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7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98 狂奔吧,少年

“HI,哥们,你们也是特招的啊!这学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把我们这帮人也加入了死亡训练,这太阳这么大,一定对皮肤不好的。”一个长相纤瘦,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孔雀男自来熟地和两人招呼。
“你既然这么怕晒太阳,干嘛要来学院啊!”楚霄不解地问道。
孔雀男长吁短叹地道:“你以为是我想来的,我是被逼无奈的,我那个该死的老哥帮我报的名,还把父母都拉到了同一阵线上,我十分怀疑他是想要借刀杀人。”
楚江逸笑了笑,安慰道:“别这么说,多锻炼锻炼,总是有好处的,再说了,把你送进来四千万呢!谋杀你用不了那么多。”
孔雀男有些郁闷地扁着嘴,满是郁闷的看了楚江逸一眼,把目光转移到了楚霄身上,孔雀男怜悯地道:“小弟弟,你是怎么来的,给谁忽悠过来的,看你年纪不大,长的如此可爱,是哪个没天良的这么没有良心啊!”
楚江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着孔雀男道:“是我忽悠他过来的。”
孔雀男眨了眨漂亮的眼睛,意外地道:“哎呀,这位兄弟你有自虐倾向,还带着自己兄弟,真是……”
“都给我安静,现在分发重力环,看在你们是新生的份上,今天给你们的是十倍重力的,你们只要沿着学院跑一圈,任务就算完成了!怎么样,很容易吧,我想大家一定会觉得今天的任务太轻松了,没关系,我们一步步来。”王林勾着嘴角,露出几分恶毒的笑意。
“学院?绕着学院?他怎么不去死。”孔雀男气急败坏的踱着脚道。
王林冷笑了一下,英俊的脸上满是阴邪之气,“我昨天听很多学生抱怨,我们学校不够大,想必让你们绕着不够大的学院跑一圈是你们的幸运,要是学院够大的话,你们要面对的就是更加大的考验了。”
孔雀男哭丧着脸,龙腾学院比星华学院小了半圈,可是,也是很大的,绕着这么大的学院跑一圈,“我相信,通过考验,你们会觉得学院十分的宽敞。”
楚江逸揉了揉鼻子,忍不住有些汗颜。
孔雀男有些急切地嚎道:“老师,我们是特招班的。”
“我知道,我对所有的同学都一视同仁,或者你觉得你的基础太差了,想要加大训练量,跟上其他同学的步伐?”王林看着孔雀男问道。
孔雀男打了个冷颤,快速地退后了几步,“不用,当然不用。”
王林冷笑了两声,笑声听起来十分的慑人,“你,出列。”
楚江逸顺着王林的手势,看到了满是困惑的楚霄,楚霄周围立刻清出了一片空间,“给这位同学两个重力环。”
楚霄眨了眨眼,问道:“为什么?”
王林眯着眼,温声道:“因为,我照顾你啊!”
楚江逸忍不住打了个颤,这家伙绝对是蓄意报复啊!带上十倍重力环已经够恐怖了,王林居然要给楚霄戴两个,这可不是一加一的事啊!两个重力环,难度会增加十倍。
楚霄有些奇怪地看着王林,“老师,不是你说要一视同仁吗?”
王林呵呵笑了笑,“我当然一视同仁了,难道有人会反对嘛,反对的人也多送一个重力环。”
偌大的广场,鸦雀无声,一个反对的都没有。
楚霄被逼无奈的戴上了两个重力环,“现在,你们可以沿着学院奔跑了,相信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会感觉到我们学院有多庞大。”
“你去领跑。”王林指着楚霄道。
孔雀男有些同情的看着楚霄,“兄弟,你弟弟什么时候得罪的大导师啊!”
楚江逸揉着额头,“没有啊!我弟弟好像没有得罪过他。”
“无妄之灾,实在是太可怜了!”孔雀男十分同情地道。
楚江逸耸了耸肩,“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就是小霄说要打一只剑齿虎,剥了皮给我做衣服,可是,你要知道,导师的虎皮剥了也是没有用的。”
孔雀男退开几上不,满是敬佩的看着楚霄,“你弟弟实在是太有勇气了,他居然敢对王林老师这么说。”
楚江逸有些不解的地看着孔雀男,“这么说,很过分吗?”
“当然了,你难道觉得不过分吗?”孔雀男满是惊异的看着楚江逸。
“我觉得王林导师,应该没有生气啊!他还给我们带路来着。”楚江逸不以为然地道,在楚江逸的印象里,自家弟弟做什么都不算过分。
孔雀男扯了扯嘴角,“我们还是快跑吧,跑不完吃不到饭了!”
楚霄撒了欢似的在前面跑着,眼神不时恶毒地往后看,王林拿着一根鞭子,追着楚霄,不停地催促着前面的同学奔跑,跑在前面的大多数是一班的同学。
龙腾学院基础有十个班级,按照测试的成绩分下来,一班是最好的班级。
“前面那家伙是谁啊!带了两个重力环居然没有倒下来。”有个一班的同学道。
“好像是特招班的,他们的衣服跟我们不一样,什么时候特招班的素质这么发了了,哎呀,这日子没法混了。”另一个同学有些迟疑地道。
“他手上的重力环是不是有问题啊!要不然戴两个,还能跑这么快。”一名同学满是怀疑地道。
“不会吧,重力环是随机分发的,不可能做什么动作啊!”
“这家伙真可怜,王导师可是出了名的铁血辣手啊!看着吧,他早晚会坚持不住的。”
“是啊!不过有这家伙分担王导师的注意力,我们会好过一点。”一名同学满是庆幸地道。
王林跟在楚霄身后,满脸的诧异,本来他只是想教训一下这个不识好歹的学生,没想到居然是块璞玉,好好培养的话,一定前途无量,王林打着鸡血似的看着楚霄。
感觉到背后有鞭子的声音,楚霄迅疾的回过头,有些仇恨的看了王林一眼,张口吐出了一道紫色的雷电,王林手上的鞭子被劈的焦黑,楚霄恶劣的笑了笑,快速地跑了。
众人惊悚了,旁边的几个人停了下来,愣愣地盯着楚霄,“居然是雷电系异能者。”
“雷电系异能者为什么跑到龙腾学院来,不是应该去星华学院或者迦南学院吗?”一名同学茫然地道。
王林回过头,阴嗖嗖的看了说话的那名同学一眼,那同学被看的毛骨悚然,他太失策了,居然在王林老师面前,说这种话。
“这家伙劈了王林导师的鞭子,他完蛋了!”一名同学幸灾乐祸地道。
“这位兄弟,你弟弟是雷系异能者,怎么跑到我们学院来,哦,我知道了,你弟弟一定是看上了我们这一届的校花,所以,千里迢迢的跑来了,对不对?”孔雀男兴致勃勃地道。
“我们这一届的校花是谁啊!”楚江逸问道。
孔雀男瞪大眼,“你不知道,你居然可以不知道,她可是流云城三大美人之一,要知道流云城美女如云,在美女如云的地方排前三,你可以想象她是有多美了。”
楚江逸点了点头,“嗯,听起来好像是挺厉害的样子,可是,你还是没有说她是谁啊!”
孔雀男愣了一下,“柳如月,柳家的三小姐,是水系异能者哦。”
“哦。”楚江逸应了一声,补了一句,“没怎么听说过,长见识了。”
孔雀男满是鄙夷地看着楚江逸,“你实在是太凹凸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凹凸啊!”
楚江逸有些艰难地挪动着脚步,他的体质不算好,根本跑不起来,抬脚十分的沉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在特招班里,可以算是遥遥领先的。
“喂,兄弟,你那个弟弟跑的真快,他不是戴了两个重力环吗?难道是作弊了。”孔雀男嘀咕道。
楚江逸淡淡的笑了笑,“只要你有本事的话,你也可以想办法作弊啊!”
孔雀男的眼睛变得精光闪闪的,“兄弟,你和前面那家伙是亲兄弟,知不知道他是怎么作弊的啊!”
楚江逸耸了耸肩,“我不知道,或者你可以向老师请教一下,是怎么回事。”
孔雀男打了个颤,抗拒地道:“还是不用了吧。”
文学佳背负着手,白衣飘飘的看着满脸痛苦的同学,满是深情地鼓励道:“同学们,要知道跑的快的,才能追的上美女,为了幸福,往前冲刺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