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7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特约教师就是招牌啊!就像星华学院有九级异能者欧阳鹤,迦南学院有楼城那个吃货,现在咱们龙腾学院也有了,就是你家老公。”
“楼城和欧阳鹤都是九级异能者,蔚承天才八级会不会拿不出手啊!”叶惜满是怀疑地道。
林晨钰翻了个白眼,“楼城和欧阳鹤那两个糟老头子,哪里能和你家老公比,虽说实力很重要,但是形象也很重要,那两个一个酒鬼,一个饭桶,是个人都知道怎么先把,再说了,你家老公年轻,发展的可能性也大。”
叶惜有些嫉妒地道:“蔚承天还真是吃香啊!”
“当然了,你不知道你家老公的成长史,已经变成励志史了,幼年不得志,处处被排挤,流落到F区,而后凭借着无穷的毅力,以神一般的速度成长。”林晨钰笑的十分得意。
“很励志吗?”叶惜有些怀疑地问道。
他记得他们刚到F区的时候,他杀了一只蚯蚓兽,蚯蚓兽没有什么危险,肉也很嫩很好吃,那次蔚承天的脸色苍白,还掉泪了,他明明看到蔚承天掉泪了,但是蔚承天死活没有承认。
叶惜到现在也没清楚,蔚承天是被蚯蚓兽恶心的哭了,还是被蚯蚓兽将近三米的体型给吓哭了。
蔚承天留在叶惜久远的记忆里的样子,就是一个爱哭鼻子还不愿意承认的别扭家伙,他实在不觉得那样有什么励志的。
“当然励志了。”林晨钰笃定地道。
“你确定?”叶惜怀疑地问。
林晨钰点了点头,“放心吧,等我把你老公的海报贴出去,咱们龙腾学院的崛起就要开始,到时候,咱们龙腾学院一定会财源广进的,哦,不是,是人才辈出。”
叶惜怀疑地看着林晨钰,“蔚承天很受欢迎吗?”
林晨钰挤眉弄眼地看着叶惜,“是啊!他是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青年之一,网上有很多关于他的同人小说,我看过好多作者造了一个主角出来和你家老公相亲相爱,相知相许,里面还有好多床-戏哦,很精彩哦!”
“不会吧。”叶惜有些惊讶地道,果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我还看到有几部小说有提到你了,主角终于揭穿了你虚伪的真面目,把你给KO了,还有一本,你还被毁容,毁容还算好的,有一本把你扔给了虫兽,你就被虫兽给分食了,真是血腥啊!”林晨钰感慨地道。
叶惜满是诧异地看着林晨钰,有些不可思议地道:“不会吧,我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天怒人怨了,我一直觉得我品格挺高尚的来着。”
林晨钰耸了耸肩,“有什么不可能的,你家老公真的是很受欢迎呢!所以,你得多留个心眼,把他给看好了,还有保护你自己,别给人设计了。”
叶惜揉了揉鼻子,“压力好大啊!以前我觉得他有小三小四小五小六,我现在发现他有小一百三,小一百四,小一百五,他们都盯着我。”
林晨钰拍了拍叶惜的肩膀,“辛苦了啊!”

106 爬楼

“叶惜,我警告过你什么,你又阳奉阴违是不是?”蔚承天如魔音一般的声音在叶惜耳边响了起来。
叶惜捂着耳朵转过头,“房间里太闷了,我出来透透气而已。”
蔚承天拎着叶惜后颈的衣服,“你,跟我走。”
“哎呀,别拽,别拽,我就剩下这一件衣服了,让你拽破了,我就要裸-奔了。”叶惜有些焦急地道。
蔚承天不情不愿地放开手,警告道:“你给我安分点。”
叶惜乖巧地低着脑袋,“知道,知道了。”
叶惜有些郁闷地站在九百九十九层高楼前,不住地磨牙,他明明是来当老师的,结果蔚承天这家伙一来,他就从老师变成了学生,还是特招班的学生,有必要这么看不起人吗?
蔚承天这家伙大概是信用点多的没处去了,上赶着给人送钱,四千万的学费呢,这家伙信用点多可以送给自己嘛,送给林晨钰那死丫头算什么?
早知道他就不该来龙腾学院,林晨钰那个死丫头肯定早就算计好了,那丫头,居心不良,两面三刀,见利忘义,为了招揽蔚承天,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把自己给卖了,果然女人心,海底针,一不留心,扎你一针。
叶惜咬着唇,有些委屈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真是的,这两个混蛋,大混蛋。
楚霄站在叶惜面前,有些好奇地看着叶惜,“你不是说,你是老师吗?怎么变成学生了?”
叶惜有些委屈地道:“因为有个混蛋来了,然后,我就变成学生了。”
楚霄哦了一声,“我就说,你的本事,也就够格当个学生。”
“喂,你什么意思,小看我啊!”叶惜愤怒地嘶吼道。
楚霄不为所动地看着叶惜,道:“你做老师,学校早晚会发现你不称职的,与其到时候被人辞退,还不如你现在就做个学生的好。”
花孔雀有些兴奋地道:“这位美人,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你长的可真好看。”
“是吗?你觉得我好看。”叶惜有些激动地问道。他一直觉得自己长的挺好,就算算不上绝色总能混上个可爱清秀什么的,但是最近碰到的几个人,可劲的打击他,叶惜都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长的特难看了。
花孔雀点了点头,微笑着道:“当然了,难道没有人赞扬过你的绝世容颜吗?”
叶惜捂着嘴,愉快地笑了起来,“你真的眼光。”
楚霄打量着叶惜,满是怪异地道:“绝世容颜,就是叶惜这个样子吗?真让人失望。”
叶惜冷冷的看着楚霄,楚霄满脸的无辜。
花孔雀拉着叶惜的手,满脸殷勤地道:“美人,你不要理他了,这家伙还未成年,压根就没什么鉴赏勇力,等试练结束之后,你有没有兴趣和我共进晚餐啊!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餐厅。”
叶惜眨巴着眼睛,道:“你请客吗?”
花孔雀小鸡啄米似的点着脑袋,“当然了,怎么好意思要美人付钱。”
白吃白喝吗?“当然好了。”叶惜暗想着,自己最近手头紧,有人请吃饭,实在是雪中送炭。
“好吗?我觉得一点都不好。”蔚承天迈着沉稳的步子走了过来。
叶惜刷的把自己的手从花孔雀的手里抽了出来,强笑着道:“你怎么过来了。”
“你忘了拿东西了。”蔚承天淡淡地看着叶惜道。
叶惜苦着脸,在蔚承天杀气滚滚的目光下,被扣上了重力环,蔚承天摸了摸叶惜的脸,道:“不要整天想着招蜂引蝶,老子会不爽的。”
叶惜咬着牙,心里幻想着把蔚承天戳成筛子。
花孔雀有些激动地道:“喂,你是谁啊!啊!你居然给美人戴重力环,你太残暴了,有没有啊!”
蔚承天回头,看了花孔雀一眼,“怎么了,你有意见。”
花孔雀插着腰,“对啊!你凭什么!”
叶惜吞了吞口水,朝着花孔雀眨了眨眼,花孔雀昂首挺胸地道:“你太过分了,我要拯救美人。”
叶惜捂住脸,露出一副不忍卒读地表情,蔚承天一甩袖子,把花孔雀重重的砸了出去,花孔雀头晕眼花地撞在柱子上,滑落倒地。
蔚承天冷冷地嗤笑了一声,“一只小花鸡还想挖我的墙角,简直不自量力。”
花孔雀头晕眼花地倒在地上,咬着唇,欲哭无泪,美人没泡到,还惹上了一个大人物,生活真无奈。
楚霄满是戒备地看着蔚承天,双拳握的紧紧的,楚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蔚承天。
“你很不错。”蔚承天笑着道。
楚霄看着蔚承天道:“我知道自己很不错,不用你说。”
“你很厉害,我在你这个年纪大的时候不如你。”蔚承天有些挫败地道。
楚霄点了点头,“我到了你这个年纪,肯定能打败你。”
蔚承天耸了耸肩,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我听叶惜说,上次在野外是你和你哥哥救了他。”
“顺便而已。”楚霄不以为意地道。
“就算是顺便,我也承你的情,如果你遇上问题,可以找我帮忙。”蔚承天诚恳地道。如果没有这两个人,说不定叶惜就真的不在了,如果叶惜就这么不在了,他说不定疯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