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7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文学佳看着走在前面的楚霄,有些诧异地道:“咦,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居然跑的挺快,真是浪费。”
孔雀男满脸通红,泫然欲泣地道:“怎么办,怎么办,跑的快才能追上美女,可是,美女都比我跑的快,怎么办?怎么办?”
楚江逸满是同情地看着孔雀男,“你回去后,多练练,早晚能追上的。”
孔雀男满眼泪花的看着楚江逸,“为什么这年头美女都这么彪悍,这叫我们这样的弱鸡怎么混的下去啊!”

99 训练

王林看到文学佳,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文导师,怎么来了。”
“啊!我看看这届的学生有没有潜力股,如果有天分的话,我会考虑收个关门弟子。”文学佳得意地道。
王林指了指楚霄,“这个家伙虽然面相像个小白脸,但是潜力不错,戴了两个重力环还能保持领先,可造之材啊!”
文学佳摸着下巴,“哎,确实不错,可惜我已经考核过了,是二愣子,一点都不懂风雅,居然把美女当成母老虎。”
“人无完人嘛!”王林道。他其实觉得这样挺好,大男人整天追着美女跑,骨头都软了,不过,他不打算和文学佳讨论这个问题,文学佳发起飙来,长篇大论,一般人伤不起。
楚霄慢慢地跑着,被人不断超越了过去,楚霄也不急,二哥还在后面呢!他要等二哥一起跑。
文学佳看了看王林手里的鞭子,有些惊奇地道:“王导师,你的鞭子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
王林有些遗憾地道:“被那个学生劈成这样的,看样子是个雷电系异能者,看来柳如月的魅力挺大的啊!这一届的学生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美女的效应啊!还真不可小觑。
龙腾学院怎么说都是一线学院,学院里也是能人才辈出的。
跑在最前面的是兽形是比蒙的赛龙,赛龙的身材十分的高大,浑身上下都是肌肉,楚江逸觉得这家伙恐怕要比楚霄更能吃。
紧随其后的是柳如月,身材纤细,面容看起来有几分柔弱,但是只是看起来而已,柳如月的身姿十分的轻盈,让人赏心悦目。
追在第三的是金飞宇,是个金系异能者,金飞宇的家族本来是希望他去星华学院的,只是,金飞宇追着柳如月,义无反顾的走进了龙腾学院。
大多数的同学跑的都很吃力,看到同学跑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王林导师非常得意,但是王林导师看到跑的很轻松的赛龙等人,他就得意不起来了,于是,王林导师又多给他跑在最前面的三个人一个重力环。
“王林导师实在是太过分了,给特招班还有赛龙那些个野蛮人多一个重力环就算了,居然给柳小姐也多加了一个重力环。”
“是啊!王林导师太不懂怜香惜玉了,他太不要脸了。”
“可怜的柳小姐,她是那么柔弱,王林导师是怎么舍得这样摧残她的。”
“柔弱吗?我听说,开学的时候,有男生调戏她来着,结果柳小姐把他打的半身不遂了,据说那男的被打的在医务室哼唧了好几天。”
“额,那是那男的自找的,不能怪柳小姐。”
“对对对,就是这样,不就被打了一顿吗?居然还哼了好几天,那家伙太不中用了,这么不中用,还去调戏柳小姐,真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
一个又一个学生从楚霄身边追了过去,终于楚江逸也追上了楚霄,“小霄,你怎么跑的这么慢啊!”
楚霄有些委屈地道:“二哥,我在等你啊!”
孔雀男气喘吁吁地追在楚江逸身后,看到楚霄,有些热情地道:“嗨,哥们你可真厉害啊!不过,我要是超过你,我就比你厉害啦!”孔雀男张狂地笑了笑。
楚霄脚下使了个绊子,孔雀男一下子扑倒了地上,后面几个人踩着孔雀男身体,追了过去。
孔雀男神色狰狞的站了起来,楚霄已经和楚江逸跑远了,孔雀男有些气愤地骂了一句:“真没义气。”
楚霄和楚江逸肩并肩的跑着,楚江逸跑的不快,楚江逸觉醒异能的时间不长,身体素质算不上好,但毕竟是个植物系异能者,所以勉强走在了队伍中间。
楚霄紧紧地跟着楚江逸,“二哥,你要是坚持不住了,我可以背你的。”
楚江逸笑了笑,道:“没事,我坚持的住。”
楚江逸露出几分坚毅之色,自己起步本来就晚,更要努力迎头赶上。
楚江逸有些艰难地迈动着步子,腿重的像是灌了铅块似的,酸疼的不行,可是,疼到极处又有一股清凉的能量流过身体。
楚江逸觉得身体好像找回了一些力气,腿也没有那么疼了。
王林抱着双臂,看着楚霄和楚江逸,“真有义气啊!跑步也跑在一起。”
文学佳喝了一口茶,有些无聊地道:“没意思。”
一个身材矮小,肚子滚圆的中年男子,意气风发的走到了两人身边,“这帮同学跑的真慢啊!”
“是啊!绝对不能和校长你比。”文学佳谄媚地道。
校长哈哈地笑了笑,“是啊!是啊!我再怎么说都是校长啊!”
王林撇了校长一眼,要知道这个肥肥的校长,兽形却是又细又长的竹叶青啊!
“如月侄女可真是厉害啊!你们看一大堆的男生跟在她屁-股跑。”校长得意地道。
王林笑了笑,“是啊!她的魅力的确是很大。”
楚江逸挪动着步子,感觉到一股股清凉的气息,在身体里流转,身体的疲惫被缓解下来,楚江逸走着走着发现步子居然没有那么沉重了。
孔雀男有些急切地追在楚江逸后面,“哎,兄弟,慢点慢点,前面虽然有一班的美女,可是,一班的美女向来自产自销,没有咱们的份,咱们就算跑再快也是没有用的。”
楚江逸瞟了孔雀男一眼,对着楚霄意气风发地道:“小霄,我们一起跑吧。”
孔雀男气喘吁吁地追着,有气无力地道:“哥们悠着点啊!美女虽好,性命更高。”
楚江逸和楚霄同时冲了出去,越跑越快。
孔雀男有些气愤地看着两人,“真没义气,都不知道等等自己。”
王林眯着眼,嘴角向上勾着,没想到啊!特招班居然也能出人才,戴了两个重力环居然还能跑这么快,看来自己还是太仁慈了,这种家伙应该给他三个重力环的。
第一天腰酸背疼的生活过下来,晚上传出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所有的人,今天晚上在操场上露营,学校声明,这是考虑到,很多同学太过娇生惯养了,要逐渐磨掉学生身上的娇气,为将来的野外生活做准备。
幕天席地的睡觉有些寒碜,不过有很多同学不是这么想的,虽然寒碜了点,却是近距离观察美女的机会,围绕着柳如月等脱颖而出的美人,一个个同学以美女为中心 ,围成了一个个圈。
孔雀男有些委屈地摸着自己的脸,“切,一个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家伙,一点眼光都没有,弄得我这朵娇花都没有人怜惜。”孔雀男有些怨怼地拿出小镜子照着道。
孔雀男放下镜子,对着楚江逸眨了眨眼,“他们不懂得欣赏我,兄弟你一定懂的对不对,话又说回来,咱们认识这么久,你的名字我还不知道呢!你叫什么来着。”
楚江逸耸了耸肩,暗想着:其实我们认识也才一天而已。“我叫楚江逸。”楚江逸指了指楚霄道:“这是我弟弟楚霄。”
孔雀男点了点头,“哦哦,是这样啊!我叫花孔雀,兽形是孔雀,你们看我的头发,五颜六色的,我的兽形可漂亮呢!”
楚江逸有些迟疑地看了孔雀男一眼,楚霄不解地问道:“你那一头杂毛,难道不是染的吗?”
花孔雀有些怨怼的瞪着楚霄,“才不是呢!你居然说我美丽的头发是杂毛,你会受到唾弃的。”
楚霄瞟了孔雀男一眼,无趣地转过头。
花孔雀锤着自己的腿,有些哀怨地道:“我可怜的纤细的漂亮的腿啊!你受苦了,我真倒霉,居然碰上了王林这么个辣手摧花的家伙。”
楚江逸耸了耸肩,道:“虽然辛苦一些,可是,体质会得到改善的。”
花孔雀吸了吸鼻子,“才不会,他这样操练我,我的皮肤会变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