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7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保安队队长点了点头,“对对对,说的对,这丫头要是被打的半死不活的,我们也好叫救护车抢救啊!”
于是,一行人急急忙忙地朝着王欣蓝的卧室冲去。
看到卧室里的情景,一行人全傻眼了。
“这个光头的家伙,就是王小姐吗?”小保安弱弱地问道。

272 月凌雪来了
几个记者闯进门,对着昏迷的王欣蓝一通乱拍。
“王小姐的脸上好像有字啊!”
“对对对,我嘴碎,这一定是楚大侠的手笔,啊!王欣蓝的确有些嘴碎,大侠说的真对。”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楚大侠一定会报复的,果然让我猜对了。”
“你猜对了有什么了不起,我也猜到了。”
“你让开,别挤我,楚大侠这字写的真豪迈。”
“这是大侠体,你不懂的。”
“大侠体是什么体?”
“你真笨,大侠体自然是大侠写的字体。”
.........
“几位让一让,让一让,我们要送王小姐去急救。”一个保安道。
“放心吧,她没事,大侠慈悲为怀,绝对不会谋财害命的。”一个记者道。
“是吗?是吗?大侠貌似很喜欢谋财啊!”另一个记者反驳道。
王欣蓝在一片闪光灯中被送往了医院,从路途中醒过来的王欣蓝看到自己的容貌,又生生的被吓昏了过去。
王欣蓝光滑可鉴的脑袋和脸上的三个字出现在各大报纸上。
各大报纸见仁见智,就王欣蓝的遭遇,展开了一系列的报道,王欣蓝脸上的三个大字,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王欣蓝一下子火了。
面对王欣蓝的遭遇,本来还想着跟风批判一下楚霄不认父亲的行为的人,纷纷调转了笔锋,但也还有好些人,纷纷批判楚霄无法无天。
几个女生围在楚霄面前,“楚主任,听说那个王欣蓝要告你?”
楚霄的眉毛一下子竖了起来,“告我,她居然要告我,我还没有告他无事生非,无理取闹,她居然要告我?恶人先告状,说的就是这样的人。”
抱怨了一通之后,楚霄懒洋洋地问道,“那个死丫头要告我什么?”
“她要告你劫财劫色。”一个女生瞪大眼睛道。
楚霄鼓着腮帮子,不以为然地道:“哼,这种话她居然也说的出口,她长着一张黄脸婆的脸,哪里有什么色好劫?”
“楚主任,王欣蓝说你挟私报复,要和你去法院对峙。”一个女同学道。
楚霄眨了眨眼,“我才不怕,我只是帮凶,还有主谋的。”
“主谋?是谁啊!”众人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欧阳鹤啊!你们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一肚子的坏水。”楚霄抿着唇笑道。
一个男生眨了眨眼,“楚主任啊!你难道不觉得帮凶这个称呼不符合您的身份啊!”
楚霄点了点头,“说的也是啊!我这样的,一看就是主谋的样子。”
众人:“......”
“楚主任,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啊!”一个女生问道。
楚霄歪着头,“着急,我为什么要着急啊!法官也不能不讲理啊!我没什么错,是那个丫头不讲理,我就代表月亮去教训了她一下。”
众人:“......”
叶惜朝着楚霄走了过来,“听说,你和欧阳鹤出去恶作剧了。”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我还抢了一笔信用点回来,三千多万,本来有五千万,不过我看欧阳鹤可怜,就分了两千万给他。”
叶惜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这样的好事,你怎么不找我啊!”两千多万啊!楚霄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大方的?
楚霄把叶惜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番,“因为你看起来碍手碍脚的,带你去多半会坏事。”
叶惜黑着脸,有些郁闷地看着楚霄,“喂,你怎么能胡说八道呢!带我去,事半功倍的,不就是翻墙吗?我熟门熟路的。”
楚霄有些怪异地看着叶惜,“你习惯翻墙。”
叶惜点了点头,“是啊!我要瞒着蔚承天偷溜出去玩的。”
楚霄揉了揉鼻子,道:“我要警告蔚承天,让他管好你。”
叶惜皱着眉头,“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楚霄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了,蔚承天这个家伙真无能,居然连你这样的都看不住,让你一天到晚的惦记着爬墙。”
叶惜眨了眨眼,解释道:“其实,我也不是一天到晚的想着爬墙的,就是偶尔想爬墙而已。”
护卫队的一个成员急匆匆地走走了过来道,“楚主任,有个人要见你。”
楚霄眨了眨眼,有些不悦地道:“我不是说过了嘛,我身价很高的,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见的。”
叶惜看和楚霄那小人得志的样子,无奈地撇了撇嘴。
“这个人不一样。”护卫队成员满脸通红地道。
楚霄微微地扬起头,“不一样,哪里不一样。”
“他是高手。”护卫队成员有些兴奋地道。
“高手,有多高啊?”楚霄歪着头问道。
“很高很高。”
“比我还高吗?”
“论高度的话,是比楚主任你高。”
楚霄:“......”可恶,他还会长高的。
“团长,好久不见!”平平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
楚霄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怒气冲冲地朝着月凌雪冲了过来,“你这个混蛋,居然还敢来。”
月凌雪平静地看着楚霄,“这么久不见,团长您的气性还是这么大。”
楚霄踮起脚尖,拎起月凌雪的衣领,满是气愤地道:“少给我废话,别跟我套近乎,珍珠果呢?你居然偷了六颗走,我都只有三颗,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吐出来。”
“珍珠果送人了。”月凌雪安之若素地道。
楚霄狠狠地瞪着月凌雪,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么淡定,拽什么拽啊!有什么好拽的,装酷啊!对他行不通的。“送给云夜了?”
月凌雪点了点头,脸上有几分黯然之色。
楚霄看着月凌雪的脸色,挑了挑眉,幸灾乐祸地道:“你送人家珍珠果,人家还是不乐意接受你吧。”
月凌雪皱着眉头,没有说话,楚霄一看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楚霄扯过叶惜的手臂,手指点着月凌雪道:“你看这就是爬墙的后果,六颗珍珠果送出去,人家该不理他,还是不理他。”
叶惜默默地看了月凌雪一眼,“团长,人家已经够伤心,你就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
楚霄恨恨地瞪了叶惜一眼,“你才认识他多久啊!就帮着他说话。”
叶惜爱莫能助地看了月凌雪一眼,“好吧,他是活该。”
楚霄满意地点了点头,“你不要跟他学,你看他爬墙了,结果爬出事故来了,云夜怎么都不理他,你就勉勉强强的在蔚承天这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吧。”
叶惜:“......”
蔚承天抱着双臂朝着楚霄走过来,他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楚霄在劝叶惜从一而终,但是,楚霄就不能把话说的好听一些吗?自己怎么就成了歪脖子树了?
“你来了?怎么不守着你的云夜了?”蔚承天朝着月凌雪问道。
“云夜他不想看到我。”月凌雪的脸上露出了几分愁容。
楚霄翻了个白眼,有些得意地道:“我也不想看到你,整天摆着一张棺材脸,看到你,我就觉得自己会输钱。”
月凌雪缓缓地勾起了嘴角,“真是抱歉,团长。”
“楚霄一向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你不要放在心上。”蔚承天安慰道。
月凌雪朝着蔚承天点了点头,“我从来不把他的话当人话。”
楚霄的脸一下子黑了,“喂,你们两个什么意思。”
蔚承天和月凌雪淡淡的瞟了楚霄一眼,又不动声色的转移了目光。
楚霄凑到叶惜身边有些气愤地道:“你姘头跟别人眉来眼去的,你不管管吗?”
叶惜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小霄啊!你也太看的起我了,我哪里能管的住他啊!”
“你个没出息的家伙。”楚霄恨铁不成钢地道。
叶惜耸了耸肩,“我哪里能有楚霄你这么有出息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