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4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敲了敲楚霄的脑袋,“贫嘴。”
  楚霄挠着脑袋,“呵呵。”
  林绍安趴在床上,旁边是急的抓耳挠腮的林父,“你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升到五级了吗?怎么又跌下去了,我今天在族里被人好生讽刺了一顿。”
  林绍安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地道:“你说够了没有。”自己一直是族里的天子骄子,可是,自己受伤之后,那些平日见了自己谄媚的不停的人,都是一副避而远之的态度。
  林父的资质并不能算太好,林绍安出息他在族里才有地位,如今林绍安受伤,林父在族里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
  “你为什么要去招惹那条小蛇,蛇类觉醒者一般都六亲不认,打起架来更疯了一样,你有必要去招惹他吗?”林父有些急切地道。
  林绍安捂着耳朵,“父亲大人,你就不能让我安静一下吗?”林绍安阴测测地道。
  林父看林绍安神色不虞,也不再多说什么了,“你好好休息。”
  林绍安捂着脸,心中堆积着满满的怒火,这就是身为平庸者的感觉吗?被那么多人指指点点,林绍安想起了楚霄的兽形,心中涌起一股惊悸之感,在楚霄面前自己居然一分还手之力都没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本来想耀武扬威一番的,却被楚霄那个蠢货搞成了这样,总有一天自己会找回场子的,林绍安暗暗想。
  楚行回到家里,王瑶从楼上走了下来,给楚行端了一杯水,挨着楚行坐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这是酸柠檬汁,你喝喝看。”
  楚行点了点头,眼睛却没有落在王瑶身上,手也十分的规矩。
  王瑶有些淡淡的失望,楚行是最重视享受的,别说现在屋子里没有下人,就是有楚行也会对着自己挨挨碰碰的,可是现在楚行却对自己一点意思都没有。
  楚行看了看王瑶的脸,对着王瑶道:“你伤还没好,上去好好休息吧,这些日子别出门,免得吹了风,伤口恶化。”
  王瑶勉强的点了点头,温顺的道:“我知道了。”
  楚行一离开,王瑶愤怒地摔了家里的东西,楚行的话看似为她着想,其实,不就是怕自己出去给他丢人现眼吗?王瑶心中涌起一股浓浓的委屈之情。
  楚江逸清点着手上的东西,对着楚霄道:“小霄,我要去拍卖行,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楚霄点了点头,“好啊!好啊!”
  楚江逸看着楚霄兴奋的样子道:“等手上的这批东西脱手了,我打一半的信用点给你。”
  楚霄的眼睛顿时闪闪发光,“二哥,我能不能用这些信用点像你买酒啊!”
  楚江逸无奈地摇了摇头,“馋猫。”
  楚霄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二哥,我不是猫,我是蛇。”
  楚江逸点了点头,“行了,我们走吧,拍卖行的老板可是个美女,好多人对着那丫头流口水呢!”
  楚霄撇了撇嘴,“一个小丫头,不知道那群家伙是怎么想的,那丫头又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居然对着她流口水。”
  不知道那群人是怎么想的,是那帮人不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是怎么想的吧,想到楚霄吐了罗云溪一脸的口水,楚江逸就释然了,和楚霄谈怜香惜玉,就像对变异兽弹古筝一样。

第67章 买玩具
  
  楚霄抓着楚江逸的手道,喋喋不休地道:“据说拍卖行有好多好东西呢,我们说不定可以顺便找些有用的。”
  楚江逸点了点头,道:“确实。”
  楚霄和楚江逸在路上走着,楚霄对路上的什么东西都很有兴趣,眼睛发着光,楚江逸看的有些心疼,楚霄活到现在一直都在丛林里生活,回到家也只是草草的休息,都没有机会,好好的看看这个城市。
  “二哥,那个玩偶好像很威猛的样子。”楚霄有些兴奋地指着一家玩偶店里的一只玩偶道。
  楚江逸顺着楚霄的目光望去,看到一只打瞌睡的兔子,那个样子,在楚霄的眼里居然称的上威猛?
  楚江逸摸着着头,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个玩偶,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他被楚霄的眼神给吓到了。
  “二哥,你觉得那个玩偶怎么样?”楚霄有些迫不及待地问道
  楚江逸看着楚霄满是期盼的模样,昧着良心道:“好像是很威猛的。”
  楚霄像是得了鼓励一样,兴奋地道:“二哥,你看它的眼神多么犀利啊!它的身姿多么矫健啊!它的眼珠子多么具有威慑力啊!”
  犀利吗?那不是没睡醒打呵欠一样的神色吗?矫健吗?那么肥,跑的动吗?红色的眼珠子有威慑力吗,漂亮倒是挺漂亮的?楚霄究竟是怎么得出这些结论的啊!楚江逸有些困惑地想。
  “它微眯着眼,像望着一样高高在上的注视着这个世界。”楚霄攥着拳头道。
  楚江逸忍不住看了旁边的楚霄一眼,他怎么没有从这个憨态可掬的玩偶身上看到高高在上的样子。
  楚江逸看着楚霄的眼睛,终于明白了什么,顿了一下道:“既然你喜欢,那我就买给你吧。”
  楚霄眨巴着眼睛,看着楚江逸,问道:“真的可以吗?二哥,你要送礼物给我。”
  楚江逸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只是一个玩偶而已。
  楚霄很是高兴地扑过去,抱住楚江逸道:“二哥,你对我真好。”
  楚江逸忍不住感慨,小孩子,真好讨好!
  楚江逸紧紧地被楚霄抱着,感受着楚霄的热情,体力有些受不了了,楚霄看上去不胖,分量却十足,这么压了一会,楚江逸就觉得自己的肩膀有些酸。
  “小霄,你先放开我吧,你抱着我,我怎么好给你买东西呢!”楚江逸小心地道。
  楚霄有些羞涩的松开手,和楚江逸一起走进了店里。
  楚江逸指着架子上小小的兔崽子问道:“老板,这个玩具多少钱啊!”
  一个女服务员撇了楚江逸和楚霄一眼,淡淡地道:“承惠,一百二十万信用点。”
  楚霄瞪大眼,气急败坏地道:“你抢钱呢!”
  女服务员抬起头,鄙夷地看了楚霄一眼,“你懂什么,我们这里是高档玩偶店,你知道什么叫高档玩偶店吗?就是给那些顶有钱的人设立的,你知道这娃娃是什么做的吗?这里面塞的是什么吗?这娃娃的面料是彩蚕吐的丝做成的,你知道彩蚕有多珍贵吗?这里面塞的是木棉花,你知道一株木棉花值多少钱吗?你知道木棉花一株才出多少棉花吗?”
  楚霄怒瞪着眼,“那又怎么样。”
  “不怎么样,你买不买啊!不买就别耽误我做生意。”女服务员不屑地道。
  楚江逸摸了摸下巴,楚霄怒瞪着眼睛,眼眸逐渐放大,楚江逸看了一下楚霄的神色,有几分惊心的想:楚霄该不会是又想动手了吧,自己这个弟弟动起手来,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漂亮的还是丑的,都一视同仁。
  楚江逸拉下楚霄的手,楚霄看了楚江逸一眼,眼中的怒火,逐渐平息下来。
  “周熹,你怎么能这么和客人说话呢!”一个长相秀气的销售员道。
  “孙诚,你才来了多久,就来教训我,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周熹不客气地道。
  孙诚皱了皱眉头道:“我们打开门做生意,对进门的客人一定要客气,这是店长说的。”
  周熹嗤笑了一声,“你少拿店长说的,客气,那是对大款的,对他们两个穷鬼,用的着吗?”
  孙诚站在原地,有些闷闷地看了周熹一眼,“对不起,两位,你们有什么需要吗?要不要我帮忙。”
  “孙诚,拜托你稍微有点眼色,你要植物这两个穷鬼买东西吗?我说,那些名门贵公子向你示好,你不理,遇上两个穷鬼,你这么殷勤,难怪你的销售额一直不达标,再这样下去,下个月,我就见不到你了,你一直这样白拿店里工资可不好。”周熹冷嘲热讽地道。
  孙诚有些愤恨地看了周熹一眼,她的业绩不好,有很大的原因,很多次他都谈的差不多了,却被周熹横插一脚,周熹不惜牺牲色相吸引客户,她也没办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