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8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点了点头,幸灾乐祸地道:“因为你连续拒绝了好几个向你求爱的少年,外面传言你不举的越来越多了,送上门的东西都不要吃。”
月凌雪黑着脸,他不就是用玄冥丝线做武器吗?为什么会和东方不败扯上关系,真是冤枉。
楚霄朝着月凌雪嘻嘻哈哈地道:“你需不需要药啊!有人拜托我给你送点壮阳药哦。”
月凌雪:“......”

289 古晓然的消息
欧阳鹤和月凌雪一起走在路上,欧阳鹤背负着手,满脸的得意。
“月凌雪,你跟我起出来那是对的,你看我这张脸,那就是打折的标志啊!这店员一看我这张脸,那至少都会给你打九折,我面子很大的,在这个区,谁都不要卖我一点面子啊!”欧阳鹤揉着自己的脸颊,得意洋洋地道。
月凌雪满是无语地看了欧阳鹤一眼,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刚刚经过一家酒馆的时候,酒店老板追出来问欧阳鹤要酒钱,欧阳鹤二话不说就拉着他逃跑了,这样也算面子很大吗?
月凌雪有些无奈地道:“我说,欧阳先生,婴儿用品店,你找到了没有啊!”
欧阳鹤尴尬地笑了笑,“这街上的店这么多,你总要给我一点时间不是?不要心急嘛,你要知道,这越心急越是找不到!”
月凌雪翻了个白眼,小声地嘀咕道:“我果然是不应该指望你的。”
欧阳鹤神情一肃,“哎呀,月凌雪,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什么叫不该指望我啊!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
月凌雪的眼光一闪,笔直的朝着一个地方快速的闪了过去。
欧阳鹤还想说什么,却发现月凌雪已经不知道飞遁到哪里去了。
欧阳鹤追上月凌雪,“怎么了?突然这么激动,你发现婴儿用品店了?”
月凌雪摇了摇头,神情严肃地道:“我刚刚好像看到古晓然了”
欧阳鹤的目光闪了闪,搓了搓手道:“真的吗?你要是自己发现他,那就能省一颗九级晶核了,在哪里,在哪里,等我找到了,指给你看,你的九级晶核就是我的了。”一枚九级晶核,能换不少酒的。
月凌雪阴着脸,“只要能找到她,我才不在乎一颗九级晶核。”
欧阳鹤的眼睛在人群中探查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有什么发现。
“我说月凌雪,你是不是看错人了,这里没有古晓然啊!”欧阳鹤揉了揉鼻子道。
月凌雪失望地道:“可能是我看错了。”
欧阳鹤拍着月凌雪的肩膀,安慰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找,总会找到的,现在那些幻想着一夜暴富的人,比你更加急。”
月凌雪点了点头,眼睛仍不放弃的四处搜寻着。
“说起来,你要是找到了古晓然,打算怎么处理他啊!”欧阳鹤问道。
月凌雪的眼睛染上一层浓重的黑色,“若是我再见到他,要把他挫骨扬灰。”
欧阳鹤有些惊疑地道:“你还真是残暴。”
“若不是他,云夜怎么会那么恨我。”月凌雪沉痛地道。
欧阳鹤拍了拍月凌雪的肩膀,“节哀!”
月凌雪跟着欧阳鹤离了开来,古晓然从暗处走了出来,没想到他都做了伪装了,月凌雪还能把他认出来,刚才差点就被发现了。
古晓然望着月凌雪离去的方向,曾经月凌雪也算对他呵护备至,现在这个人居然为了云夜要把自己挫骨扬灰。
古晓然咬着唇,云夜,云夜!月凌雪心中难道只是装的上一个云夜吗?
这些年,他有过不少情人,但是印象最深刻,唯一动了心的只有月凌雪,只是这个人,现在对他却只剩下了恨。
古晓然没想到月凌雪会走到现在这个高度,当初,他只看到月凌雪资质不凡,却未想过月凌雪可以攀上九级。
古晓然刚想离开,背后却多了一个人
“古晓然,想不到你居然敢在月凌雪的眼皮底下混。”孟浩戏滤地看着古晓然。
古晓然眯着眼,深锁着眉头,:你在胡说什么呢。”
来人是古晓然的上任情人孟浩,孟浩放逐出家门之后,古晓然就把他给甩了。
孟浩嗤笑了一声,“你的伪装我还是知道一些的,你身上穿的幻影兽的皮做成的衣服吧,有一点隐身的效果。”
古晓然阴森森的看着孟浩,戒备地问道:“你想干什么?”
孟浩嗤笑了一声,“月凌雪出价一颗九级晶核悬赏你的消息,你说我想做什么?”
古晓然皱着眉头,眼神犀利地看着孟浩。
“你想抓我去换晶核?”古晓然有些戏谑地道。
孟浩点了点头,“想不到你挺值钱的,你以前把月凌雪给甩了吧,或者,你给他戴了绿帽子,所以,他这样的记恨你,居然说死活不论。”
古晓然瞪了孟浩一眼,“不关你的事。”
孟浩呵呵笑了笑,“你这个骚货,到处勾引人,现在你想回到月凌雪身边去了吧,我看月凌雪的那态度,恐怕是容不下你了。”
“我听说月凌雪有一个情人叫云夜,对其言听计从,你是得罪了他情人吧,所以,他才要抓你,且死活不论。”
对于月凌雪,孟浩不禁有几分嫉妒,同样都是被古晓然抛弃的人,但是人家爬到了九级,而他失去了家族的庇佑,只有艰难的寻求生存。
古晓然的眼睛染上了几分阴鸷的之色,孟浩算什么东西,居然也敢这么数落他。
古晓然抬起双眸,笔直地朝着孟浩看了过去。
孟浩快速的闪身过去,原来站立的地方,已经多了两个窟窿。
孟浩不禁提起了警觉,古晓然也不是等闲之辈,一双摄魂眼出神入化,当年,他就是被古晓然和他那一双摄魂眼迷了心魂,连家族继承人的位置都丢了。
谁知古晓然发现自己没了利用价值,很快就把自己给甩了。
古晓然有些阴沉地看着孟浩,孟浩知道他的身份,现在那么多的人在满世界的找他,不能留下这个后患。
孟浩看出古晓然对他的杀机,心弦一紧,“你想干什么?”
古晓然呵呵一笑,一双手凌厉地朝着孟浩发动了攻击,孟浩有些狼狈地躲着,眼眸中的怒气越来越威,看自己要不敌了,孟浩扯着嗓子,大喊了一声,“古晓然在这里。”
古晓然有些恼怒地朝着孟浩发动了最强的攻击,孟浩十分惊险的多了过去,一大群人朝着孟浩和古晓然的方向涌了过来,古晓然看到这么多人冲过来,立刻影匿了身影。
“人呢,人呢!”闯过来的人纷纷叫嚷道。孟浩的胸膛被划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脸色十分的苍白。
月凌雪和欧阳鹤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月凌雪一把抓住了孟浩的肩膀,把孟浩扯了过来,“刚才是你喊的。”
孟浩点了点头,“刚刚古晓然在这里,不过,他伤了我之后就逃跑了。”
月凌雪拧着眉毛,“你确定是我要找的古晓然。”
孟浩点了点头,“嗯,我确定是他。”
月凌雪眯了眯眼,“有证据吗?”
孟浩有些唯唯诺诺地道:“我之前是孟家大少爷,古晓然勾引了我,夺取了我家族的宝物,害我被逐出了家族,时候,我知道古晓然有一双摄魂眼,会魅惑人心。”
月凌雪的眼眸一亮,这个男人既然提到了摄魂眼,那多半是不会错了。
欧阳鹤暗暗咋舌,“月凌雪啊!你家姘头抛弃了你之后,爬墙爬到这家伙的家里去了。”
月凌雪没理会欧阳鹤,“他往哪个方向跑了。”
魅惑立即指了一个方向,月凌雪二话不说的就追了过去。
欧阳鹤打量了孟浩几眼,对着孟浩道:“你先跟我回龙腾学院吧。”
孟浩点了点头,“听前辈吩咐。”
云夜看到欧阳鹤进来,对着欧阳鹤问了声好,“前辈这是谁啊?”云夜打量着孟浩问道。
欧阳鹤立刻激动了,“这家伙不得了啊!他是古晓然抛弃了月凌雪之后找的姘头。”
云夜淡淡地看了孟浩一眼,“是吗?”
孟浩尴尬得笑了笑,“我也是被古晓然给骗了,他那双摄魂眼,可以迷惑人心的。”
月凌雪有些遗憾地走了过来,欧阳鹤看他垂头丧气的模样,问道:“没有找到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