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0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意外地笑了笑,暗想着:这家伙难道是楼城的粉,想不到楼城那家伙不有粉丝。
“我弟弟不过是童言无忌。”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金凌云扬手一指,“你敢接受我的挑战吗?”
“接受挑战,有什么好处吗?”楚江逸懒洋洋地问道。
金凌云咬了咬牙,“打赢了我,我不拦着你。”
“这好处听起来真是寒碜。”楚江逸有些不满地道,但是身体一动,越到了台上,“来吧。”
金凌云有些赞赏地看了楚江逸一眼,“够爽快。”
楚江逸冷冷一笑,在心中呼唤了一声“小五”。
心口传来懒洋洋的回应,“你可真是失败,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来挑战你。”
“行了,答应了他,我拿酒给你喝。”楚江逸在心里回应道。
“现在知道贿赂我了,你也只有打架了才想的起我。”
迎面射过来几中金属的飞箭,楚江逸手一招,五色的藤墙凭空,小五成型之后,楚江逸施放法术的速度大大的加快了。
几百根藤条同时窜了出去,楚江逸现在能控制的藤蔓数量越来越多,藤蔓的杀伤力也越来越大。
飞箭被藤墙挡了下来,楚江逸眯着眼,面前这家伙的等级貌似只有六级,还比不上上次遇上的那个偷袭者,楚江逸失去了兴趣,决定速战速决。
金凌云手上出现了一把金属大刀,飞到金凌云面前的藤蔓被源源不断地斩成了两半。
楚江逸不得不承认,金凌云的这家伙身体素质不错,能在藤蔓大军中坚持那么久。
楚江逸变化了一下手势,一个巨大的火红色囚笼,从天而降,将那个金系异能者扣在里面。
红色的囚笼全是火藤,火红色的藤蔓摇动着,有一股狰狞的美丽,蒸腾的高温,将金凌云变化出来的金属刀具融成了铁水。
那腾空而起的火焰,带着焚毁一切的气势。
楚江逸撤掉牢笼,金凌云面色苍白的倒在地上,楚江逸笑着对周围的人道:“他中暑了,带他去医务室吧。”
一个长相方正的男子,急匆匆地跑过来,一把抓住了楚江逸的手,使劲地摇着,楚江逸想要挣脱来人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挣脱不开。
楚江逸被来人的热情惊了一跳,心里掠过一层疑云。
“楚江逸同学,久仰大名啊!”男子热情洋溢地道。
“您好,请问你是?”楚江逸有些莫名其妙地道。
“啊!你没听说过我,我的名气很大的,你怎么能没有听说过我呢!”男子有些委屈地道。
楚江逸有些不好意思地道:“真抱歉,我孤陋寡闻,没听说您。”楚江逸看到周围一圈的人都在用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他。
“不认识不要紧,现在就可以开始认识了,其实,我就是迦南学院的校长啊! 楚江逸同学,像你这样的人才,屈居在龙腾学院实在是太委屈了,来迦南学院吧!”
“我将为你提供最优厚的待遇,最漂亮的宿舍,还有最宽松的学习环境,龙腾学院实在太烂了,你继续呆在那所烂学校,我要看不下去了……”
楚江逸的眼皮跳了跳,难道校长都喜欢挖角吗?
楚江逸抱歉一笑,把手从来人的手里抽了出来,“其实,我只是来找人的。”
“找人?没有关系,你可以顺便考虑一下转校的事情,如果,你能带着你那个弟弟一起转过来,就更好了,我看过你的访问,你放心好了,你弟弟转过来绝对不会受欺负的。”迦南校长洋溢着笑容。
楚江逸勉强地笑了笑,“对不起,我不想考虑这个事情。”
“不想?你怎么能不想呢!迦南学院真的很好的,这里环境好,条件好,这些都是次要的,它最好的地方就是美女帅哥多,人多机会就多多……”迦南学院校长有些着急地道。
楚江逸趁着迦南校长大吐口水的时候脱身,终于松了一口气,迦南学院的校长实在是太热情了,热情的他都有些惶恐。
楚江逸在迦南学院转了好大一圈,终于发现了楼城的踪影,楼城坐在一棵仿制的大树上,懒洋洋地看着面前的女人。
植物难以存活,有些变异植物还有危险性,所以用在学院内装饰的树木,话多都是其他材质的东西仿制而成的,虚有其表,没有生机。
楚江逸发现楼城面前喋喋不休的那丫头自己居然也是认识的。
“楼城导师,你不知道那两个家伙有多可恶,我认识他们的一路上,他们都在说你坏话。”木绫罗愤愤不平地攥着拳头道。
楼城呵呵地笑了笑,暗想着:我不知道,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楚霄那个家伙,嘴毒的很,一点都不尊重前辈,小肚鸡肠,斤斤计较,没见过这样不识趣的,为了不让自己抢吃的,居然往锅里吐他的口水,太恶心了有木有。
还有他那个二哥,丫的,太偏心了有木有,自己可是大人物耶,不知道自己是大人物就算,这两个家伙乱箭了,居然都不知道巴结,实在是太可恶了。
“他们两个还喜欢欺凌弱小,见死不救,趁火打劫,他们还强抢了我的木灵之心,那可是我好几个随从拼死才拿到的东西,他们两个趁我的人和杀人柳两败俱伤,杀了我好几个下属,可追我那几个忠心耿耿的下属,都死在他们手里。”木绫罗有些义愤填膺的接下去,脸上露出了泫然欲泣的表情。
楼城拧着眉毛暗想着:他认识的那对兄弟,好像还不至于这样。
楼城有些眼大眼,问道:“居然还有这种事,不过,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不好插手的,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现在开始好好努力,以后会有报仇的机会的。”
木绫罗红着眼睛不甘地问:“楼城导师,你不觉得你应该好好教训他们一顿,以挽回你九级异能者的尊严吗?”
楼城摇了摇头,“我怎么好意思和两个小辈计较,我还是很大度的。”楼城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肚子真圆,真大。
“楼城导师,他们这样轻视你,你就不生气。”木绫罗问道。
“我当然生气了,我恨不能把他们生煎火煮了,不过人肉不好吃,所以还是算了。”楼城摆了摆手道。
楚江逸走了出来,“我倒是不知道,楼城导师对我怨念这样大。”
木绫罗扭过头,惊讶地发现了背后的楚江逸。
“你居然能进的来,迦南的那些学生,居然就这么放你进来了。”楼城满是惊讶地道。
“哪有那么容易,在门口已经打过一架了,我是专程来找你的。”楚江逸对着楼城道。
“专程来看我?”楼城有些不满地看了楚江逸一眼,“专程来看我,你就这么两手空空的来,连见面礼都不带,真是一点礼貌都没有。”
“哪能啊!”楚江逸从空间取出了一个大大的保温食盒,递到楼城面前,“这里面是我根据末世前的菜谱,从变异植物中选取差不多的植物催熟,做出来的几道菜,还有几种不同口味的果汁,给前辈你改善口味。”
楼城看着一道道精致的菜肴,笑的眉眼弯弯的,“俗话说的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吧,你要我做什么呢!”
“楼城前辈你真是明白人。”楚江逸赞扬道。
“哼,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就知道天上掉馅饼是不可能的,更何况是你小子这么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楼城黑着脸道。
楚江逸微笑了一下,“楼前辈你这么说 ,真是让我伤心。”
楼城哼了哼,不以为意地道:“你伤心去吧,老子不会可怜你的。”
木绫罗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交流,脸庞一热,她才意识到她被耍了,楼城和楚江逸早就认识了,这两人的关系还非常好,她先前极力的煽动楼城去对付楚氏兄弟就像是一场拙劣的表演。
楚江逸看着木绫罗离开,冷冷地笑了笑。
“那丫头对你的怨念很大,听说,你抢了人家的木灵之心。”楼城问道。
“怎么说呢!算是趁火打劫吧,不过,要是没有小霄的话,那天她和她带的那帮人都会被杀人柳杀死,所以,我觉得,木灵之心归我,也没什么不对。”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楼城耸了耸肩,“你和你弟弟真会招惹女生,据我所知,星华学院的凤飞飞和罗云溪都对你们兄弟恨之入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