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4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李明嗤笑了一声,“跑到这里来避难,到海兽的肚子里去避难吗?这是哪个富家子啊!不知死活。”
冷秋荣有些无奈地笑笑,“听说,这两个人是专门奔着珍珠果来的,珍珠果还有三年才结果,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队长,这两个人怎么安排?”
“切,还嫌我们这里不够乱是不是,居然塞两个二世祖过来。”李明有些不悦地道。
冷秋荣苦笑了一下,“怎么办?”
赵毅皱着眉毛,问道:“这两个是几年级生啊?”
冷秋荣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好像都是初年级特招班的学生,第一年就混不下去了,也怪可怜的。”
“特招班?就是那个专门替学院创收的班级啊!”李明嗤笑了一声道。
赵毅有些头疼的道:“能进特招班,代表背后的家庭还是有一定财势的,要是死在这里,他们背后的家庭恐怕又要有意见了。”
冷秋荣揉了揉鼻子,道:“校长,那个龙腾的校长说,这两个家伙皮都厚,不用担心他们,你说,他们是不是过来送死的啊!”
赵毅若有所思地道:“既然龙腾校长都这么说了,就不用管他们了。”
“秋荣,那两个学员叫什么名字啊!”顾东升问道,他总觉得这事没有那么简单。
“好像叫什么楚江逸,楚霄。”冷秋荣查了记录道,“这信上还说,他们两个会带一个家仆过来,天,这两个家伙是来度假的吧。”
“楚霄,我好像听说他挺厉害的。“顾东升若有所思地道。
冷秋荣嗤笑了一声,“特招班的学生挺厉害,东升,你是不是盼高手盼的脑袋都不对了啊!”
顾东升淡淡地看了冷秋荣一眼,他记得他被妹妹扯着看了一个视频,一个男生把一个火系异能者美女打败了,然后扒了人家女孩子的衣服卖信用点,那个男生好像叫什么楚大侠,他隐约记得听妹妹说,那个男生是龙腾学院特招班的学生。
“既然东升觉得来的是高手,那就分到你的队里去吧。”冷秋荣满脸期盼地看着顾东升道。
“你接到的通到,照理说,人是你的。”顾东升淡淡地看着冷秋荣道。
“咱俩谁跟谁啊!我的不就是你的。”冷秋荣满脸堆笑地道。
冷秋荣暗想着,这种二世祖学生提供不了战力,还喜欢私自行动,脾气也不是很好,加入队里队员还得负责保护,总而言之就是累赘,甩掉一个是一个。
顾东升看着冷秋荣的表情,“要是我接受了,你以后跑来抢怎么办?”
“怎么会,给了你就是你的,我怎么会和兄弟你抢。”冷秋荣满脸诚恳地看着顾东升道。
顾东升点了点头,“既然如此,那都分配到我队里吧。”
冷秋荣眨巴了一下眼睛,眼睛里满满都是震惊,“兄弟,你没有吃错药中,居然真要啊!这就是两个祸害,要不你给我分担一个就成了。”
顾东升淡淡地看着冷秋荣,“没事,都分配给我吧,要是可造之材,我就占了便宜,要是两个二世祖,我就把他们关起来,保证这两个家伙饿不死。”
冷秋荣揉了揉鼻子,“既然这样,我就不和东升哥你抢了。”冷秋荣的眸子转了转,眼眸中闪过几分窃喜。
赵毅若有所思地看了顾东升一眼,“这两个人是否有什么问题?”
顾东升摇了摇头,“没有啊!”
赵毅笑了笑,不可置否地道:“是吗?”
顾东升是什么人,别人不了解,赵毅还是清楚的,这家伙要是没有好处,会收这两个学生?看来这两个人还真有可能有点实力。
楚霄开着车子,在路上行驶着。
楚霄边开着车,边扯着嗓子唱歌,这次的听众多了一个龙湛,“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奋不顾身为你献出自己,如果痛苦是开始的原因,求你吻我吧,至少让我死的的安心……”
楚江逸歪着身子,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买两个隐形的耳塞。
龙湛紧紧地皱着眉头,盯着楚江逸的后脑勺,楚江逸怎么也不管管楚霄这家伙。
“我真是受够!”龙湛狠狠地踹倒了放在车里的凳子。
楚霄回过头,狠狠地盯着龙湛,“你想干什么?”
“你难道没有发现,你唱的很难听吗?你看看,这天空的变异鸟都看不到一只,全都被你的歌声吓跑了。”龙湛有些头疼的道。他实在是受不了,亏的楚江逸那个家伙居然能忍受的了。
楚霄眯着眼睛,“你胡扯,你是嫉妒我唱的比你好听,变异鸟没有,是因为我们还在安全区。”
龙湛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嫉妒你,我嫉妒什么,嫉妒你的破锣嗓子,天空中的乌鸦兽都要比你叫的好听,更不用说是黄鹂兽了。”
楚霄磨着牙,恶狠狠地瞪着龙湛,“你说谎,我明明唱的很好,是你不懂欣赏,二哥,你说是不是?”
龙湛看着楚江逸,满是诚恳地道:“楚江逸,你一定得说实话,不然一路上我都得忍受这家伙的魔音穿耳,我会走火入魔,走火入魔你懂吗?很严重的,我要是走火入魔了,你们两个都活不了。”
“二哥,我真的唱的很难听吗?”楚霄有些闷闷地问道。
楚江逸看着楚霄满是期待的眼睛,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敌人来了。”楚江逸打开车门快速的蹿了出去,他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一天他会感激敌人来的这么及时。
龙湛的神色一变也不再理会楚霄,紧跟着走了出去。
看两人的反应,楚霄也拿起武器走了出去。
龙湛看着浮在空中的四个人有些牙疼,“我说,楚江逸,你可真是香饽饽啊!一来就来了四个九级高手,想当初我风头鼎盛的时候,也没有你这么吃香的。”
“我二哥是香饽饽还用你说。”楚霄的眼神中闪现出几分战意。
“楚江逸,你违抗征召令就算了,还派人杀死了五行异能者,简直罪大恶极,你最好束手就擒。”罗肃飞翔在天际,神色冷酷地道。
楚江逸冷冷的笑了笑,眼皮中杀气滚滚,“笑话,异能者协会算什么,要我去我就去,我不是很没有面子。”
“冥顽不灵,看来还是得先拿下你再说了。”罗肃脸色狰狞地道,罗肃暗想着:楚江逸这家伙真是不知死活,或许他压根不知道九级高手有多厉害。
龙湛有些无语地看了楚霄一眼,四个九级强者,饶是他也不敢轻言胜负。
“楚江逸,你能对付几个?”龙湛问道。
“一个。”楚江逸脸色凝重地道。
龙湛点头头,“很好,很好,不是半个,我觉得你应该可以对付一个,弟弟大概只能对付半个。”
楚霄有些不满地看了龙湛一眼,但是咬紧了牙关没有说话。
“霄儿,那个九级觉醒者交给你。”楚江逸道。
楚霄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楚霄有些郁闷,他好像变成了最弱的一个。
龙湛和楚江逸对视了一眼,同时发动了攻击。
楚霄看着飞在天空中的两个人,眼眸中溢满了斗志,想要变强的念头,前所未有的强烈,楚霄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变强,最起码不能做最弱的一个。

165 大战
楚江逸将身体里的能量导入法杖,法杖立刻变了颜色,原本空空荡荡的珠子,爆发出璀璨的绿光。
黑漆漆的法杖剥落下一层铁屑,露出晶莹剔透的杖身,还原了本来面目,五道藤蔓拳头粗的藤蔓迅速地窜了出来。
楚江逸站在了土系异能者的对面,小五钻了出来,楚江逸发现小五头上的金色蝴蝶结,似乎又大了些,“艾玛,小楚,你的对手上档次了哟。”
楚江逸点了点头,“严肃点,我们对面的是九级异能者。”
小五扭了扭身子,“九级异能者算什么东西,在小五大神面前就是一堆废渣。”
土系异能者神色有些震惊的看着楚江逸,“你居然是八级异能者,还养出了木灵,你才二十岁吧,不愧是天才,不过天才总是早夭。”
“想杀我看你有没有本事。”楚江逸丝毫不惧地道。
土系异能者看着绿发飞扬的楚江逸,选择了速战速决,一出手就是毁天灭地的陨石天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