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4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龙湛有些鄙夷地看着楚江逸,这个弟控,脑袋有问题,放着自己这么个大美人,大强者不讨好,只会为自己弟弟出头。
“我不过就是开个玩笑吗?小霄这么有前途,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绝对没有他厉害,他以后一定会前途无量的。”龙湛微笑着看着楚霄鼓励道。
楚江逸有些怪异地看着龙湛,龙湛送来没有真正生过楚霄的气,有时候,他发现龙湛看楚霄的眼神很温柔,温柔的楚江逸感到威胁。
龙湛看着楚江逸严肃的表情,“怎么了?这样看着我。”
“没什么。”楚江逸淡淡地道。
楚霄靠在楚江逸身上,“二哥,我们马上去珍珠岛了,干脆把这家伙辞了吧,反正我们走了,也用不着他了,他饭量可大了。”
龙湛僵着脸,“你脑袋是不是有问题啊!老子肯欣赏你二哥煮的饭菜,那是给你们面子,你居然为了饭菜想要把我辞掉。”
楚江逸对着楚霄摇了摇头,“珍珠岛危机四伏,路上也不一定安全,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仰仗龙湛前辈的。”
楚霄也只是随口说说,龙湛的实力他也见识过,比他强好多,有龙湛同行,路上也一定会更安全,可是他就是不待见龙湛这家伙。
“二哥。”楚霄靠在楚江逸身上。
“怎么了。”楚江逸温柔地替楚霄顺着头发。
“他这是闹别扭了,想吃奶。”龙湛嬉笑着道。
楚霄握着拳头,怒气冲冲地道:“你胡说什么,你才想吃奶呢!”
龙湛耸了耸肩,“我虽然长得像嫩葱似的,但是已经一把年纪了,对那东西可没有什么兴趣,倒是你,年纪小,正好。”
楚霄黑着脸瞪着龙湛。“二哥,这人还不如欧阳鹤靠谱,要不,我们把他辞了,找欧阳鹤护卫吧。”
楚江逸摇了摇头,“欧阳鹤毕竟是星华学院的导师,星华的校长尽管对他怨念深重,但是轻易还是不会放人的。”
龙湛扬着手指,指着楚霄,“你个没眼光的家伙,居然想找剖昂和这么个酒鬼取代我,他又我好看吗?他有我潇洒吗?”
“他比你厉害。”楚霄一本正经地道。
“你个没有眼光的家伙,他哪里比我强,老子一根手指就能碾死他。”龙湛狠狠地道。
楚霄翻了个白眼,“吹牛吹的都要飘起来了。”
龙湛懒得理会楚霄,他原是灵蛇一族最有天赋的少年天才,一直修炼到九级都没有出什么岔子,再冲击圣级的时候,由于贪功冒进,功亏一篑,但是,即使失败,他当时其实已经半只脚踏入圣级了。
如果当初他能耐着性子,再苦修几年,再去冲击升级,说不准他已经是圣级高手了,冲击失败造成的后果是体内的杂质能量快速增加,灵力也逐渐消散,后退到九级。
到底曾经是半圣级,再加上他是兽形、异能双觉醒,龙湛的实力还是要比普通的九级强很多。
“你个没见识的家伙,以后你会知道,那个什么欧阳鹤、楼城什么的,都不是我的对手,老子的强大是你们这些凡人不能理解的。”龙湛高傲地道。
林晨钰带了一份资料过去找楚江逸,“这是珍珠岛的资料,我已经通知他们那边,近期会派人去支援了、”
楚江逸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我要成为珍珠岛的岛主,以后岛上所有的珍珠果都是我的。”楚霄豪迈地笑了起来。
林晨钰看着笑的有些张狂的楚霄,对着楚江逸道:“到了珍珠岛,你得把你弟弟看好了,免得人家以为我们龙腾学院的心不诚,派个脑子有问题的学生前去支援。”
楚霄虎视眈眈地看着林晨钰,“你个井底之蛙的丫头片子,怎么可能理解我的宏图壮志。”
林晨钰翻了个白眼,道:“真是抱歉,我确实无法理解你,祝你好运。”
楚霄挥挥手,“走吧,走吧,别留在这碍眼。”
林晨钰恶狠狠地瞪了楚霄一眼,她这么个大美人纡尊降贵的跑来给这两个家伙送资料,楚霄不但不感激,居然还轰自己走,真是莫名其妙。
林晨钰走了没多久,敲门声响了起来,楚霄有些不乐意的跑去开门,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楼城,你居然还敢来?”楚霄磨着牙,恶狠狠地道。
楼城苦着脸,有些无奈地道:“别这么看着我,如果可以选择,我也不乐意来的。”
楚霄将门上挂的木牌取下来,不住地戳着,“你是不是不认识字啊!看来这是什么,九级异能者与狗不得入内,你不认识吗?”
楼城翻了个白眼,“你居然把九级异能者和狗相提并论,你是我见过的最不可理喻的东西。”
楚霄插着腰,“我就不可理喻了,你能怎么样?”
楼城眨了眨眼,最终翻了个白眼,“我不和你计较。”
楚江逸走了出来,“霄儿,对待前辈要尊敬。”
楚霄哼了哼,瞪了楼城一眼,警告地道:“你最好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
楚江逸看着楼城道:“我要的东西,到手了?”
楼城点了点头,有些不满地看着楚江逸,“你怎么都不问问我过的好不好,一开口就问我要东西啊!”
楚江逸挑了挑眉,“你过的好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你相好的。”
“你真残忍!”楼城哭丧着脸道。
楚江逸眨巴了一下眼睛,“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挺和善的,行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顺便问一问,你好不好啊!”
“我不好!一点都不好,对了我们学院的女老师让我勾引你,然后问你要美人酒。”楼城抿着唇道。
楚江逸忍不住瞪了眼,“想不到,你们学院的女老师,居然对你寄予如此厚望。”
楼城点了点头,“是啊!”
楚江逸有些遗憾地看着楼城,“楼前辈,你趁早打消了这个念头吧,等你我都转世投胎了,你说不定会有机会。”
楼城有些沮丧地看着楚江逸,“你这样说,真让我伤心。”
“很抱歉,我的实话伤害了你。”楚江逸抱着双臂,没有一点诚意地道。
“说实话,你这种不尊重前辈,只知道养个奶娃娃的小子,我也看不上。”楼城狰狞着脸道。
楚江逸如释重负地道:“很好,这真是不幸之中的万幸,我看不上你,我也不是你的菜。”

163 欧阳鹤来访
楚霄拿到了一个大约十平方米的空间,顿时乐了,他原先就嫌空间小,现在总算是不小了,楚霄出去买了很多很多的调料扔进空间,还买了大堆的厨具和烧烤架,又买了几顶帐篷,想着到那可以去岛上野营。
“楼城还是有点本事的,偶尔还能拿出一点好东西出来。”楚霄夸奖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毕竟是个九级异能者。”不过同样是九级异能者的欧阳鹤却是个彻头彻尾的穷鬼。
除了空间戒指,更让楚霄兴奋的是收到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刀。
楚江逸本想替楚霄寻一件合适的兵器,但是实在找不到合适,于是,只好去干将兵器制造店,用掉了楼城给的赤炎铁,又从小五拿了一块龙湛给的九级晶核,打造了一把九级魔兵。
楚霄拿着魔兵,高兴的直蹦跶,“二哥,我感觉我现在充满了力量。”
小五有些愤怒地道:“这九级魔晶原本是我的,我的!我的!”
为了补偿小五的损失,楚江逸手上的信用点都换成晶核,晶核的作用都是用来补充法杖的能量,用九级晶核来补充法杖的能量,实际上是十分奢侈的。
“好了,不是都已经给你买了几十颗七级魔晶和几颗八级魔晶弥补你了吗?”楚江逸有些不满地道、
“那能和九级魔晶比啊!”小五眼红地看着楚霄的刀。
“你眼红也没有用,不要看了。”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龙湛看着楚霄手中的刀,忍不住看着楚江逸,歪了歪头道:“你可真是大方。”
楚江逸笑了笑,道:“珍珠岛危险重重,霄儿的实力高一分,我们的安全也多了一分保障。”
“我感觉我现在充满了力量。”楚霄拿着大刀挥舞了一圈,眼眸清亮逼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