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0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是的啊!”楚霄淡淡地道。
“楚大侠同学请问你手里的旗子是什么呢?”一名记者问道。
楚霄的脚步停了下来,赞赏的看了那个记者一眼,答道:“这个问题问的好,我手里这个阵旗啊!是为了给我二哥酒店开张造势的,我二哥酿的酒很好喝的,喝了一坛绝对想第二。”楚霄挥舞着旗子,得意洋洋地道。
“楚大侠,听说,你二哥要卖的酒价值八千多万,你对这个价格有什么想法吗?”一名记者紧接着问道。
楚霄歪着头,“二哥说:八千多万起,不是所有的酒都是八千多万的,我二哥酿的酒这么好喝,八千多万买不到的,你们要多准备一点信用点,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一会想买了,没有信用点就麻烦了。”
众人:“……”
“楚大侠,要是你哥哥的酒一坛都卖不出去,该怎么办呢!”一名记者问道。
楚霄的眉头皱了起来,“为什么,你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呢,二哥酿出来的酒,肯定抢都抢不到啊!怎么会卖不出去呢!”
记者:“……”
“好了,你们不要挡路了,我们要开路了,记得帮我宣传二哥的酒店,香飘万里酒家,你的不二选择。”楚霄扬声高呼了一句。
众人:“……”
楚霄走出几步,突然皱紧了眉头。
花孔雀冷不防地撞到了楚霄的身上,看着楚霄凝重的脸色,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刚才那几个是记者?”楚霄满脸严肃地问道。
花孔雀点了点头,楚霄忽闪忽闪着眼睛,“是记者,他们采访我,怎么没付采访费。”
花孔雀别过脸,整张脸扭曲成一团,后面的几个记者本来还想问几句,听到楚霄的话,赶紧落荒而逃。
“学弟,这帮记者一看就没什么油水,我们还是赶紧去月华学院捞一笔吧。”海蓝道。
楚霄拧了拧眉,不甘不愿地点了点头,“好。”

133 强势宣传

周潇然扛着旗子小声地与海蓝交流着,“喂,你觉得楚二哥的酒能卖的出去吗?”
海蓝耸了耸肩,“太贵了,据我所知,千日醉酒坊售价最高的酒也只有二千多万信用点而已。”
周潇然点了点头,“为了防止楚二哥开天窗,咱们是不是找学生会商量一下,凑个份子,表表心意,买上一坛酒,意思意思。”
海蓝的眼睛转动了一下,“也好,楚二哥也真是的,这年头的冤大头不多的啊!”
“昨天,在巨人学院,楚学弟赚了多少啊!”周潇然问道。
“我私下里问过花孔雀了,这帮四肢发达的家伙,头脑却不是那么简单,大多数人都把大多数的信用点转移了,你昨天没看楚学弟很暴躁吗?”海蓝有些怜悯地道。
“生意不好做啊!”周潇然叹息着道。
海蓝点了点头,“可怜的学弟啊!这帮巨人真是的,居然这么欺负学弟,真是欠揍。”
周潇然翻了个白眼,哪里可怜了,楚霄虽然赚的少了,但是相对于常人,还是一个天文数字。
“确实欠揍,不过昨天楚学弟气的狠了,拳头都往人脸上招呼,打人不打脸,楚学弟有点不厚道啊!”周潇然摸了摸自己的脸,显得有几分心有余悸。
“又不是打你,你废什么话啊!”海蓝不以为意地道。
楚霄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扫了月华学院。
在把名单上的人一一打倒之后,楚霄没有急着收缴战利品,而是从空间中取出了一杆旗子,风风火火地挥了一圈。
火红色的旗子在楚霄手里飞舞着,楚霄把一杆旗子舞的虎虎生威。
花孔雀捂着脸,好吧,他后悔,好吧,他真的后悔了,他不知道撺掇楚霄参加挑战赛,还要累的自己跟在他身后打下手,现在还要跟着这家伙丢人。
“二哥的店要开了,你们都去光顾啊!知不知道啊!知不知道。”楚霄把旗子往前一指,霸气侧漏地道。
花孔雀在台下无语地看着楚霄,这是强买强卖啊!实在是太丢人了。
“大侠,咱们走吧。”花孔雀无奈地道。
高校的那些高手,外办都有一定的了解,以势如破竹之势出现的楚霄是众人追捧的对象之一。因此,楚霄在月华学院的比武台上大挥旗子,这一幕又被好几家媒体拍摄了下来,并且大肆传播。
楼城躺在大树上,看着星网上的视频,乐了,艾玛,这楚霄实在是太傻了,这样的极品,那是几千年才出一个啊!怎么就让他给碰上了呢!
楚霄在月华学院为香飘万里酒家做广告,引起了一大片的争议声,大多数都是骂名。
楚江逸看着网上的一张帖子,笑了。
“最奇葩的明日之星又奇葩了。”
一楼:艾玛,这家伙居然在月华学院的比武台上为一家小小的酒店做宣传,他实在太过分了。
二楼:我听说过这家酒店哦,老板是楚大侠他哥,欧阳鹤正在里面做小厮。
三楼:我也听说过,那个家伙,居然敢说自己和星华的校长是一个等级的,果然奇葩哥哥也奇葩。
四楼:我也听说过来着,那家伙说他的酒要卖多少来着。
五楼:八千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总之就是八个八吗?这丫的太过分了,以为我们都是冤大头吗?居然开这样的价格。
六楼:是哥哥了不起,是哥哥就可以随便奴役楚大侠,太过分了,诅咒他一坛酒也卖不出去。
………………
楚江逸摸着下巴,这网上骂他的人还真是不少,可是,有人骂,就说明有人关注,不管是骂名还是好名声,只要是有名气,就会有市场。
楚江逸觉得楚霄有点丢人了,自家弟弟丢人了,没道理只有自家弟弟丢人,要丢人总要一起丢啊!
“欧阳导师,有你的快递。”门房对着欧阳鹤道。
欧阳鹤有些惊奇地道:“给我的?”
“对的。”门房点了点头道。
欧阳鹤打开包裹,看到了一杆旗子,一瓶酒,还有一封信。
欧阳鹤有些狐疑地打开信,咬了咬牙,表示了楚江逸的愤懑,但是还是乖乖的屈服了。
继楚霄在月华学院狂舞旗子之后,媒体敏锐地发现了欧阳鹤欧阳前辈,每天扛着一杆香飘万里酒家的宣传旗,在星华学院内狂奔的一幕,顿时香飘万里酒家火了,彻底的火了。
欧阳鹤扛着旗子,在校园里溜达着,暗想:楚江逸那家伙太小气了,说这几天,自己每天扛着旗子在星华学院里走一圈,他就给自己寄一坛酒。
欧阳鹤觉得自己走一圈,起码得值两坛酒的说,当然,如果楚江逸觉得亏了,他也可以每天扛着旗子在学院里走两圈。
楼城看着视频上欧阳鹤一点形象都没有的样子,笑的非常欢乐,这个家伙,真是一点脸面都不要了。
“楼城导师,有你的快递。”
楼城眨了眨眼,“有人给老子寄东西。”
楼城抱着食盒陷入了挣扎中,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九级异能者,是不应该为了几道菜折腰的,但是扛着旗子在校园里走一圈,也不算什么重活,只要走一圈就能得到一盒子的好吃的。
挣扎无果之后,楼城决定先吃,反正这一盒的食物是送的。
楼城喝着果汁,甜蜜的果汁渗进喉咙里,楼城觉得自己体内的灵力好像又纯净了几分,楼城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
楼城看着空空如也的食盒,咬了咬牙,就送这么点,还不够塞牙缝呢!楚江逸那个臭小子鄙视老子的胃。
城楼拿着旗子晃了晃,觉得有楚霄和欧阳鹤珠玉在前,自己紧随其后,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丢人的。
迦南学院的那些本来还在嘲笑欧阳鹤一点气度风范都没有的时候,楼城也开始扛着旗子在校园里奔了起来。
因为楚霄,香飘万里酒家红了,因为欧阳鹤它彻底的红了,因为楼城,它已经红的发紫了。
网上骂声一片,但是关注确实是有了。
楚江逸表示满意,只要红了就好了。
欧阳鹤抱着旗子,刚要出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满是无奈的德阳。
“你在这干嘛呢!”欧阳鹤不解地问道。
“欧阳导师,你不觉得整天扛着一杆旗子,在校园里乱走,十分有损你的形象吗?”德阳无语地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