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淡淡地笑了笑,“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欧阳鹤歪着头问道。
楚江逸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知道我铁石心肠。”
赵毅拨开人群,朝着几人走来,冷秋荣跟在赵毅身边,小声地问道:“队长,这个是不是高手啊?看起来像乞丐。”
赵毅淡淡的瞟了冷秋荣,“人不可貌相,高手很多都是不拘小节的,不管是不是高手,你都不要得罪人家。”
冷秋荣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欢迎阁下光临珍珠岛,不知阁下高姓大名?”赵毅微笑着朝着欧阳鹤走过去问道。
欧阳鹤背负着手,挺起了腰板,“我姓钱名辈,大家叫我前辈就好了。”
众人:“……”这什么破名字。
“前辈这个名字真好!”赵毅夸奖道。
欧阳鹤得意的笑了笑,“是吗?你也觉得这名字好?朗朗上口,还特有面子。”
冷秋荣撇了撇嘴,这家伙名字取的占人便宜。
“当然了!这名字一听就很有……特点。”赵毅有些勉强地道。
欧阳鹤笑的有些灿烂,“我也这么觉得。”
楚霄有些不屑地挑起嘴角,“什么姓钱名辈,你们不要理他,叫他一只鸟就好了。”
欧阳鹤黑着脸,“你说谁叫一只鸟呢!”
“可不就是你了!”楚霄有些恶劣地道,“看看你的头发,跟个鸟窝没有什么两样。”
“你怎么可以胡说八道!”欧阳鹤气愤地拧着眉毛道。
楚霄眯着眼,有些得意的道:“我是团长,你现在是我的下属,你要懂得尊重上司。”
欧阳鹤瞪眼,“你说什么,你个小鬼居然痴心妄想的想当我的上司!”
“我是团长,你是队长,我当然是你的上司!”楚霄理直气壮地道。
“楚霄同学还小,前辈何必和他一般见识呢。”赵毅打圆场道。
欧阳鹤整了整身上的衣服,“说的是,我是前辈,懒的和你吵。”
赵毅朝着欧阳鹤伸出手,“欢迎阁下的到来。”
欧阳鹤拿自己脏兮兮的手握了上去,冷秋荣看着欧阳鹤黑漆漆的像鸡爪子一样的手指,忍不住眨了眨眼。
“队长,快撤吧!太脏了,这个家伙。”冷秋荣站在赵毅的身边小声地道。
欧阳鹤狠狠地瞪了冷秋荣一眼,冷秋荣被欧阳鹤瞪的以及扑通扑通的跳。
龙湛靠在屋子边,懒洋洋地看着欧阳鹤,欧阳鹤看到龙湛,挥了挥手,“多日不见,龙先生你还是这么貌美无双,容色倾城。”
龙湛一听,立即哈哈地笑了起来,“你可真会说话,比楚霄那小子强多了。”
欧阳鹤背负着手,“那是当然了,楚霄那小子狗嘴吐不出象牙,会说什么。”
楚霄恼怒地瞪了欧阳鹤一眼,“会拍马屁有什么了不起,我倒是不知道拍马屁也成本事了。”
欧阳鹤懒洋洋地看了楚霄一眼,“跟你说不清楚,我不和你说。”
“说起来,我还以为你走到半路,给变异兽给吃掉了呢!”龙湛有些戏谑地道。
欧阳鹤抖擞抖擞了身子,“怎么可能,我的骨头这么硬,变异兽哪里能啃的动。”

202 团长威严
林霜想了想,开口道:“团长,我们要不要先把任务交掉,顺便替前辈办一下入围手续?”
楚霄一听,精神一震道:“有道理,那我们赶紧去吧!把任务一交,我们佣兵队的等级都可以升上去了,顺便还可以接个高级任务。”
“你们出去做任务了吗?看你们的样子,最多也就做一些低级任务,没意思。”欧阳鹤有些不屑地道。
“你懂什么,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一步登天会摔的粉身碎骨的。”楚霄严肃地道。
欧阳鹤有些惊讶地道:“想不到小霄,你居然能说出这么有文化的话。”
楚霄瞪了欧阳鹤一眼,“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我本来就是一个有文化的人。”
欧阳鹤摇头晃脑地道:“你这个样子,让我忍不住想起了一句话。”
“什么?”楚霄好奇地问道。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欧阳鹤咂咂嘴道。
楚霄的脸拉了下来,“你什么意思?”
欧阳鹤尴尬地笑了笑,“没什么意思,有感而发,有感而发。”
楚江逸抱着双臂,暗暗摇头,欧阳鹤一来,这日子肯定是不会消停了,“行了,小霄别理他了,我们先去交任务。”
欧阳鹤有些着急地道:“等等等等,交任务有什么好急的,我们不如先吃螃蟹,听说珍珠岛的螃蟹非常的有名啊!”
楚霄不屑地道:“吃吃吃,你就知道吃,慢一会吃又不会死。”
欧阳鹤翻了个白眼,暗想着:楚霄你个吃货居然有脸说这种话,你天天吃好喝好一点都不理解吃了十几天猪食的人。
不管欧阳鹤怎么抱怨,欧阳鹤还是听众了楚霄的意见,先去交任务。
欧阳鹤看着三个人,不禁悲从中来,楚二哥完全听从楚霄的,林霜是个小透明,自己一票对他们兄弟两票,完全没有胜算,以后在佣兵队里有什么发言权?欧阳鹤暗自感慨,自己这是上了贼船啊!
楚霄有些兴奋地抓着楚江逸的手,“二哥,我们佣兵团会越来越出名的。”
“是啊!”楚江逸应道。
“二哥,我要买一艘好大好大的船,比毒蜘蛛的那艘大,比狂龙佣兵团的那艘也大。”
“成。”楚江逸毫不犹豫地道。
欧阳鹤跟在三人后面,脑袋左右晃着,“这珍珠岛看来看去就是海鲜店!真没意思。”
楚江逸瞟了欧阳鹤一眼,“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边靠着海,自然吃海鲜,入乡随俗。”
“都看不到酒店!”欧阳鹤满是遗憾地道。
“是啊!”楚江逸应声道,“这边的酿酒材料稀缺,酒是稀罕物。”
欧阳鹤叹了口气,看来要想在珍珠岛喝到酒,只能抱紧楚二哥大腿不放手。
“队长,以前您在A区是做什么呢?”林霜好奇地道。
“我啊!我就帮着打打架,撑撑场子!”欧阳鹤豪爽地道。
林霜转了转眼珠,听起来怎么好像是黑社会老大底下的小兵,“原来前辈你原来做的是保安工作啊!”林霜表示理解地道。
欧阳鹤点了点头,“是啊!差不多,就是这样。”
“你擅自跑到珍珠岛来没有关系吗?你那个顶头上司会不会怪你擅离职守。”楚江逸储蓄地问道。
欧阳鹤磨了磨牙,“不要跟我提那个死老头,老子给他兢兢业业当了这么多年差,那个死老头不厚道,撺掇一大群的丫头抢我的酒,被我发现了,就装成缩头乌龟躲起来了。”这事本来创不知道的,不过德阳那个家伙做贼心虚,让他给偷听到了。
楚江逸有些同情地看了欧阳鹤一眼,他原还奇怪欧阳鹤怎么义无反顾的跑到珍珠岛来了,原来还有这么一出啊!
“那老头为什么要这么做啊!”楚江逸问道,星华校长糊涂了,居然去踩欧阳鹤的雷点。
“那老头怕我喝醉了把他的老窝给烧了,烧死一大片,没法交代,我是那种人吗?老子千杯不醉,就算醉了,我也不可能烧死一大片啊!人年纪大了,就是喜欢胡思乱想,杞人忧天。”欧阳鹤满是怨念地道。
楚江逸想起了他给欧阳鹤的三十坛酒,欧阳鹤的酒量一下子灌个十几坛,还真有可能把星华学院烧的一点不剩,楚江逸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星华学院的院长,他当初送酒的时候,是真没考虑到这一层。
“那老头做的是对的,未雨绸缪,虽然方法用的过分了点。”楚江逸一本正经地道。
欧阳鹤眨了眨眼,“小楚啊!你怎么帮那个老家伙说话,这老家伙撺掇一帮丫头片子来抢我的酒,她们抢的是酒吗?她们抢的那是我的命啊!”
楚霄看着捂心口的欧阳鹤,道:“可是,你现在活的好好的啊!”
欧阳鹤磨了磨牙,“你不知道刚被抢的时候的状况,我是去掉了半条命哦。”
楚霄满是严肃地对着楚江逸道:“二哥,我们一定要严格控制这家伙喝酒的量,这家伙要是发起酒疯来,就麻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