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3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月凌雪有些意外的张大眼,点了点头,表示认可,紫灵果仅比珍珠果差一线,对于武者有很大的好处。
蔚承天抱着双臂,看着楚霄,楚霄把刀转向了蔚承天,“还有你,你杀一只九级海兽,我就让二哥想办法让叶惜提升到八级。”
蔚承天的眼眸一下子放出了亮光,叶惜的资质实在算不上好,他费尽心机,也不过是把叶惜提升到了七级,如果楚江逸真能做到的话,他出生入死一回,也不算什么。
楚霄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我知道你们这帮家伙不见兔子不撒鹰,没点好处你们就给我打酱油。”
林霜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楚霄,楚霄沉默了一会道:“林霜,你到时候把命保住就好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林霜:“……”
风无涯和陆明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无奈,他们本来都有些紧张,但是被楚霄这么一打岔,两人却都放松了下来。
“队长,二哥无敌佣兵队的人是不是太过自信了。”风无涯身后的一个八级高手道。他们这个队伍是军队中的金牌王队,完成过很多艰巨的任务,成员都比较高傲。
“人家有实力,确实有权自信。”风无涯淡淡地道。
“他们都不是普通人,大家记得不要与他们起冲突就是了。”陆明严肃地道。
两个队长都这样说,其他的人也不敢多说什么。
小五站在楚江逸的肩膀,“我闻到了一股令我心醉神迷的味道,这味道让人热血沸腾。”
楚霄看着小五,有些迷惑地道:“据说,这幻生花能帮助生崽子,莫非,你也想生崽子了?”
小五狠狠地瞪了楚霄一眼,“闭嘴。”
楚江逸的神色变的严肃起来,“快要接近目的地了,大家小心吧。”
一阵如同小儿夜半啼哭的声音传了过来,楚江逸警觉地看着海面,“有海兽出现了。”
一只奇异的海兽冒了出来,海兽长着四只手,有一张酷似婴儿的面孔,一条蛇尾,眼睛是水蓝色的,大的惊人。
楚霄瞪大眼,打量着出现的海兽,“这是什么怪东西啊!长的真奇怪。”
“这是婴啼兽,它能发出音波攻击,让人进入幻境,很是厉害。”陆明道。婴啼兽的四只手上各自拿着一样武器,眼睛中有冷冷的蔑视。
楚霄拿着刀,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很好,很好,生意上门,二哥,我去了!看我三下五除二解决这妖怪。”
楚江逸点了点头,“行,去吧,祝你旗开得胜。”
婴啼兽发出了一阵阵魅惑人心的音波,楚霄化作了一条巨大的蓝色巨蛇,发出了一阵阵的吼声。
楚霄的巨大吼声,瞬间盖过了婴啼兽的叫声,音波攻击嘛,就应该豪情万丈,声音振天,像婴啼兽这样娇娇软软,酥酥绵绵的算怎么回事啊!
楚霄和婴啼兽互相对吼着,海上弥漫着楚霄和婴啼兽的吼声。
欧阳鹤摸着下巴,“说起来这婴啼兽的脸其实还是挺可爱的,楚霄这个暴力分子,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楚江逸瞟了欧阳鹤一眼,道:“前辈,没想到面对海兽,你还能怜香惜玉,一会你得注意了,不要因为怜香惜玉,被不懂你苦心的海兽给吃了。”
欧阳鹤呵呵笑了笑,脸上有几分不好意思。
楚霄巨大的身躯和婴啼兽撞击在一起,婴啼兽那娇弱的小手,稚嫩的小脸显得柔弱无比,但是婴啼弱只是看起来柔弱而已,那稚嫩的小手,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239 月凌雪出手
婴啼兽的身体变大了起来,四只胳膊变的无比的粗壮,一张脸却是没有变,这样的反差看起来异常的诡异。
楚霄看婴啼兽变大了不少,身躯也变大了几分,百米长和蛇躯看起来像神龙一般的威武,蓝色的鳞片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楚霄和婴啼兽撞在一起,一人一兽的碰撞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
婴啼兽变大的胳膊,像钢铁一般的坚韧,楚霄也不赖,身体的恢复能力十分的快。
剧烈的碰撞中,楚霄的鳞片被婴嘀兽抓掉好几片,婴啼兽胳膊也布满了伤痕,一只手臂上三道抓伤血淋淋的。
小美女记者兴高采烈的录着像,“多么精彩的画面啊!充满着暴力的美感。”
叶惜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小美女记者,暗想着:他真是小觑了天下英雄!
原以为这丫头会被吓的魂飞魄散,哪知道人家高兴的不可自抑,看来记者的潜力也是不可估量的。
叶惜凑过去问道:“你不害怕吗?”
小美女记者有些不解地看着叶惜,“害怕?我为什么要害怕!”
“这么暴力的画面,你难道不觉得害怕吗?”叶惜不解地看着小记者。
小美女记者,“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都是新闻啊!大新闻,一定会大卖的!一定会火的。”
叶惜:“……”
楚霄伸长了脖子,朝着婴啼兽吐着猩红色的蛇信,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婴啼兽吐出了一大口的毒液。
婴啼兽有些恼怒地看着楚霄,手掌的白色宝珠炸开,那堪比八级海兽自爆的攻击,将楚霄炸开了好远,饶是他的身体坚韧,还是被炸飞了好几片鳞片。
楚霄调整了一下身子,这么小的东西,居然把这么伟大的自己炸开这么远的距离,楚霄自觉很没有面子。
楚霄愤怒地朝着婴啼兽吼了两声,十二个雷球快速融合,雷球笔直地朝着婴啼兽飞了过去,巨大的雷球炸开,那攻击力比婴啼兽自爆宝珠攻击大了好几倍。
婴啼兽稚嫩的小脸上,有了道道伤痕,一双硕大的眼睛满是仇恨地看着楚霄。
楚霄化作了人形,揉了揉鼻子,小样!以为手多就了不起啊!他的翅膀可比这家伙的手多多了。
楚霄挥舞着手中的刀,朝着婴嘀兽快速的冲了过去,刀芒犀利无比。
婴嘀兽发出了凄厉的声波攻击,那如同海妖的昵喃声,让楚霄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楚霄抖了抖身子,毫不留情的砍向婴啼兽那一只像小孩子一样白白的,肉呼呼的胳膊。
婴嘀兽猝不及防之下,一只手被砍了下来,猩红的血溅的到处都是。
站在镜头前聚精会神的拍摄的小美女记者,直挺了腰板,暗自感慨,这么可爱的胳膊,只有这个楚霄这样的屠夫,才能毫不留情的砍下来。
陆明有些诧异地看着浮现在天际的楚霄,他是不太看好楚霄的,毕竟九级和八级之间的差距是很难弥补的。
但是,看着楚霄和婴啼兽的交战,陆明的观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这个世界永远都有例外。
一头鲸鱼兽从海上浮了起来,鲸鱼兽庞大的身躯,看起来遮天蔽日的。
楚江逸看着鲸鱼兽那硕大的身子,飞了出去,“这头鲸鱼兽就交给我来对付吧。”
楚江逸话音刚落,无数的藤蔓从天际掉落下来,如雨点一般的五色藤蔓,晶莹剔透,漂亮非常,漫天的藤蔓,如绚烂的烟花一般绽放。
这美丽的一幕,却暗含着致命的危机。
小美女记者抬起头,看着沉着镇定的楚江逸,眼眸中放出了几分异样的光芒,楚江逸居然是这么英俊帅气,潇洒无比的人物,她怎么以前没有发现呢!
珍贵的木系异能,八级实力,台里明日之星的节目,居然没有把这个人列入采访名单,这简直是明日之星栏目最大的败笔。
无数的藤蔓在鲸鱼兽身上试探着,最终瞄准了鲸鱼兽头上的鼻孔,无数的藤蔓从鲸鱼兽的鼻孔蜂拥而入。
鲸鱼兽有些愤怒地卷起了滔天巨浪。
楚江逸从容的布下了一道防护墙,暗想着木系异能无孔不入,还真是好用,这头鲸鱼兽的实力很强,但是找到了弱点,对付起来,也不困难。
欧阳鹤看着发动攻击的楚江逸,揉了揉鼻子,“真是不要脸的打法啊!”
楼城耸了耸肩,不以为然地道:“打法要不要脸不是重点,能不能打赢才是重点,欧阳鹤啊!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一会你发现自己打不过了,要被海兽弄死了,你大喊救命,再叫我三声爷爷,我就救你一命。”
欧阳鹤冷冷的瞟了楼城一眼,“要我叫你爷爷那是不可能,倒是要我叫你姐姐是可以商量的,你要不要听我叫你奶奶啊!我这就叫给你听。”
楼城黑着脸道:“不用了!你还是省点口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