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9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砰”地一声,灵力耗尽的手镯炸裂开来。
树也迅速缩小了下去,把楚江逸送到了地面之上,以他的勇力,催动这么大棵树生长还是有些勉强。
罗云溪咬着牙,居然没有得手,还耗费了一件水属性的灵宝,这只手镯价值一亿五千万呢,该死的这个家伙,害自己动用灵宝。
罗云溪周身缭绕着浓郁的水气,罗云溪的嘴角露出一丝恶毒的笑容。
罗云溪的手上冒出一根法杖,顶端镶嵌着硕大的水蓝色晶石,凭借着法杖辅助,罗云溪发动了攻击。
“六蛇狂舞是七级异能者的招术,大家快躲。”
楚江逸面前冒出五根像柱子粗壮的藤蔓,这五根藤蔓是五色妖藤最初的本体,五根藤蔓奇异的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道透明的闪耀着五色光芒屏障,六道水蛇撞在屏障上,化成了潺潺的水流。
五色妖藤是野外有数的凶物,据说这种妖藤上古时就存在,不断变异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可见五色妖藤的生命力之旺盛。
罗云溪瞪大眼,摇晃着头,“不可能,不可能,你不可能接的了这一招的。”
七级的水龙狂舞居然被一个五级异能者挡住了。
楚江逸勾起了一丝笑容,五色妖藤暗含五种属性,属性融合的防御力是惊人的。
“这家伙是五级异能者吧,可是,为什么他的异能还没有用尽呢?”人群中有人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楚江逸眼睛一眨,眼前五色屏障撤了下去,吸收了八级杀人柳的木灵之心,虽然他异能还停留在五级,但是体内的灵力雄厚程度,绝对不止五级。
楚江逸的面前只剩下了一根粗壮无比的水藤,水藤上长着一片片晶莹剔透的叶子,煞是好看,水藤扭动了一下身子,朝着罗云溪飞射了过去。
罗云溪跳开了一步,水藤的藤尖,猝不及防地炸开,分成了几百根细藤,罗云溪异能在越级使用水龙之后,就耗的差不多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水藤朝着自己侵袭过来。
罗云溪被无数细小的水花前月下砸了个正着,水流的冲击,让罗云溪像落汤鸡一样倒在龙腾学院的比武台上,脸烫的不行。
“你输了。”楚江逸淡淡地道。
围观的学生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楚江逸同学,万岁!”
“我不会输的。”罗云溪狰狞着脸,爬起来朝着楚江逸扑了过去道。
楚江逸随手招出一条树藤将她抽了出去,灵力耗尽的罗云溪,根本没有什么威胁。
“臭小子无理。”一只巨大的狼爪抓了正来,众人看到了那是一个临门一脚就要进入八级的狼类觉醒者,罗云溪是罗肃的千金,自然会有守护者。
狼爪抓到半空,被一只手抓住了,没错,一只手,一只白白的,肉呼呼的手给抓住。
楚霄双手抓着一只狼腿,狠狠地把巨狼砸在比武台上,巨大的狼身砸在比武台上,巨大的狼身砸在比武台上,溅起了好大的灰尘。
“偷袭二哥,砸死你,砸死你,砸死你……”
楚霄双眸通红,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他一下又一下,锲而不舍地把巨狼砸在比武台上。
“居然偷袭,无耻,无耻。”楚霄一边砸,一边骂。
毛茸茸的巨狼,一点反抗勇力都没有的被一双手抓在手里,一下一下砸在比武台上,比武台被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狼头被砸的头破血流,身上倒是没有什么损伤。
“皮真厚,毛真多。”楚霄满是怨念地道。
比武台上一个长相稚嫩的少年,脸庞带着一点婴儿肥,脸颊因为生气鼓鼓的,少年帅气的一下又一下蹂躏着手上的巨狼。
叶惜有些心有余悸地咽了咽口水,还好,还好他没有得罪楚霄,不然自己也是这个下场,真惨……
“哎呀,我是不是眼花了,我怎么看到了幻象,这么大的狼,怎么会被人举起来呢!”
“你看到了,我也看到了,那应该就是真的了。”
“那是楚霄啊!王林导师重点关照的一个,果然不是常人。”
“好暴力,真暴力,不过我喜欢。”林晨钰插着腰,大声地笑了起来,站在林晨钰周围撑生立刻退开了好几步。
“那家伙是咱们校的新生吗?”一位同学有些惊悚地问道。
“好像是吧,听说是个雷系觉醒者来着。”
“雷系觉醒者为什么会肉搏,他的身体是那么娇叔叔,他这么砸这只这么大的巨狼,不会累吗?”
“我听说,那只巨狼是罗云溪的守护者赵绪的化身,他不是个七级觉醒者吗?为什么会这么没用啊!”
“是啊!好差劲啊!看来和那个罗云溪一样浪得虚名的。”
“是啊!罗云溪是星华学院的高年级学生呢!却败在我们校的新生手里,看来星华学院也不外如是啊!”
“对对对,打不过,就找别人出头,真丢人。”
“最讨厌狼,讨厌的狼,狼最讨厌……”楚霄念念有词地嘀咕着。
叶惜听的满头黑线,看来楚霄真的很讨厌狼啊!这家伙是撞在枪口上了,还好,自己的兽形是狗。
楚江逸看着霸气十足地楚霄,道:“够了,小霄,算了。”
楚霄刚要收手,巨大狼嘴朝着楚霄咬了过去。
“你该死!”楚江逸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亏得他原来还想放这个觉醒者一马,这家伙,居然对楚霄下手,不可原谅。
无数的藤蔓从地上冒了出来,形成了一个囚笼,五色的藤蔓构成的囚笼,藤蔓上长着尖利的细刺,“收。”
囚笼缩小,巨狼的惨叫声震耳欲聋。
叶惜艰难地吞了吞口水,“实在是太残暴了。”
囚笼撤去,比武台上剩下了一只浑身千疮百孔的狼。
楚霄在萎靡的狼上狠狠地踩了两脚,最后一脚把那狼踹了出去。
楚霄扭过身,昂起头,霸气地站在比武台上,谁也不敢再小看楚霄这么稚气的脸了。
楚霄的一张包子脸上满是肃杀的表情,朝着底下扬手一指,“你给我过来。”
众人顺着楚霄的手势看过去,看到了学院的财务科主任。
“楚霄同学有事吗?”财务科科长擦着头上冷汗问道,他后悔了,他记得自己好像找了楚霄要了五次公物损失费,他不应该的。
楚霄跺了跺脚,“你看到了,这个比武台是那家伙毁掉的。”楚霄指了指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巨狼,“所以,维修费你去找他要,不要找我要,要不是这家伙体重超标了,绝对不会是这样的。”
“是是是,都怪这家伙平时吃太多,太肥了。”财务科科长附和着道。
楚霄拎起了财务科科长的衣领,凑到财务科科长面前,气势汹汹地道:“你要是再找我要什么乱七八糟的住宿费,学杂费,插班费,补课费,这只蠢狼的下场就是你的。”
财务科科长忙不迭的点着脑袋,“行行行,你是学院的花骨朵,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艾玛,这家伙威胁老师。”
“是啊!老师还被威胁了。”
“好彪悍,好彪悍。”
楚霄满意地松开抓着财务科科长衣领的手,拍了拍手,“算你识相。”
楚江逸走下比武台,围观的群人纷纷让开了条通道,楚江逸满意的笑了笑,在众人的目送下,飘然而去。
楚霄一蹦一跳地跟了上去,“二哥,等等我。”

117 晋级之初

比赛一结束,高校联盟的论坛上立即出现了好几张帖子。
“星华学院高年级生PK龙腾学院特招班新生,大败而回。”
“六级水系异能者PK五级木系异能者,水系异能者完败。”
“罗云溪洗洗睡吧,不要跑到我们龙腾学院来丢人现眼,败的太惨了,落汤鸡,落汤鸡!”
“凶残的特招班新生,暴打七级白狼觉醒者,有图有真像,快来围观。”
……………………
德阳看着不停挠头的校长,心中涌起阵阵怜悯之情,再这样下去,校长的头发掉落的速度,要赶不上用生发剂长出来的速度了。
“罗云溪没事跑到疯人院去干什么,那里有的除了疯子还是疯子。”校长有些揪心地道。
“关键是打输了,还输的那么怪。”德阳在心里暗想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