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4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挠了挠后脑勺,腼腆地道:“也还好。”
  楚江逸摇了摇头,“现在奸商太多了,还价也是一种技术啊!你能还成这样,我很欣慰。”
  楚霄的眼睛不断地眨着,最后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没有这么好。”
  楚江逸笑了笑,“你用不着谦虚。”
  楚霄低着头,嘴角咧着,楚江逸若有所思地道:“你不会把人打了顿,才把价钱还下来的吧。”
  楚霄忙摇了摇头,“没有,没有,我不过就是一拳砸了一辆车,把价钱还下来的。”
  楚江逸:“……..”
  楚霄郑重地把一个兔子放进车子里,楚江逸不解地看着楚霄,“你这是做什么?”
  楚霄严肃地道:“有人说,在车子里放个宝物,可以辟邪的。”
  楚江逸看着懒洋洋的长耳兔子,暗想着:指望一只兔子辟邪,这个指望,实在是太小了吧。
  楚霄满是郑重的将兔子放在后车座上,“二哥,以后有它保佑,我们坐在车里一定会平平安安的。”
  楚霄暗想着:指望一只兔子保佑,还不如自己偷偷找个防护罩装上。
看楚霄的表情,楚江逸也不忍泼他的冷水,“嗯,有它保佑,以后我坐在车子里就放心了。”
楚霄跟着楚江逸走进屋,看到了桌子上的五个酒坛子,“二哥,怎么拿了这么多酒出来。”
楚江逸漫不经心地道:“这酒是要委托人送到星华学院去,邮费可不便宜呢!”
楚霄一惊,马上道:“我送过去吧。”
楚江逸摇了摇头,“还是我去送吧。”
楚霄有些急切地道:“二哥,这种事,哪里用得着你费心啊!交给我就好了。”
楚江逸狐疑地看着楚霄,“我怎么觉得你对送酒这事这么殷勤,你和欧阳鹤的关系很好吗?”
楚霄转了转眼珠,有些心虚,“我不是和那个老头子的关系好,而是想帮我二哥的忙。”
楚江逸摸着下巴,有些困惑看着楚霄,虽然有点不对劲,但是还是点了点头,“行,你送过去吧。”
楚霄点了点头,把楚江逸放在桌上的五坛酒给搬走了。
楚霄暗想着:“二哥真是太不懂节俭了,不过就是个只会坑蒙拐骗的骗子,二哥居然用这么大的坛子装酒送给他,实在是太便宜欧阳鹤那个老家伙了,还好有自己给他把关。”
远在星华学院的欧阳鹤,摸着最后的一坛子,全身笼罩着浓浓的愁绪,那两个该死的小鬼,也不知道继续给他送酒,他省了又省,五坛酒也只剩下一坛了。
“欧阳民师。”李福走进来,唤了一声。
欧阳鹤眼睛一亮,激动地问道:“你来了,有我的快递吗?”
李福摇了摇头,“没有听说。”
欧阳鹤板着脸,兴致缺缺地道:“没有快递,你来找我干什么?”
李福有些为难地道:“欧阳导师,你已经好几天没去上课了。”
欧阳鹤耸了耸肩,“那帮小子都不开窍,再教也没有用,他们那种天资,是理解不了我高深莫测的理论的,不教也罢。”
李福暗想着:你的理论怎么高深莫测了,根本就是颠三倒四才对。
欧阳鹤看着站着不动的李福,有些闷闷地问道:“你怎么还不走啊!”
李福被噎的脸通好,“欧阳导师,你不能这么偷懒。”
欧阳鹤猛地站了起来,“偷懒,你说我偷懒,你怎么能这么污蔑一个九级异能者的尊严,我不是偷懒,只是我最近修为到了瓶颈,需要闭关。”
“可是,欧阳导师,你以前也说需要闭关,结果你却是从外面偷了酒回来,躲起来喝。”李福有些苦恼地道。
欧阳鹤的脸红了一下,随即瞪大了眼,“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在数落我吗?我告诉你,这次是真的要闭关了。”
李福满是惊讶地看着欧阳鹤,“欧阳导师,你要进入圣级了吗?”
欧阳鹤猛地咳了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没有。”
李福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欧阳鹤瞪了李福一眼,“你怎么还不走啊!难道你新得了什么美酒,想要送给我?”
李福忙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酒这种东西,我怎么会有拥有。”
欧阳鹤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的确不应该对你抱有太大的希望,你滚吧,要有我的快递,你可以来找我。”言下之意,没有快递,别来烦我。
欧阳鹤摸着酒坛子,算了够了三十坛,他老人家也绝对不会承认。
欧阳鹤心想着:遇上楚江逸这家伙,他一定会找那个家伙说理的,用这么小的酒坛子还债,根本就是在敷衍前辈,前辈是那么好敷衍的吗?他要代表月亮,消灭他这样投机取巧的家伙。
敲门声响了几声,欧阳鹤被酒呛了一下,“又有什么事啊!”
“欧阳导师,有你的快递。”门房那边的人道。
欧阳鹤眼睛一亮,急急忙忙地打开门,“给我的啊!”
来人点了点头,“是啊!上面写着欧阳鹤前辈您亲启呢!”
欧阳鹤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你走吧。”
来人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欧阳鹤打开包装,看到了一大四小,四个酒坛了,欧阳鹤眨了眨眼,有些郁闷地发现这四个小酒坛比上次拿到的酒坛子更小。
“欧阳鹤打开的酒坛子,发现了这个坛子里居然是一坛子的蛇酒。”
楚江逸这次酿造了还是五种酒,楚霄兽开是蛇,不爱喝蛇酒,就把整个坛子的酒留给了欧阳鹤。
欧阳鹤看着五个酒坛子若有所思,或许每个坛子的都该有这么大,只是有人从中作梗,把酒坛子换小了,欧阳鹤想来想去终于把目光定在了楚霄了。
欧阳鹤暗想着:那条小蛇小肚鸡肠,没见识又不懂尊重前辈,确实是最有可能的一个人。看来下次遇到这两个小家伙,自己有必要和那条小蛇好好聊聊……

第78章 撞破
楚江逸打开门,闻到了一股酒气,楚霄捧着酒喝的脸颊红红的,楚霄没来及地把酒藏到身后,楚江逸皱了皱眉头,问道:“我不是让你把酒给欧阳鹤送去了吗?这酒是哪里来的。”
楚霄被逮了个正着,也不说话 ,看楚江逸皱着眉头,似乎有些不满,只好小心翼翼地道:“我省出来的。”
楚江逸扫了扫桌上的小酒坛子,顿时明白了几分,“你用这种坛子装的酒。”
楚霄点了点头,“反正二哥你只和那家伙商定了酒坛子的数量,用这么大的酒坛子装给他,已经算是便宜他了。”
楚江逸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欧阳鹤不是那么好敷衍的,他不会满意这种大小的。”
楚霄撇了撇嘴,“不满意就不满意好了,我们不要理他就好了。”
楚江逸无奈地叹了口气,欧阳鹤到底是比不上自己的弟弟重要,“上次,你是不是也用了这种方法。”
楚霄诚实地点了点头,像是受气的不媳妇一样道:“是啊!”
“多余的酒呢!”楚江逸顺口问道。
“我都喝掉了。”楚霄不好意思地道。
看到楚江逸的脸色不算好,“二哥,我其实没想要喝这么多的,可是太好了了,我一喝就停不下来。”
楚江逸狐疑地看着楚霄,“你这是解释?”
楚霄点了点头,看楚江逸神色不愉,只好垂下头道:“好吧,是我的错。”
楚江逸拿着桌上的小酒坛子,摇了摇头,“就算你要换小一点的酒坛子,也不能换这么小的啊!”欧阳鹤这老家伙要是发起飙来,烧伤人怎么办。
楚霄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那我下次换稍微大一点的酒坛子。”
楚江逸点了点头,叹了口气,“下次不要再这么做了,你如果想喝酒,可以和我说。”
楚霄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二哥,你根本没有必要对欧阳鹤这么好啊!拿这种坛子装给那个酒鬼,已经算是够给他那厚脸皮的面子了。”
楚江逸摇了摇头,“你从欧阳鹤的嘴里抢食,他要是知道了,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楚霄眯着眼,有些愤懑地道:“我才不怕他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