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6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冷秋荣冷着脸,“好霸道的毒啊!”
楚霄被溅到了毒液,忍不住哀嚎一声,楚江逸双眸闪过一丝冷光,就要朝着楚霄飞掠过去,异变突生。
楚霄身体变成了兽形,那被毒液腐蚀的地方,速度的愈合,一阵阵的光芒在伤口中流转,那毒液被吸收了,吸收了毒液的蛇身光芒更盛了。
楚霄的兽形也是带着毒的,章鱼兽喷出来的毒液,对于楚霄来说有一定的攻击力,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补品。
楚霄感觉章鱼兽的毒液似乎对自己有好处,那灼烧的痛楚逐渐消失,侵入身体的毒液被转化吸收。
楚霄感觉自己的毒力好像增强了一些,只是毒液太少了,早知道先前就不防御了,不过,这毒液一股脑的喷过来,一下子吸收。
楚霄看到沸腾的海水,一头扎进了黑色的海水中。
冷秋荣看着楚霄的举动,差点把眼珠子给瞪出来,“楚家弟弟不会是在找死吧!”
顾东升冷冷的瞟了冷秋荣一眼,“你以为人家和你一样是白痴,总归是有把握才下水的。”
海水中的毒液已经被稀释过了,楚霄聚精会神地从海水中吸收着丝丝缕缕的毒液。
毒液刚刚被吸收的时候,楚霄会感觉到一种拙劣的痛苦,但是很快这种感觉就消失了,楚霄转化毒液的速度越来越快,那些混在海水中的毒素,朝着楚霄蜂拥而去。
楚江逸暗暗松了一口气,随后解决了几只海兽。
海兽内核是好东西,珍珠岛上,除了几个小队,还有几个佣兵队参与战斗,佣兵斩杀的海兽内核都是归佣兵所有的。
钱财动人心,珍珠岛的海兽吸引了无数的佣兵前来冒险,也有无数的佣兵埋骨在这里,佣兵也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
楚霄愉快的在海里游了一圈,章鱼兽有些戒备的看着楚霄,楚霄愉快的笑了笑,身子快速冲了过去,重重的撞在章鱼兽身上,两只凶兽不停的对撞着。
海兽陆续被剿灭,众人将目光聚焦在了与海兽搏斗的楚霄身上。
“楚家弟弟真了不起,居然和章鱼兽对撞,这该有多大的力气啊!”
“他吃的多,力气自然是大的。”一名队员道。
“我看你也吃的很多,怎么没有见你力气大。”
“我只是比一般人吃的稍微多一点,和楚霄弟弟根本没法比,你没看到楚家弟弟多能吃,一般人早就被他吃垮了。”
…………

180 解决八级海兽
龙湛靠在墙壁上,风悠悠的吹起了他的衣袂,衬的龙湛整个人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龙先生?”腾出手来的冷秋荣,看着站在城墙边的一脸淡然的龙湛,问道“你在干什么呢!”
“我在观看你们的打斗啊!”龙湛淡淡地道。
“那龙先生你观察下来的感觉是什么?”冷秋荣好奇地问道。
龙湛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懒洋洋的走了,“好多的食材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海鲜食材,不过,这么多的食材给你们弄的血淋淋的,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不说了,我回去睡觉去了,睡眠不足会影响皮肤的。”
冷秋荣挑了挑眉,“这家伙,一定是那两个家伙的姘头,应该是楚江逸的姘头。”
原先他觉得龙湛应该是楚氏家族派来楚家两兄弟,但是这个推测被冷秋荣推翻了,哪家的护卫长这样漂亮,纯粹是招蜂引蝶的角色,这家的两位少爷这么生猛,哪里用得着保护。
至于为什么是楚江逸的姘头不是楚霄的,这不更加是明摆着的事了吗?楚家弟弟和八级异兽搏斗,这家伙居然无动于衷,居然还要去睡什么美容觉。
赵毅有些无奈地看了冷秋荣一眼,“不要瞎说”
冷秋荣吐了吐舌头,“我也就是随便说说”
龙湛走在路上,有些愤懑的眯起了眼,居然把自己当成以色事他人的人物,真是……有眼无珠。
龙湛冷冷的哼了一声,眼眸变化着,海洋真不愧是天然的宝库,随随便便的一个小岛,就能出八级海兽,只不过,八级海兽等级还是太低,不配让他这样的大美人出手。
楚霄与章鱼兽厮杀着,楚江逸皱着眉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
“奇怪,楚二哥怎么到现在都不去帮把手啊!难道是害怕了?”冷秋荣有些困惑地问道。
“楚霄他是个很骄傲的人,如果楚江逸这个时候帮手了,楚霄他会有心里阴影。”赵毅叹了口气道。
楚霄以兽形扑倒章鱼兽的一只爪子上,整个身体化成了一团雷球,“爆。”随着一声大喝,章鱼兽被爆成一团血雾,楚霄有些兴奋地笑了笑。
如法炮制的跑过去,抱另一只爪子,又一团血雾爆了开来。
章鱼兽有些愤怒地朝着楚霄愤怒地喷出毒液,楚霄的蛇躯在一瞬间笼罩起了一层薄薄的膜,毒液全都喷洒在了表面的透明的膜上,慢慢的被楚霄吸收了。
章鱼兽见势不妙,移动着剩余的爪子,想要逃跑。
楚霄当然不会让它如愿,一声巨大的吼声响了起来,与此同时,一个有十个小雷球融合而成的大雷球成型,章鱼兽被轰开了一个巨大的伤口,楚霄飞速的飞过去,从伤口处抓出了一颗八级晶核。
失去了晶核的支撑,章鱼兽小山一样的身子稍稍缩小了几分,楚霄拉起了章鱼兽的一只触手,将这个庞然大物往岸上拖。人形的楚霄看起来十分的渺小,章鱼兽看起来十分庞大,于是众人看了一场现实版的蚍蜉撼大树。
楚霄将章鱼兽扔到岸上,一阵巨大的烟尘扬了起来,“好重啊!肉一定很结实。”
“二哥,给。”楚霄托着海兽晶核交给楚江逸,发现晶核上有血,又在衣服上擦了擦才递给楚江逸,脸上带着点点希翼的笑容。
众人的眼睛都在那颗巨大的晶核上停住了,多么漂亮的晶核啊!这可是八级晶核啊!值好多好多的信用点啊!丫的,真孝顺的弟弟,绞杀海兽,晶核还上交。
冷秋荣看着楚霄脸上有些憨厚腼腆的笑容,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是个好孩子,听哥哥的话,这么好的孩子,下手真是狠呦。
小五从空间中跑出来,看到楚霄送到面前的东西,顿时眼前一亮,“哎呦,不错嘛,看来你还是有点本事的,八级晶核,不错不错,跟着小五大爷干,绝对不会亏了你的。”
小五快速的从楚霄手上把晶核抢了过来,然后钻入了楚江逸的身体里。
楚霄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有些郁闷地看着楚江逸。
楚江逸挽起一个欣慰的笑容,“做得好。”
楚霄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八级异兽就这么难对付,我得好好努力,不然肯定打不过九级海兽的。”
楚江逸理了理楚霄的衣服,“你太心急了,海兽若是上了岸,杀伤力会下降很多的。”也会死很多的人。
楚霄挺起胸膛,自信满满地道:“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在水里也能秒杀八级海兽。”
楚江逸点了点头,“好样的,放心吧,九级海兽早晚也不会是你的对手,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小霄一定会天下无敌的。”
听楚江逸说吃饭,楚霄的肚子立刻叫了一下。
众人正在清扫战场,刘兴竖着耳朵听两兄弟的谈话,楚二哥督促楚霄天下无敌,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候,楚霄居然肚子叫了,真是煞风景。
楚霄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马上又理直气壮抬起头,“二哥,我饿了,我打了好久,浪费好多力气。”
这个时候,还想的到吃饭,刘兴有些叹为观止,高手就是高手,行事准则都和一般人不一样。
“好吧。二哥给你做,我想八级的海兽肉应该很有嚼劲。”楚江逸想了想道。
“我记得谁说,海象兽肉炖汤好吃,现在海象肉也不知道堆到哪里去了?”楚霄环顾着战场上堆的乱七八糟的海兽尸体道。
郑昭阳听到楚霄的话,忍不住绷紧了心弦,楚霄居然对海象肉这么念念不忘,这要是发现肉不好吃,会不会找自己算账啊!
楚江逸皱了皱眉,道:“海象兽,那才多大个啊!能把这头章鱼兽吃完就不错了。”越高等的兽类其中蕴含的能量越大,而且这种能量比较温和,对增强人的体质很有好处。
楚霄想了想也是,“好吧,先吃这个章鱼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