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8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胖肚子校长踢踏踢踏地走了过来,“林侄女,你是副校长,我才是校长,你说话的时候,你要说完整一些。”
林晨钰高昂着头,修长的脖子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哼,我早晚是要被扶正的,叔叔你何必纠结这个问题呢!”
校长拿出一块手帕,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林侄女,你怎么可以觊觎叔叔的位子。”
林晨钰高傲地站着,“叔叔,看把你吓的,侄女不就是开个玩笑。”
林晨钰扭着腰肢,走开了,林晨钰回过头,看到身后两个男生砰地撞在一起,林晨钰绽开了一抹愉快的笑容,看来自己的魅力没有减少,不过是碰上了一堆没有眼光的家伙而已。

112 蔚承天的手段

叶惜满脸阴沉地走到林晨钰的办公室,满脸迅愤怒的看着她。
林晨钰抬起头,“怎么了,我的叶大少爷,谁惹你了。”
“你,你惹我了,我问你啊!我宿舍门口的照片贴的人怎么变成蔚承天的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就算你要安排蔚承天和我合住,也不可以把我帅气的照片撤下来啊!”叶惜像炮弹似的。
林晨钰招了招手,“安了,安了,就这么点小事,看把你给激动的。”
“你非得给我一个说法。”叶惜瞪大眼凶狠地道。
林晨钰笑了笑,“行行行,我跟你说,学校宿舍比较紧张,我看你的样子也付不出住宿费,就安排你和蔚承天一起住了,蔚承天是什么人啊!人家是八级异能者,你就不怕把你们俩的照片放在一起,你和惭形秽啊!其实,两个人住挺好的,有人帮你暖-床还不好。”
“胡扯,我是兽形觉醒者。”所以他叶惜才是暖床的,“你答应给我的待遇呢?林大小姐,就算你要过河拆桥,也不能拆的这么彻底。”叶惜满脸狰狞地看着林晨钰,他早就应该知道,丫头片子是靠不住的。
他总算明白林晨钰要招揽他的目的了,林晨钰是要放长线钓大鱼,他就是那线上的那不值钱的蚯蚓,而蔚承天就是那条大鱼,亏的他还觉得林晨钰是看上他了,才给他开后门。
林晨钰懒洋洋地看着叶惜,道:“不就是宿舍,看把你给急的,蔚承天住了,你也还是可以住的嘛,反正你们要躺一块的。”
叶惜红着脸,“谁说我们要躺一块。”
林晨钰托着下巴,“你们不躺一块吗?我就算给你安排了宿舍,蔚承天回来还是会拎你一块住的,我索性就不浪费资源了。”
叶惜瞪了林晨钰,“老子要个单人的,单人的,你懂不?”
林晨钰顺着一头长发,“行了,行了,你可是特招班的,特招班的要宿舍是另外交费的,一千万信用点一学年,你交的起吗?”
叶惜咬了咬牙,颓丧地道:“交不起。”
林晨钰绽开一抹灿烂的笑容,“既然交不起,那就算了吧。”
叶惜瞪了林晨钰一眼,没有信用点怎么了,蔚承天这个小气鬼,也不说给自己留点。
叶惜琢磨着蔚承天这家伙已经离开好几天,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鬼混了。
林晨钰看着叶惜的表情,眨了眨眼,“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人家了。”
叶惜挺直了腰板,“谁想他了,他有什么好想的。”
林晨钰笑了笑,“你家老公,去找叶弘为你报仇去了。”
叶惜瞪大眼,“不会吧,他杀了叶弘。”
林晨钰摇了摇头,“那倒没有。”
叶惜舒了一口气,说不清是放松了还是失望。
“他把叶弘扔进了蜘蛛窝里,让蜘蛛咬掉了他一只腿,一只手,又把人给救了回来,听说,叶弘少爷受的刺激太大,疯掉了。”林晨钰嬉笑着道,“真是残暴啊!不过我喜欢。”
叶惜瞪大眼,“他把叶弘伤成这样,叶家应该不会善罢甘休的吧。”叶弘和他可不一样,叶弘是嫡子,被他的族长父亲捧在心尖上。
叶家?叶弘的父亲也没敢说什么,倒是叶弘的母亲哭的像杀猪,结果让蔚承天一个风刃过去,直接昏过去了。
叶惜眨巴了一下眼睛,心里总算顺畅了一些,他可不会觉得蔚承天残忍,毕竟叶弘对他下手的时候,更加狠毒。
“你知道吗?蔚承天废了叶弘,叶家没有说什么,蔚承天的弟弟,却不识相的在那里指指戳戳,说蔚承天嗜杀成性,是煞星转世,将来必将危害天下。”林晨钰满是嘲讽地道。
叶惜黑着脸,蔚承天这个弟弟简直莫名其妙,当年,他在背后动了那么多的手脚,当真当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这家伙不乖乖找个地方躲起来,居然还能跑出来指责蔚承天。
难道这家伙觉得他长的圆了一点,肥了一点,就可以把蔚承天压倒?真是太不量力了。
“那他怎么对付的?”叶惜好奇地问道。
“你家那口子说,既然你说我嗜杀成性,那我就杀给你看。”林晨钰满眼星星地道。
叶惜黑亮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然后,他把他弟弟给杀了?”
林晨钰摇了摇头,“没,只不过,他把他那弟弟的手脚全都踩断了,粉碎性骨折,再好的药剂也恢复不过来了。”
叶惜点了点头,道:“没死人就好。”
“你老公说,看在兄弟一场的份上,就不要他的命了,只收他一双手,一双脚。”林晨钰笑容灿烂地道,她才不会相信蔚承天的鬼话,分明是要人家生不如死。
“其实,我家蔚承天还是很心善的,他不喜欢杀人,你看这两个这么得罪他,一个都没事,所以说,我家蔚承天还是很心善的。”叶惜沾沾自喜地道。
林晨钰冷冷地笑了笑,“心善?死亡对于成为废人的来说,何尝不是一种仁慈。”
叶家和蔚家家族内部的斗争都很激烈,失去了勇力,就失去了获得优待的筹码,他们以后的日子,想想就知道会是什么样的。
“好死不如赖活着吧。”叶惜摸着鼻子,低低地道。
远在千里之外的叶家,一片愁云惨雾。
叶嘉莹打开门,叶弘像一难烂泥一样躺在床上,眼眸中透着浓浓的恐惧,“蜘蛛,都是蜘蛛。”
叶母坐在床边,哭的满脸泪花,对着叶父埋怨地道:“你怎么可以由着蔚承天那家伙离开,他把你儿子伤成这样,你居然都不管。”
叶父背负着手,“他自己不自量力地对叶惜下手,又不把扫尾工作做好,能怪谁,我早就告诉过他,他和蔚承天的婚事当年是他自己退掉的,人家不可能喜欢他,他自己不信,又能有什么办法。”
叶母神色狰狞,张牙舞爪地道:“我儿子喜欢他,是他的福气,不过是一个叶惜而已,又没有死掉的,他凭什么这么对我儿子。”
“就凭人家是八级异能者。”叶父满是不屑地看着叶母。
这个儿子可是废了,看来他要从外面找个天赋好一点的私-生-子回来,没有继承人,自己这个族长的位置,可不一定做的住。
叶母咬着牙,有些不满地道:“八级异能者又怎么样,八级异能者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八级异能者就可以草菅人命了,我可怜的儿子,那种人就应该死一万次。”
叶父看着床上满是惊恐的儿子,又看了看搞不清形势的妻子,拂了拂袖子,转身离开了。
叶嘉莹看着躺在床上的叶弘,叶弘的身子不时颤抖着,嘴里吐出来的话极尽恐惧,叶嘉莹知道父亲大概是已经放弃这个儿子,这也没办法,叶弘身上已经找不出作何的利用价值了。
叶嘉莹有些怜悯地看了叶弘一眼,不能得罪的人就尽量不要去得罪,否则就是自己哥哥这个下场,叶嘉莹暗自庆幸自己抽手的快,没有对蔚承天死缠烂打。
蔚家,蔚家家主的房内,一个长相玲珑的女子,也同样哭的梨花带雨,“蔚承天他实在是太过分了,他怎么可以对自己的亲弟弟下这么重的手。”
蔚成翔躺在床上,一动都不能动,蔚父有些厌恶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儿子,满脸的嫌弃,从蔚承天崭露头角开始,他就后悔了。
如果当初这个小儿子没有处处排挤大儿子,蔚承天怎么会对蔚家这么疏远,要不是蔚成翔把蔚承天的身份等级弄成了F级,他也不至于连儿子觉醒异能都不知道,连及时的补救措施都做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