头,“不是非常可怕,是非常非常可怕,人无完人嘛!”
刘兴摸着下巴,琢磨地道:“这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了,你说这破锣嗓子还扎堆啊!”
欧阳鹤在珍珠岛上的名声还未显露,大多数人还处在观望状态,欢迎会波澜不惊地就过去了。
欢迎会过去,楚霄等人出海任务就被提上了日程。
“团长,我们是要去租一艘七级的海船吗?”林霜问道。
楚霄点了点头,“对呢,有七级海船,逃命也快一点,其实,我想租八级海船来着,不过,你不是说八级海船都掌握在那些大的佣兵队里,没有我们的份吗?”
“八级海船可以接受订做,但是需要付十亿的定金。”林霜有些惆怅地道。
“十亿啊!一帮的奸商都在觊觎我的信用点,我可怜的信用点。”楚霄有些郁闷地鼓起了腮帮子,他现在是穷鬼,没有那么多信用点。
楚江逸盘算了一下,“我们杀海兽的一批材料和几颗七级晶核卖出去,就有三亿的信用点了,多宰些八级晶核就能凑齐了。”
楚霄点了点头,“说的也是,我们要努力杀海兽,努力赚信用点,这样才能乘最好的船,做最拉风的人。”
在林霜的带领下,几人来到了周氏船行,周氏船行是珍珠岛上最大的船行,在珍珠岛上已经屹立了数百年,林霜走进周氏船行,又遇上了毒蜘蛛一行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