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7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柳如月的脸色有些白,她怎么都没想到学校居然还设置这种项目,不过,她倒不是非常娇生惯养,因此还算服从命令,只是旁边传来的悉悉索索的声音,让柳如月有些厌烦。
柳如月蹦着蹦着就有些受不了了,因为她后面的几个学生交流的话越来越不堪入耳了,柳如月站起身,舒展开身体,把跟在后面说下流话的几个家伙全都揍趴下了。
柳如月再跳的时候,后面变得安静了许多,谈论的风向也变了。
“美人好暴力啊!好厉害啊!我好喜欢啊!”
“美人不愧是美人,就算打人也打的这么漂亮。”
“美人真厉害,我这么差劲,这可怎么办啊!”
…………
三圈过后,场上的人蹦的高度渐渐低了下来,远度也随之减少。
五圈过后,原来还有心思边跳边谈天的人,都纷纷闭上了嘴,节约体力。
七圈过后,有些人开始躺在地上装死,没有人性的王林导师会把装死的人“救活”。
楚江逸不断地调整着呼吸,选择最省力的方式跳跃着,楚江逸能感觉到,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不断地改善着自己的体质,先前还没有完全吸收的木灵之心,也开始逐渐的融入到身体里。
肌肉酸疼到极致,又会在异能的帮助下逐渐缓和下来,楚江逸咬着牙,持续地往前跳着。

101 蔚承天来了

楚霄一跳一跳的往前蹦着,无视了周围投过来的或敬佩,或好奇地目光,“二哥,你要是跳不动了,我可以背着你跳。”
花孔雀满是羡慕地看着楚江逸,为什么人家可以这样乖巧听话的兄弟,而自己却只有一个凶残的大哥,太不公平了。
楚江逸摇了摇头,“不用,我坚持的下来。”
花孔雀立刻道:“我坚持不下来,小楚弟弟你可不可以背背我啊!”
楚霄阴沉着脸,不以为然地道:“我干嘛要背你,我的背只有二哥可以上。”
花孔雀有些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好可怜,他真的好可怜,他这么可怜怎么都没有人可怜他!
“二哥,你的速度怎么和这家伙一样啊!”楚霄有些奇怪地看了花孔雀一眼,暗道这家伙什么时候跟上来的,他都没有发现。
“我没有和他一样啊!我已经领先他两圈了。”楚江逸得意地道。
“不要说的这样大声啊!我还想伪装一下自己已经九圈了。”花孔雀鬼鬼祟祟地道。
“行了,瞒不过去的,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楚江逸道。
“你明明才跳了八圈,居然敢说自己已经跳完了,你是不会数数吗?戴上重力环,再去跳三圈,我就算你跳完了。”王林的声音很温和,但是听在场上想要弄虚作假的学生耳朵里恐怖的无以复加。
花孔雀咽了咽口水,“江逸,你说的很对,我应该脚踏实地。”
楚江逸对着花孔雀眨了眨眼,“你能明白就好。”
叶惜站在高处,看着一个个像青蛙一样的学员,摸着下巴,眼里满是庆幸,还好自己不是学员,是老师!这帮学生真可怜,嗯,做老师真好,做学生真惨。
林晨钰走了过来,“叶惜,你看我们这批同学的素质怎么样?”
叶惜不住地点着头,“不错,不错,尤其是那个,你看蹦的这样难看,也是一种本事啊!”叶惜指着楚霄道。
林晨钰眯了眯眼,道:“这家伙很厉害,据说是个雷电系觉醒者,王导师十分看中他。”
“雷电系觉醒者?”叶惜满脸惊异地道。
林晨钰点了点头,“是啊!有问题吗?”
有问题,当然有问题啦,他明明记得那家伙是蛇类觉醒者的,怎么会变成雷电系觉醒者的。
叶惜忙摇着脑袋,道:“没有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居然还觉醒了雷电系异能,这丫的命太好了,自己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命,要是自己也觉醒了异能,看蔚承天这个家伙还敢给自己摆脸色。
林晨钰深情款款地看着叶惜,问道:“叶惜啊!你和蔚承天真的吹了。”
叶惜点了点头,露出忧桑的表情。“当然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你知道有了信用点还不变坏的男人,都是智商有问题的,所以,我就被始乱终弃了。”
林晨钰抱着双臂,恨恨地道:“那你有没有想过把蔚承天勾回来呢!”
叶惜忙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捧着小心肝,装柔弱地道:“小三猛如虎,更何况是就算斗败了小三,早晚还有小四,小五,小六,太累,你知道我怕麻烦,再说争宠这个东西,技术含量实在太高了。”
林晨钰恨铁不成钢地道:“你个懒货,你要不是把蔚承天勾回来,我……”怎么勾搭龙腾学院的导师。
叶惜有些怪异地看着林晨钰,“林大美人,是我被甩了,你怎么比我还生气啊!”
林晨钰插着腰:“我这不是气你不争气吗?你可是原配,你个原配给小三挤下位,出息呢!”
叶惜哭丧着脸,“那我有什么办法嘛,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些我都不会啊。”
林晨钰黑着脸,不满地道:“一哭二闹三上吊你都不会,你还会什么?”
叶惜低着头,两个手指对戳着,“你好凶啊!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凶。”
林晨钰没好气地白了叶惜一眼,叶惜做低伏小,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林晨钰无奈地瞟了叶惜一眼,问道,“对了,你怎么确定你被甩的。”
叶惜耸了耸肩,眼眸中射出几缕凶光:“我看到他左拥右抱的带着人去开房了。”
林晨钰皱了皱眉头,“不会吧,左拥右抱?”他怎么不知道原来蔚承天是这样生猛花心的人。
叶惜点了点头,“那家伙的精力太旺盛了,一个人吃不消,我看叶弘扶着他呢!他还在叶嘉莹脸上亲了一口,哎呀,他居然和一对兄妹搞,太没有节操了。”
林晨钰歪着头,把叶惜从头到尾地打量了一遍,叶惜被林晨钰看的有些寒,“林大美人,你在想什么呢!”
林晨钰眨着眼睛道:“我在想你说蔚承天很生猛,他那么生猛,你生生忍受了他那么多年,你也很厉害嘛!”
叶惜低着头,脸颊有些红,“不提这个了,你知道吗?每天都有人给他介绍美女,你说那家伙其实长的还没有我好看呢!怎么大家都盯着他介绍美女啊!我多好啊!”
林晨钰黑着你,“你有哪里好,自己都养不起,还指望有美女欣赏你。”
叶惜眼神火热的看着林晨钰,满是期盼地道:“所以,要靠你了,你要是涨工资,我的身价就高了,我身价高了,指不定就有人看上我了呢!”
林晨钰瞪了叶惜一眼,“你以为我开的不是学校,是善堂,还专门救济你这种好吃懒做的人啊!”
叶惜委屈地看着林晨钰,扁着嘴,眼珠在眼眶中打转,“人家都失恋了,你不安慰人家,还数落人家。”
林晨钰想了想道:“你看到蔚承天左拥右抱,你不会喝醉了,没看清楚吧,当年叶弘李代桃僵,蔚承天应该恨他入骨才对,怎么会对他有兴趣。”
叶惜想了想,道:“有看错的可能性。”
林晨钰翻了个白眼,“你给我快去向蔚承天道歉去。”
叶惜鼓着腮帮子,“我干嘛要去道歉,明明是他不对,就算我看错了,那他还夜不归宿,还和和叶嘉莹搞暧-昧嘞,再说了,我不一定看错了,说不定人家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最好,现在叶弘投怀送抱,他正好弥补下当年的遗憾。”
林晨钰有些挫败地道:“好吧,叶嘉莹要和你抢,你就由得她抢,叶弘要投怀送抱,你就由着蔚承天抱他,你就不知道奋发一下。”
叶惜扁着嘴,“林大美人,你别生气嘛,我不用去斗小三,因为早晚会有小四去和他斗,男人嘛,都是薄情的动物,叶嘉莹那么千娇百媚的,哪里是我这样硬邦邦的男人比的了的,叶弘哭起来,柔弱可怜,是个男人难免动心的,我连哭都不会。”
林晨钰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道:“不战而降,走出去不要说我认识你。”
叶惜委屈地看着林晨钰,咬着林晨钰的胳膊,“林大美人,我们多年交情,你怎么可以假装不认识我,你这样做,实在是太薄情了,你学什么不好,学蔚承天薄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