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1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齐悦默默地看着海平面,他当然知道,那个提着琴在珍珠岛游荡的人,是他曾经的团长。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当年的月夜佣兵团早已经成为了过往云烟。
如果不是月凌雪移情别恋,副团长云夜又怎么会因为替大家顶罪,而受那么多的苦。
月凌雪自从云夜入狱之后,心碎欲绝,悔不当初,可是,那又怎么样,大错已经铸成,月凌雪的悔恨并不能挽回云夜副团长的伤痛。
楼城看着平静的海平面,有些无聊的道:“怎么都没有海兽过来,真是让人失望。”
“海兽看到你,都被吓跑了。”楚霄嘀咕道。
楼城挺起腰板,“是吗?我长的这么威严?海兽都被吓跑了?”
楚霄摇了摇头,“没有,你长的太丑了,把海兽都吓跑了。”
云夜走了出来,神色冷肃地道:“有大人物要出场了,所以海兽都被吓跑了。”
小五摇摆着身子,在云夜身边打着转,“美人,你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楼城盯着小五看了几眼,问道:“楚江逸啊!这是你家崽子?”
楚江逸瞟了小五一眼道:“算是,也不是。”
“你家崽子居然追求海盗头子,真是勇气可嘉,我说,你家崽子身子小,心倒是挺大的,不知道什么叫不自量力吗?”楼城有些感慨地道。
小五的身体里一下子抽出了几百根的藤蔓,张牙舞爪的面对这楼城,“饭桶,你在说什么?”
楼城虎着脸,看着小五,小五阴狠地笑了笑,几百根藤蔓往楼城的身上噼里啪啦的抽过去,楼城快速的架起了防御。
楚江逸无奈的笑了笑,“抱歉,小五不懂事。”
欧阳鹤呵呵笑了笑,有些不以为然地道:“小楚,你跟他道什么歉啊!家伙本来就欠揍的。”
楼城眨了眨眼,“欧阳鹤,你看看这环境,这四面环水耶。”
欧阳鹤挑了挑眉,“这四面环水,你打算干什么?”
楼城呵呵笑了笑,“我只是想提醒你,这四面环水,我要打倒你,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欧阳鹤眯着眼,“你来啊!来啊!我怕你啊!”
“别吵了,我感觉到有几股能量朝我们靠近过来,似乎是很强的能量。”
楼城闭上眼,感受了一下,猛然睁开了眼睛,“小楚啊!你们真受海兽欢迎,我感觉到五股能量汇聚过来,哦,天哪!这是怎么回事啊!”
欧阳鹤傻了眼,“五股,不会吧,你是不是感应错误了。”
楼城冷冷的笑了笑,“我的感应怎么会出错,不信,你自己感应一下。”
欧阳鹤闭上眼感受了一下,“苍天啊!还真是五股九级能量,这是怎么加回事啊!咱们赶紧逃跑吧!”
楚霄鄙夷地看了欧阳鹤一眼,“亏的你还是九级高手,遇到一点危机,就想着逃跑。”
云夜的脸有些暗,“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九级海兽。”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咱们要赶紧逃跑,快闪,快闪。”林霜脸色苍白地道。
楚霄有些不悦地道:“林霜,你怎么也和欧阳鹤一样没出息的想着逃跑啊!”
林霜心想着:欧阳鹤九级都想着逃跑,他才七级,想逃跑是应该的,况且,不逃不行啊!不逃留下来给海兽寒牙缝吗?
苍天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九级海兽是白菜啊!一抓一大把,上上次被两头九级鲨鱼兽追就算了,这回居然来了五头九级海兽,这日子可怎么过啊!
楚霄抽出了自己的刀,“怕什么,不就是九级海兽吗?来一只杀一只,来两只杀一双,杀了下菜。”
“团长,问题是现在不是一双九级海兽,是五只,五只啊!”林霜伸出一只手,在楚霄脸前晃着,一双九级海兽,还可以拼一下,五只九级海兽,那只能等死了。
楚霄拿着自己的刀挥舞了一圈,“不用着急,只有五只九级海兽,我们这有十几个人呢!”

222 海兽到来
楚霄拿着自己的刀挥舞了一圈, “不用着急,只有五只九级海兽,我们这儿有十几个人呢!”
十几个人!林霜暗想着:这能这么算么?能么?这是靠数量取胜的么?如果要比数量,那也是海兽那边占优势,他们随便召唤一下,就有一票的海兽崽子追随过来。
欧阳鹤的脸色很不好,他虽然傲气,但是还没有自大到认为可以在五只九级海兽的围攻下全身而退。
一阵悠扬的琴声传来,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人轻飘飘的落在了船上。来人,全身裹在黑袍之中,眉心有一朵黑色的火焰,看起来有些邪恶妖异。
楚江逸看到来人,无声的松了一口气,月凌雪一来,自己这边就有了三个九级异能者了,这样算来,还是有些胜算的。
月凌雪踏着沉重的脚步朝着众人走来,他目光深邃地盯着云夜,缓缓的叫了一声,“小夜。”那声音里融着无尽的柔情和悔意。
云夜冷漠地看了月凌雪一眼,别过了脑袋。
往事不堪回首,对于月凌雪,云夜有太多的怨,太多的恨,或许这一切不能全怪这个人,但是伤害已经造成,他也无可奈何。
月凌雪有些痴迷地看着云夜,伸出手,但似乎是害怕什么又收了回来,月凌雪地声音有些黯哑地问道:“小夜,我找了你好久,如果这次我们能活下来,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小五飘到云夜面前,有些不悦地看着月凌雪,对着云夜问道:“这家伙也是你的追求者吗?”
“不是!只是陌路人而已。”云夜淡漠的道
月凌雪的心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他们之间如今只能算是陌路了吗?
小五点了点头,威气凌人地道:“喂,你是谁啊!跑过来抢老子的马子,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居然胆大包天的想要挖我的墙角,你不要命了吧。”
齐悦有些崇拜地看着小五,哦,这位小五大人实在是太厉害了。
月凌雪淡淡的瞟了小五一眼,踏上前一步,“对不起。”
云夜没有答话,他不想看见这个人,那些相濡以沫的曾经,和实验室惨绝人寰的经历一起涌上心头,他只觉得揪心。
小五看看云夜又看看月凌雪,有些惆怅地道:“这家伙真不是我的情敌吗?”
云夜没有说话,齐悦替云夜回答道:“他勉强可以算是我的情敌。”
小五有些不悦地道:“那这家伙还真是我的情敌了?我的人都抢,真是太过分了。”
齐悦点了点头,“恩,他太过分了。”
小五飘到月凌雪面前,“喂!你抢的是我的人,你知不知道啊!知不知道啊?”
月凌雪看了小五一眼,无视了过去。
小五舔着小肚子,“哟呵,你居然敢无视我,你居然无视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我是伟大的小五大神,我是大神啊!”
小五抛出了一堆的水果,飞到云夜跟前,“美人,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还有水果吃,跟着他,你只能喝西北风,你看这家伙穿的衣服,黑漆漆的,就知道是个穷鬼,你看我的衣服,我订做的,都是金线绣的,上面的宝石,都是精挑细选的,价值连城的。”
齐悦吃吃笑了笑,暗想着:小五这个小鬼还真是有一套。
楚江逸忍不住将小五拽了回来,“竖子顽皮,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喂,老子好不容易看见一个人看得上眼的人物,你不但不帮着我追求他,还扯我后腿,我会生气的。”小五有些愤懑地道。
楚江逸有些头疼地道:“你能不能分清楚轻重缓急啊!五头九级海兽来了。”
“看把你们一个个给吓得,不就是五头九级海兽嘛,实在不行,大家逃跑好了。”小五不以为意地道
楚霄挥了挥手中的刀,眼眸慢慢的都是战意,“不用怕,一会海兽来了,我们大杀四方。”
月凌雪站在云夜身边,目光紧紧地凝在了云夜身上,“我不会再让你受伤害,我会保护好你的。”
云夜淡淡的笑了笑,冷漠地道:“我没有那么弱,我会保护好自己的,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小五飘到云夜面前,“靠天靠地不如靠小五,美人,就算你弱一点也没有事,我会保护你的。”云夜揉了揉小五的脑袋,温和的笑了笑,“你保护好自己就好。”小五有些苦恼地看着云夜,“我很厉害的,你为什么不信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