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1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上官瑾有些怀疑地看着林霜,对于林霜他还是有些了解的,这人心高气傲,若不是对方真有本事,他是绝对不会如此说话的。
“两位团长,有什么需要的吗?”上官瑾问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手一挥,一大堆的海兽材料从戒指中蜂拥而出,杂七杂八的一堆,上官瑾的瞳孔紧缩了起来了,所有的材料都超过了七级,光海狮的独角就有二十多个,这帮人究竟宰了多少七级以上的海兽。
“这些是要卖信用点的。”楚霄道。
上官瑾从中取出了一根紫色的尖角,“八级独角海狮的独角?”林霜刚刚晋级七级,这八级海狮应该还不是他能对付的了的,二哥无敌佣兵团中有高手。
楚霄点了点头,“你还算有点见识,这就是那只破海狮的独角,这个没有眼色的海狮,一下子就把我租的船弄得四分五裂,真讨厌!”
上官瑾的眼光被一张蛇皮吸引住了,这质地,这花纹,分明是九级赤练妖蟒的皮啊!这帮家伙宰了一条九级的赤练妖蟒。
“楚团长,你们拿这些东西是要进行拍卖的吗?”上官瑾咽了咽口水问道。
楚霄想了想,点了点头,问道:“对啊!你看这些东西能卖多少信用点啊!”
上官瑾严肃地看了楚霄一眼,“这批材料,就算不拍卖应该也能卖五亿信用点,如果做好宣传的话,十几亿应该不成问题。”
楚霄点了点头,“很好,很好,看来到底还是抢劫海兽比抢劫人有前途啊。”
上官瑾:“……”
“在珍珠岛,海兽材料的需求量并不高,如果,几位信得过我的话,这批材料我会拿到A区去处理。”上官瑾斟酌着道。
楚霄点了点头,“可以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如果你私逃了,我就把你这拍卖行拆了。”
上官瑾尴尬地笑了笑,“楚团长真会开玩笑。”
楚霄摇了摇头,“我不开玩笑,如果,你不给我信用点,我就把你这拍卖行给拆了。”
上官瑾点了点头,“放心吧,等这批材料卖出去,我一定会把信用点双手奉上的,不过,拍卖行有拍卖行的规矩,我们要从中抽一成的利,希望你能理解。”
楚霄歪着头,掰了掰手指头,“一成的利啊?那我还剩下九成,便宜你了。”
上官瑾笑了笑,“多谢楚团长的理解。”
楚霄和楚江逸从拍卖行走了出来,楚霄手里多了一张卡片,是上官瑾给的不记名钱卡,里面有五亿信用点。
楚霄有些不满地道:“二哥,我们真的要把这个卡给那个姓周的吗?他卖假冒伪劣的船给我们耶。”
楚江逸点了点头,“嗯,林霜你把卡拿去给周少东吧,我怕小霄亲自过去,会揍那家伙一顿。”
楚霄有些不满地道:“那家伙本就欠揍,我去揍他一顿,也没有什么不好。”
林霜快速地接过卡,暗想道:团长的拳头可硬呢,这真要打下去,肯定能把周少东打的半身不遂,那可就麻烦了。
“小霄啊!一会你控制不住把人给揍了,搞不好人家要你赔医药费,这又是一笔支出呢!”楚江逸淡淡地道。
林霜:“……”
楚霄大惊失色,脸色难看地道:“好吧,我不去了。”
欧阳鹤等人回到珍珠岛的时候,一个重大消息在岛上传的沸沸扬扬,九级异能者楼城,即将过来支援珍珠岛大队,应对接下来的海兽潮,珍珠岛大队的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激动之情。
刘兴兴冲冲地走了过来,“楚团长,你们回来了啊!”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
“你们听说了没有啊!九级水系异能者楼城,即将莅临珍珠岛。楼城前辈居然看上我们岛了,这真是令我们岛蓬荜生辉啊!”刘兴满脸高兴地道。
欧阳鹤是偷偷地来,在岛上名声不显,楼城是大张旗鼓的来,还没到,岛上已经满满都是楼城的传说了。
楚霄眨巴着眼睛,“不就是楼城要来吗?看把你给激动的,那家伙也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没有三头六臂的。”
刘兴满脸通红地道:“话不能这么说,楼城前辈那可是成名几十年的人物了,我从小就是听着他的传说长大的。”
刘兴满脸崇拜之色,“传说他一身的水系异能出神入化,咱们珍珠岛到处都是水,楼城导师来了,肯定如鱼得水,他的水系异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肯定能更好的得到发挥。”
欧阳鹤有些不爽,他的火系异能在这里的确受到了挚肘,楼城的水系异能在这里却会有提升,此消彼长,真是令人讨厌。
“不就是一个九级水系异能者吗,看把你们一个个给激动的,没见过世面。”欧阳鹤满是不悦地道。
楚江逸笑了笑,“楼城前辈要来,这很好,海上的九级海兽越来越多,若是能清理掉一些,珍珠岛的安全也会更有保障。”
刘兴点了点头,“是啊!不过,九级海兽可不是那么好杀的,弄不好,海兽没杀掉,自己人全赔进去了。”能杀九级海兽的差不多只有九级高手,这种级别的高手,那是一点都损失不起的。
“九级海兽,浑身是宝。”楚霄有些激动地道,眼眸散发出道道精光。
楚江逸笑了笑,上官瑾告诉楚霄九级海兽的浑身上下的每一个部位都能卖好多信用点,一下子就把楚霄给刺激到了,楚霄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去找九级海兽的麻烦。
刘兴尴尬地笑了笑,“楚团长,真是斗志昂扬啊!”
楚霄背负着手,有些害羞地笑了笑,“难道你没有发现,我已经晋升八级了吗?现在九级海兽在我面前,那就是一盘菜,二哥,上次的那条赤练妖蟒的肉很好吃呢,大补。”

218 楼城来了
刘兴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有些不敢置信地道:“楚团长,你们杀了一条九级赤练妖蟒?”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
“怎么杀的,当时一定打的天昏地暗,惊天动地,血流成河吧!”刘兴满是好奇地问道。
“它趁着我们吃饭的时候来偷袭,然后偷袭没成功,我们就把它给吃掉了,我也没有办法,原先煮好的肉全都掉海里去了,所以我们只能吃它。”楚霄回想着道。
刘兴满是崇拜的看着楚霄,“楚霄大人果然不是一般人!”
楚霄得意地道:“我当然不是一般人了,你到现在才知道?”
欧阳鹤举目四望,百无聊赖地问道:“这四周张灯结彩的,是谁要结婚了吗?”
刘兴笑容灿烂的道:“哦,不是,这是大家听说楼城前辈要来了,特意给弄的,楼城前辈肯来,那是我们珍珠岛莫大的荣幸,大家都觉得需要做点什么,务必要让楼城先生感觉宾至如归。”
楚霄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就一个饭桶,你们也太把他当回事了,居然还张灯结彩的欢迎,真是无聊。”
欧阳鹤朝着楚霄竖起了大拇指,“队长,你说的真好。”
楚霄摆摆手,“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
刘兴有些为难地看了楚霄一眼,“楚团长,人家好歹是九级异能者,要是真到了岛上,你可不能这么不给人面子。”
“得了,得了,我来的时候,你们都没有这么欢迎我,怎么,难道楼城的面子比我还大吗?”楚霄有些嫉妒地道。
刘兴揉了揉鼻子,满是严肃地道:“这个楼城前辈毕竟是成名几十年的人物,又是异能者,面子很大,非常大。”
楚霄比了个圆,“哦,他的面子很大?比大饼还大吗?”楚霄有些不满地问道。
刘兴梗了一下,“这个不好比。”楼城的面子和大饼怎么比?
楚霄咬了咬唇,“不好比,就不比了吧!”
林霜站在一边,保持着沉默,别人不知道,林霜可是知道的,他们佣兵团的这个队长,就是于楼城齐名的欧阳鹤,珍珠岛是越来越热闹了,欧阳鹤来了,楼城马上也要来了。
楚江逸走在路上,不时的去看欧阳鹤,“欧阳前辈。”
欧阳鹤抬起头,“有事啊?”
楚江逸笑了笑,问道:“楼城前辈来了,您有什么感想吗?”
欧阳鹤哼了哼,有些不满地道:“他来就来了呗,我能有什么感想,这珍珠岛上的人还真是啊!楼城那个饭桶要来,就把他们一个个激动的不知所措的,真是不知所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