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2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欧阳鹤看着站在楚江逸头上的小五,有些不解地问道:“小五,你站在楚江逸头上干什么啊!”
小五居高临下的看着月凌雪,眼眸中闪过几分自以为是的威慑之意,“我站在他头上当然是为了高人一等,你们现在都比我矮。”
欧阳鹤:“……”身高貌似不是这样算的吧。
楚霄看着小五,有些不放心地问道:“你有没有超重啊!要是把二哥压坏了,该怎么办啊!”
小五冷冷的瞪了楚霄一眼,“你闭嘴,超重!你才超重了,我可是体态轻盈,能做掌上舞的。”
众人:“……”
楚江逸有些无奈的顶着小五,自己的木灵怎么会养成这副德行,自己很不会养小孩。
“拉破琴的,我说你和美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啊!”小五趾高气扬地问道。
月凌雪淡淡地看了小五一眼,有些不耐烦地道:“这和你无关。”
小五哼了一声,“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吗?你是单相思对不对,美人一看就是不想理你,你一点机会都没有,真是可怜。”
月凌雪握紧拳头,“我说了这和你无关。”
“怎么和我无关,你是我情敌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一定会打败你的,根据我的观察,美人对我的态度比对你好多了,你是不是得罪过美人啊!你要是美人的仇人,搞不好,解决你,我会得到美人的青睐耶。”小五攥着拳头,信誓旦旦地道。
月凌雪看着小五,寻思了半响,道:“你没有机会的。”
小五狠狠地瞪了月凌雪一眼,混蛋,居然瞧不起自己,“你懂什么,我会用我的至真至纯的爱和无以伦比的实力,感动他的。”
楚霄怀疑地看着小五,“你是从哪里学来的词啊!”
小五抿了抿唇,道:“我最近下载了好多爱情电视剧,有一部爱你,爱你,爱死你。”
楚霄有些嫌弃地看着小五,道:“你居然喜欢看三流肥皂剧,真是恶俗。”
小五狠狠瞪了楚霄一眼,“你懂什么,我看的是最新最火的不要不要的流行剧目。”小五不再理会楚霄,用藤蔓敲了敲楚江逸,对着楚江逸道:“尊敬的宿主啊,我想学做菜。”
楚江逸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平时做菜的时候,他只让小五负责洗菜,切菜和控制火候,煮菜步骤比较繁琐,小五不乐意学,楚江逸也没有强求。
“怎么突然有这个想法了?”楚江逸问道。
小五托着下巴道:“我的传承记忆告诉我说,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只有先抓住一个人的胃,我得先把美人的胃给抓住。”
楚霄看了小五一眼,有些不满地道:“色令昏智的家伙,居然为了一个陌生人做到这种地步,个子这么小,居然是个小色鬼,真是不可理喻。”
小五撇了撇嘴:“你要是有我家美人好看,有我家美人好闻,我也可以为你做到这一步啊!”
“我才不需要,你这么矮,看着就知道没有发展前途。”楚霄不以为然地道。
小五咬牙切齿地看着楚霄,冷哼一声,“你脾气这么坏,就算你有我家美人好看,我家美人好闻,我也看不上你。”
楚霄朝着小五露出了一个呲牙咧嘴的表情,小五张牙舞爪的回敬了过去,楚江逸伸手一抓,将小五扔回了空间。
楚霄回到了大队,就看到站在路边等着几人的冷秋荣,看到楚霄出现,冷秋荣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你们回来了!”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回来了,到时间吃饭了。”
“楚团长出去,有没有什么收获啊!”冷秋荣问道,心里却没有报什么希望,毕竟珍珠岛的九级高手都跑了。
楚霄点了点头,“有,这是月凌雪,使我们佣兵队的新成员,这家伙的爱好是拉琴,要是有人便秘,可以找他,他很厉害的。”楚霄压低了声音道。
冷秋荣尴尬地笑了笑,想起了楚霄说过,他听到月凌雪拉琴就想上厕所的事情。
冷秋荣的眼神在月凌雪身上多停留了一下,暗想道:这人也是高手?还是楚霄招不到人,就在路边随便拉了一个人凑数。
顾东升走了过来,“楚团长真是好运气,才一天时间就网罗了一个高手。”
楚霄满意地笑了笑,“这没有办法,我威名远播,闻者无不心动,会有强者过来投靠,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过,我宣传做的不够大,来的人不多。”
“对了,军部派了一个队伍过来,两个九级高手,十个八级高手,楚团长要不要接触一下?”顾东升问道。
楚霄摇了摇头,“不行啊!我们先要去吃饭,没空见什么军部的人,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顾东升:“……”好吧,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军部派来的高手由陆明和风无涯带队,赵毅正与军部派来的十二个人在会议室内协商。
“幻生花,没想到这花居然还没有灭绝。”陆明深色凝重的道,幻生花出现在沿海,绝对是大灾难,当年为了毁灭这种花,人类在海洋投放了抑制这种植物生长的毒剂,没想到还有漏网之鱼。
陆明叹了口气,“这花已经变异了,对海兽的吸引力比原来更大。”
风无涯摩挲着手指,道:“赵队长,我听说水火双绝欧阳鹤和楼城都在岛上。”
赵毅淡淡地道:“是这样没错,不过两位前辈都不属于我管辖,来去自由。”
陆明若有所思地道:“九级强者,当然是不会随便听命于人的,我听说他们加入了一个二哥无敌佣兵队,这不会是真的吧。”
赵毅的脸上浮出了一丝笑容,“没错,是真的,这个佣兵队是龙腾学院的楚霄和楚江逸成立的,实力非常雄厚。”
陆明有些无语地道:“欧阳鹤和楼城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居然给两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做手下,简直是丢九级高手的脸。”
风无涯摆摆手,“行了,人家要加入哪个势力,是人家的自由。”
陆明抿着唇,“我只是随便说说。”

233 自投罗网的人
陆明是九级兽形觉醒者,风无涯却是九级风系异能者,觉醒者和异能者之间的差距还是十分大的,因此陆明对风无涯很是尊敬,整个队伍也是以风无涯为尊。
“我想见见楚团长,可以吗?”风无涯直视着赵毅问道。
赵毅点了点头,“当然了。”
楚霄站在竹林前面做早操,并强制要求两只熊陪他一起做。
楚霄叉着腰,兴高采烈的唱着跳着,“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们来做运动……”
欧阳鹤看着楚霄的样子,忍不住无语,他怎么跟了这么个团长,“楚江逸啊!你弟弟这是在干什么呢?”
“楚霄吃多了,在消食呢!”楚江逸满是笑意地道。
“他吃不下,可以给我吃的嘛!非要一个人吃,结果吃撑了吧!”
漏乘满是怨念地道,楚江逸真是可恶,嘴里说着一视同仁,给楚霄的伙食永远是最多的。
风无涯到的时候,楚霄做操做的欢。
陆明看着楚霄的动作,慢慢睁大了眼,有些迟疑地问道:“这个做操的不会就是二哥无敌佣兵团的团长吧!”
赵毅笑了笑,看楚霄的举动,也觉得有些震惊,“是啊!楚团长特立独行,但是是个有本事的。”
“赵毅,你来了啊!”楼城朝着赵毅打了个招呼。
赵毅朝着楼城点了点头,指着身后的两个人道:“楼前辈,这是军部派来的高手,风无涯和陆明前辈,希望到时候,几位可以守望相助,共同抗敌。”
楼城点了点头,“当然。”
“楚团长,我来的路上听说,您又新收了一名队员,就是这一位吧。”赵毅满是谨慎的看向月凌雪道。楚霄的招人要求是九级,这家伙多半也是个高手。
月凌雪不卑不亢地对着赵毅点了点头,眼神淡淡地扫了风无涯和陆明一眼,转身离开了。
楚霄叉着腰,有些不高兴的看着月凌雪的背影,鼓了鼓腮帮子,有些不满地道:“你们不要理他,这家伙不可理喻的,我好心好意的要给他换身华丽一点的衣服,他居然不要,非要穿他那一身俗气的黑衣服,他以为是在拍古装剧,演的夜行侠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