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有些愤怒地拧着眉毛,“二哥这么厉害,才不需要沾别人的福气。”
楚江逸拧了拧眉毛,龙腾学院很多天赋卓绝的学生都是平民学生,特招班的学生有钱,平民学生有实力,此举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实现优势互补。
“二哥,我不要和你分开。”楚霄有些委屈地道。
楚江逸拍了拍楚霄的肩膀,“好了,好歹我们是同一栋楼,也没有隔几个房间。”
楚霄郁闷地点了点头,“好吧。”
楚江逸走进宿舍,眼睛不由得亮了一下,不得不说,宿舍楼十分的豪华,而相对应的价格也非常的高,一个学期,一千万的信用点,当然,这不是重点是设备一模一样的一班学院只要一百万,凭什么?太过分了,楚江逸突然之间有些后退,他其实不该带着楚霄加入特招班的。
楚江逸在宿舍里转了一圈,发现宿舍环境着实不错,有厨房,有卫生间,还有冰箱。
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走了进来,感觉到有阴影罩住自己,楚江逸抬起了头,赛龙大概有2米多高,楚江逸看了看对方身上的肌肉,认定了这家伙是吃多了,消化不良。
“特招班,楚江逸?”赛龙问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请问你是?”
赛龙点了点头,“我是一班的赛龙,幸会。”
“幸会,我看到了,前几天训练的时候,你跑的很快。”楚江逸道。
赛龙挠了挠后脑勺,“听说,那个带两个重力环的人是你弟弟,他比我厉害,要是我戴两个重力环的话,跑不了这么快。”
楚江逸耸了耸肩,“你过奖了。”
敲门声响了起来,楚霄一下子扑进楚江逸的怀里,“二哥!”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怎么了?”
楚霄有些郁闷地道:“我走进宿舍,看到一个女人在洗澡,这个该死的宿舍管理员,居然给我安排了个女舍友。刚才我一进去,那个女人就叫了,叫的我整个脑袋都疼了。”
楚江逸张大眼,有些迟疑地问道:“你看到了?”
楚霄摇了摇脑袋:“没有啊!那个女人还没有脱衣服呢,只是放热水而已,她把什么东西都往我头上扔!疼死了。”
楚江逸想了想,“学校应该还没有开明到男女混搭,你是不是走错宿舍了。”
楚霄涨红了脸,有些窘迫地道:“没有,绝对没有。”
楚江逸耸了耸肩,“算了,正好有时间,我们再去楼下看一下公告栏那边的宿舍号好了。”
楚霄不情不愿地跟着楚江逸走了出去,楚霄拧紧眉毛,“不可能的,我之前明明看到是306的,怎么变成309了,这公告栏有人动过了。”
赛龙把硕大的头凑到公告栏前,指着公告栏上的一个名字道:“哥们,306住的是柳如月,你居然闯入了柳如月的房间,还差点看到她洗澡。”
赛龙的嗓门实在非常彪悍,他这么一说,周围的视线刷刷刷地投射过来,楚霄抿着唇,满脸的委屈,“我不是故意的。”
楚江逸有些无奈地看着楚霄,“小霄啊,好好去给人家女孩子道个歉。”
楚霄满是委屈地看着楚江逸,“二哥,我之前看到的真的不是这个宿舍,这是学校的问题,不是我的。”
楚江逸拍了拍楚霄的肩膀,“二弟,做错事并不可怕,改正就好了。”
楚霄吸了吸鼻子,满是苦恼地看着楚江逸,别过了脑袋。
文学佳兴冲冲地走了过来,“同学,我听说你偷看女生洗澡,哎呀,我真是小看你了,还以为你毛都没长齐呢!看来你是属于深藏不露型的,我之前太低估你了。”
楚霄狠狠地瞪了文学佳一眼,“有人陷害我的。”
文学佳笑了笑,“呵呵,年少轻狂,难免做些傻事,这是可以体谅的,但是,你往学校身上推就不好了。”
楚霄黑着脸,一言不发,有恳切地目光看着楚江逸。
楚江逸被楚霄的目光一扫,顿时变成了弟控,“一定是学校弄错了,就算不是学校弄错了,也是学校的错,字这么小,怎么看的清楚。”
文学佳眨了眨眼,暗想着护短也不是这么护的呀!
楚霄听楚江逸一说,心情立刻好了起来,文学佳神秘地朝着楚霄凑过去,“喂,你真的没看见吗?柳如月的身材怎么样啊!是不是S型曲线,完美动人啊!”
楚霄瞪了文学佳一眼,“你要是这么好奇,不会自己去看啊!”
楚霄回到楚江逸的宿舍,有些伤心地趴在桌子上,他才不是故意的,女人有什么好看的,绝对不会有自家哥哥有看头的。
赛龙有些心痒的看着楚霄,问道:“你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楚霄白了赛龙一眼,暗想着:这大家伙看起来忠厚老实,没想到也是个不正经的,“我说了没看到,你没听到吗?”
赛龙有些遗憾地道:“真是太可惜了,你居然什么都没有看到。”
楚霄别过脸,“有什么好看的,那个粗暴的女人淋了我一头一脸的水,脾气太坏了。”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幸运。”赛龙满是羡慕地看着楚霄。
楚霄微微地抬起头,问道:“幸运?”
赛龙点了点头,“当然了,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被如月女神浇一下,可是,开学到现在只有你一个人有这样的荣幸。”
楚霄翻了个白眼,“这也算是幸运,你现在去开她的门,她也会浇你一脸的。我怎么不知道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受虐狂。”
赛龙笑了笑,“如月女神很受欢迎的,你真的好幸运,她只浇了你一脸,没有用水箭把你戳成筛子。”
“你也喜欢她?”楚霄鄙夷地看着赛龙。
赛龙摇了摇头,道:“我弟弟喜欢她,她太小了,我体型太大,我要找个符合我块头的。”
“算你有自知之明,不过,你要找个符合你块头的,只能找个男的。”楚霄有些烦躁地道。
赛龙点了点头,“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等我先找一找再说。”
楚江逸心疼楚霄无精打采的样子,决定给楚霄做个糖醋排骨,安慰安慰自家弟弟。
闻着厨房内传来的香气,赛龙拿起一块硕大的猪猡兽肉开始啃,他身材魁梧,饿的快,从小的饭量就是弟弟的两三倍,家里几乎要负担不起他的吃食,幸好赛龙长大了一点就觉醒了兽形,可以到森林边缘去捕猎一些异兽肉,自给自足。
楚霄看着赛龙的吃相,满脸的鄙夷,这个一点品位都没有的家伙,盐烤肉都能吃的这样满足。
赛龙看了一下楚霄的神色,有些歉疚地道:“你要不要也吃一点。”
楚霄摇了摇头,“我不想吃,你自己吃吧。”
赛龙把异兽肉收了回来,说起来,他也不是很富有,虽然学院减免了学费,但是要想快速升级需要的资源还是很贵的。
楚霄委屈地趴在桌上,当浓浓的肉香传来,立刻把心中的那点委屈抛在了脑后。
“二哥,你在做糖醋排骨啊!真香啊!”楚霄满是激动地道。
赛龙站在楚江逸身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锅内里香气扑鼻的排骨,“楚同学,你的手艺真好啊!”
楚江逸笑了笑,回过头道:“一会一起吃吧。”
赛龙露出受宠若惊的表情,“可以吗,不会很麻烦吗?”
“会很麻烦的。”楚霄郁闷地道。
楚江逸警告地看了楚霄一眼,楚霄恹恹的垂下了脑袋。
若换了平时,赛龙或许不会这样厚脸皮,可是,楚江逸煮的肉实在是太香了,浓浓的香气飘散在空气里,让人无法拒绝。
红色的肉块上淋着浓浓的酱汁,看起来就让人忍不住垂涎,楚霄快速的动着筷子,赛龙大口大口的吃着,两个人像比赛一样的吃着。
楚江逸随意地坐了下来,看着狼吞虎咽的两个人,道:“慢点。”
两个人看了楚江逸一眼,倒是不约而同的慢了下来了,只不过慢了一会,又快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快。
赛龙不停地吃着,眼睛中冒着精光,暗想着:自己的舍友居然会有这样的手艺,自己一定要抱紧大腿,赛龙算是明白为什么之前人家不吃自己的猪锣兽了,原来对方不是不好意思,而是根本看不上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