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8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这件事让罗云溪丢了好大的脸,但是畏于欧阳鹤的实力,她只能忍耐,从小到大,她还没有受过这样大的委屈。
“云溪很想知道欧阳导师究竟收了两个什么样的徒弟,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和他们切磋一下。”罗云溪眼神犀利地道。
欧阳鹤挥了挥手,不以为然地道:“你的实力太差了,不是对手。”
罗云溪的脸涨的通红,“是吗?那我更要领教一下了。”
欧阳鹤点了点头,夸奖了一句,“勇气可嘉。”欧阳鹤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输了可不要哭鼻子。”
女孩子哭起来真的很可怕,他记得楚霄上次就把罗云溪给弄哭了,要是两个人撞在一起,不知道会勾动什么天雷地火,有句话不是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吗?欧阳鹤摸了摸鼻子,发现自己绝对是想太多了。
罗云溪满脸的不满,欧阳鹤凭什么看不起她,在学院里她可是佼佼者,在她这样年轻的年纪,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是绝无仅有的,连父亲都夸她是不世出的天才。
“欧阳导师,你还是担心一下你的徒弟输的惨不忍睹吧。”罗云溪满脸不屑地道。
欧阳鹤摇了摇头,“那不会,我收的徒弟可能输。”
欧阳鹤不是没看到罗云溪脸上的不满,但是,他实在是不是哄女孩子,罗云溪的天赋是不错,可是,被养的娇惯了,脑袋有问题。
不过,这也没办法,罗云溪是女孩子,长的又漂亮,背景又好,不骄傲都不行,他可以理解,不过,他理解,并不代表他可以帮人养女儿,这师徒可不是随便认的,罗云溪一个水系异能者,找自己这么个火系的异能者来教,这不是胡闹吗?不知道水火不容啊!
罗云溪瞪了欧阳鹤,转身走了。
“哎呀,你把人家女孩子气走了啊!”楼城阴阴的笑声在欧阳鹤耳畔响了起来。
欧阳鹤瞪着眼,“你一个迦南学院的导师,跑到我们星华学院来做什么,居然还偷听,小心老子揍你。”
楼城翻了个白眼,“我可没有偷听,我是光明正大的听,你的警觉勇力不够高,怪谁啊!那丫头是罗肃的掌上明珠,你这样对她说话,小心罗肃给你穿小鞋。”
欧阳鹤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切,我会怕他老子。”
就算是同样是九级异能者,有强也有弱,真要打起来,罗肃绝对不是欧阳鹤的对手。
“罗肃不可怕,可他毕竟掌握着一个公会呢!”楼城提醒道。
欧阳鹤有些纠结地扯了扯胡子,“真麻烦,难道要老子去讨好一个丫头片子,老子连老婆都懒得讨好。”
“所以啊!你到现在都没老婆。”楼城撇了撇嘴道。
欧阳鹤趾高气昂地道:“你个光棍还敢奚落我没老婆,对了,你跑来我们学院干什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目的。”
楼城哼了一声,“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是看你被你徒弟放了鸽子,好心好意的过来安慰安慰你,说起来,他们真是你徒弟吗?我记得楚霄对你意见挺大的,他会拜你为师?”
“当然是了,他们不是我徒弟,还能是谁的徒弟。”欧阳鹤昂首挺胸地道。
“真的吗?”楼城不置可否地道,“不会是你威逼利诱人家的吗?”
欧阳鹤黑着脸,插着腰:“我说你是来找茬的吗?我可是伟大的九级异能者,用的着威逼利诱,我虎躯一震,说要给他们最后一次做我徒弟的机会,他们一听是最后一次了,也不拿乔了,立刻就感激涕零的拜我为师了。”
“虎躯一震?就你这身板?”楼城怀疑地问道。
“我的身板,当然是虎躯,怎么了,你有意见。”欧阳鹤瞪了楼城一眼,继续手舞足蹈地道:“所以说,小孩子不能太过放纵,我说最后一次,他们就被吓住了,你没看到他们拜我为师的时候,有多么激动。”欧阳鹤嘎嘎的笑了起来。
“太假了,我说欧阳,你是不是想当人家师父想疯了,所以,梦到人家激动的拜你为师了。”楼城评价道。他印象里的楚霄,拽的要死,还感激涕零呢!这压根就是不可能的。
欧阳鹤张狂的笑声戛然而止,好吧,这个场景,好像真的是他梦中遇到的,但是,他绝对不会承认的,“我说,你是不是嫉妒我收了两个好徒弟啊!”
楼城思考了一下,道:“如果,他们真拜了你为师的话,我想我会嫉妒的。”
欧阳鹤满是防备地看着楼城,“我告诉你啊!你不要打歪主意,老子已经先下手为强了,他们已经是我的关门弟子了,我还给他们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叫做二毛,三毛。”
楼城抽了抽嘴角,“二毛,三毛,我好像记得你说过,你的酒壶有个美丽而优雅的名字,叫大毛。”
“是啊!没想到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这句话,我以为你快老年痴呆了,什么都记不住了,据说,三毛在末世前是个十分出名的人物,能和末世前出名的人物同名,我想楚霄一定会感到荣幸的。”欧阳鹤微笑着,那笑容让楼城想起了偷油的老鼠兽。
楼城哈哈笑了起来,“就冲着你给他们起的名字,他们就是拜了你为师,要也欺师灭祖啊!”
“我呸,你懂什么?”欧阳鹤张牙舞爪地道。
楼城神神秘秘地道:“我是不懂,我来其实是想告诉你,你徒弟好像看不上你啊!你看,加入了龙腾学院都没有通知一下。”
欧阳鹤瞪大眼,“什么?这两个小子跑到疯人院去了。”
楼城点了点头,满是怜悯地看着欧阳鹤道:“据说,龙腾学院今年特招班有两个学员,叫楚江逸和楚霄,是一对兄弟,这个楚霄不简单啊!居然是雷电系异能者。”
欧阳鹤惊奇地瞪大眼,“异能者,这家伙什么时候成了异能者了?”
楼城摇了摇头,“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挺好奇的。”
欧阳鹤眯着眼,想起了楚江逸心心念念的雷光果,总觉得楚霄的异能和雷光果有关,难道说,雷光果酒喝多了,就能觉醒异能了,太他妈过分了,雷光虎还是自己杀的,楚江逸就给了自己那么一点点雷光果酒。
“你看啊!我徒弟多厉害啊!都觉醒异能了,将来前途不可限量。”欧阳鹤与有荣焉地道。
楼城耸了耸肩,“是啊!你这么厉害,宁愿跑到疯人院里每年教四千万信用点,当特招班的学生,也不愿意去你所在的星华学院,你这师傅做的呦!”
欧阳鹤咬着牙,“四千万啊!有这么多的信用点,不知道拿过来孝敬师父,都交给疯人院,真是太他丫过分的。”
楼城笑着,他们迦南学院里有个女孩子,也是个植物系异能者,跑过来告诉他说,她遇上一个十分可恶的人,粗鲁又蛮横,兽形是可怕又恶心的蛇,骂他是强盗,还大言不惭的说要把他楼城,从东打到西,再从西打到东,这两兄弟品性很差,仗着有点本事,强抢她的木灵之心,简直是祸害。
楼城一知道这丫头说的是楚霄,这小子真是记仇,不就抢了他一锅的食物吗?用的着这样吗?
“特招班,特招班!这两个小鬼居然混的这样差劲,作死喽,我的脸面,都给这两个家伙给丢光了。”欧阳鹤恨铁不成钢地道。
楼城呵呵笑了笑,“谁说不是呢!你可是早早就宣布出了,收了两个旷古绝今的徒弟,结果呢,他的两个徒弟在特招班里混,这不是明晃晃的打你的脸吗?”
“太过分,太过分了,老子一定要去好好教训这两个家伙。”欧阳鹤气愤地走了。
该死的楚霄,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要揍他,还骂他是强盗,他楼城什么时候被人这样背后数落过啊!不过,自己要是亲自教训了楚霄,以后蹭不到饭怎么办。
楼城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请欧阳鹤出马比较了,到时候,自己去做和事老,说不定楚江逸会感激涕零的给自己做好多好吃的。

109 有关宿舍

楚霄有些郁闷地看着宿舍分布表,“二哥,为什么我们一起来的,宿舍却不是分配在一起的。”
楚江逸耸了耸肩,抱歉地道:“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宿舍是这样排的?”楚霄郁闷地道。
“这个安排是学校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的,为的就是照顾特招班的人,知道什么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学校特意把特招班和一班的人混在一起,让你们特招班的,可以沾沾一班的福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