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31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走散了。”林绍安不以为意地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既然如此,你去找温静月,我去找楚霄了。”
不想和林绍安多做纠缠,楚江逸提议道。
林绍安的心中突兀地冒出来了一团火,“你就这么急着去找楚霄吗?”
楚江逸点了点头,语气平淡地叙述道:“是!我很担心他,找到他才能放心。”
林绍安紧咬着牙,满是不甘的看着楚江逸,“他有什么好的?楚江逸,我一直不懂,当初你为什么会突然变心?”
楚江逸淡淡地看着林绍安,“这需要理由吗?无论从什么的方看,楚霄都要比你优秀不是吗?”
“你是这么想的?”林绍安问道。
楚江逸平静地看着林绍安,“这是实情不是吗?”
林绍安喘着粗气,眉宇间满是浓浓的阴鸷,“你会后悔的。”
楚江逸看着林绍安离开的背影,眼中闪过冷光,后悔,他已经后悔了五百多年,那浑浑噩噩的五百年他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喜欢上林绍安,如果没有喜欢上该多好。小五从楚江逸的身体里冒了出来,“哎呀,遇上你的旧情人了,他似乎对你余情未了啊。”
楚江逸撇了撇嘴,“他不是对我余情未了,只是接受不了被我甩了而已。”
“看出来了,自尊心受伤害的小子,很偏激啊。”小五摇晃着脑袋道。
“随便他,反正我和他早就没关系了。”楚江逸无所谓地道。
小五耸了耸肩,“我们走吧,你不认路怎么着楚霄啊。”
楚江逸皱紧了眉毛,“走着,走着总能遇上的。”
楚霄落脚的地方,是一大片看不到头的树林,走了几次都回到了原点,楚霄有种再也走不出去的感觉。
楚霄在一颗大树下坐了下来,秘境之中的灵气很纯粹,植物也没有变异,植物相对比较安全。
看着一颗颗苍天大树,再看看孤零零的自己,楚霄的心中涌起一股委屈之感。
楚霄环顾着茫茫森林,可怜的吸了吸鼻子,他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了,从楚江逸改变态度以来,无论什么时候,身边都有一个人等在那里。
“二哥。”楚霄轻轻地呼唤了一声。
楚霄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了,最开始的时候,自己只希望二哥能够不要总是很厌恶自己,能够看自己一眼,后来,自己只希望二个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多一点关心,再后来,自己希望二哥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现在,自己希望二哥时时刻刻的在身边,很喜欢很喜欢自己,比喜欢任何人都喜欢。
楚霄咬了咬牙,站了起来,暗自给自己鼓了鼓劲。
远处传来一阵尖叫声,楚霄快速的朝着声音来处飞了过去。
一大群拳头大的蚊子,追着五六个武者,落在最后面的人,转瞬间被吸成了人干。
楚霄看的触目惊心,好厉害的蚊子啊!
闻到楚霄身上的气味,一大群蚊子调转方向朝着楚霄飞来,楚霄的身上缭绕上一层电光,靠近楚霄的蚊子都被电光劈昏了落下地来。
看到这一幕,原本在逃命的几个纷纷朝着楚霄涌了过去。
楚霄倒也不吝惜这点雷电之力,将靠近的蚊子都劈成了死蚊子。
虽然文字数量多,但是楚霄的灵力充沛,倒也不惧。
楚霄蹲下身子,把一只蚊子拿了起来,仔细地看了看。
从吸血蚊子手里死里逃生的几个武者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楚霄。
“你好,谢谢你救了我们,你可真厉害啊!”风柔靠了上去道,虽然少女脸上的表情带着讨好,但是眼底深处却有些不屑。
楚霄瞟了风柔一眼,有些得意地道:“我当然厉害了,你们可真弱啊!”
风柔脸一下子僵硬住了,眼眶有些微红。
风柔眼巴巴的看着楚霄,楚霄东张西望的,无视了少女的视线。
“是龙腾藤学院的楚大侠吧,久仰大名。”李立上前道。
“楚大侠果然名不虚传。”另一个男子唐天涯附和道。
“楚大侠,这沧澜秘境这么危险,我们暂时一起行动,您看怎么样?”剩下的一个女的青稞试探道。
楚霄点了点头,没有推拒,道:“好吧。”
料不到楚霄居然如此好说话,几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楚霄心想着:反正自己也找不到出路,正好跟着这些人走出去。
风柔有些嫌弃地看了三人一眼,她是风系异能者,哥哥是家族里的天才,没想到进入秘境开始就走散了。
“你刚才在干什么呢?”少女凑上去问道。
“哦,我在观察这些死蚊子能不能吃,好像不能吃,就算能吃,也肯定不好吃。”楚霄有些嫌弃地道。
风柔有些震惊的瞪大了眼,“你吃蚊子?你怎么这么恶心。”
楚霄皱着眉毛,“你说谁恶心呢。”
风柔被楚霄吓了一跳,退开了几步。
青稞走上前,问道:“楚大侠,你很饿吗?饿得要吃蚊子?”
“我没吃过蚊子,不知道好不好吃。”楚霄歪着头道。
青稞干笑了一下,“蚊子不好吃,还有毒,都是细菌。”
楚霄点了点头,“好吧,就然这样,我就不吃了。”
风柔松了口气,她可不希望身边有一个吃蚊子的人。“我们走吧,一会吸血蚊卷土重来就不好了。”风柔提议道。
“好的。”楚霄兴高采烈地道。
“我叫风柔,是隐世家族的风家的一份子。”风柔介绍道。提起隐世家族的时候,风柔的眼神里明显的透出了几分骄傲和自豪。
楚霄眨了眨眼,有些惊讶的看着风柔。
以为楚霄了解到了自己的背景,风柔不由得挺起了胸膛,脸上露出了几分娇矜之色
“隐世家族,就是那些眼睛长在头顶的家伙。”楚霄歪着头好奇地问道。
风柔有些愠怒地辩驳道:“我们隐世家族历史很悠久,族中的强者也很多,并没有眼睛长在头顶上。”
楚霄嘟起嘴,有些不满地道:“可是我祖宗说,隐世家族的人沉醉在前人的强大中无法自拔,总觉得自己血脉高贵,喜欢坐井观天,坐井观天你懂不懂?在井里看天,自然眼睛长在头顶上,比较方便。”
青稞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真不是故意笑的,只是情不自禁就笑了起来。
风柔狠狠地瞪了青稞一眼,对楚霄冷哼了一声。
青稞一开始就看不惯风柔,不过风柔背景深厚,不是她能对付的了的,看到风柔吃瘪,青稞忍不住笑了起来。
楚霄没有理会风柔,他关心的只有什么时候找到出路。
风柔寒着脸,有些恼怒的对着楚霄道:“就算你救了我,也不能这么诋毁我们隐世家族啊!我们隐世家族的强威,不是外人可以理解的。”
“我的确不理解,也不想理解。”楚霄赌气地道。
“你门外面出一个九级强者就顶天了,我们隐世家族资质出众的人,五十岁之前就能达到九级了,你们外面威传的那些天才,在外面家族中只能算资质普通。”风柔趾高气昂地道。
楚霄有些狐疑地看着风柔,“你一定是你们家族中资质特别差的人吧,我看你的天分好像比不上外面的人啊!我看你要在五十岁之前到达九级,实在是太困难了,哦,不是困难,是根本没有希望。”
风柔跺了跺脚,有些气急败坏的看着楚霄,:“你!”
楚霄满是无辜的与风柔对持着,风柔气的直跺脚。
“好了,好了,这里危险重重的,我们还是先不要窝里反了。”李立出来打圆场。
“风小姐,楚大侠是天之骄子,他已经到九级了,还不满二十岁,你们隐世家族的天才根本比不过楚大侠。”青稞有些骄傲的道。
楚霄有些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风柔瞪大眼,“你不是在说笑吧。”
身为隐世家族的一员,风柔年纪小,又受尽荣宠,一向看不起外面的人,也自然不会关注外面的事情,风柔的等级比楚霄低,自然也察觉不到楚霄的等级。
青稞耸了耸肩,“当然不是说笑了,这是千真万确的消息。”

311 风柔与楚霄
风柔看了楚霄一眼,有些接受不了楚霄比自己的哥哥跟家强悍的消息,“你真的是九级吗?你是不是为了出名冒充的?我听说外面的洁名钓誉,为了名声什么都做得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