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3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星华校长摩挲着手中的水杯,眼睛眯成一条细缝,“可不能让楚江逸这家伙的奸计得逞了。”
“校长,你要亲自出马,要欧阳鹤把酒交出来吗?”德阳有些兴奋地问道。
星华校长清咳一声,“这么点小事,哪里需要我亲自出马啊!要知道我的身份是很尊贵的。”
德阳眨了眨眼,“校长,我们校除了你,就没有人治得了他了。”
校长摇了摇头,煞有介事地道:“这你就不懂了,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关键是看你怎么把这些人的潜力激发出来。”
“校长你的意思是?”德阳有些好奇地问道。
“我的意思是,楚江逸给欧阳鹤三十坛的美人酒,欧阳鹤这个可恶的家伙居然想独吞,一点都没有把我们学院那些冷艳高贵的美女导师放在眼里,他实在是太可恶了,这个消息,一定要告诉我们学院那些优雅迷人的女导师们,那么那些如饥似渴的女导师一定会代表月亮惩罚这个混蛋的。”校长眯着眼,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
“校长啊!那好像不是美人酒。”德阳有些迟疑地道。
“是不是有什么关系?我说是美人酒它就是美人酒!”校长傲然地道。
“高,实在是高,校长,你这招借刀杀人,实在是太妙了,楚江逸的手段和你比起来,那是一点都不入流。”德阳竖起大拇指道。
校长哼哼笑了笑,鄙夷地看了德阳一眼,“要不我怎么是校长呢!你就是个导师呢!”
德阳尴尬地笑了笑,“那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去通知各位导师了。”
校长点了点头,悠闲地倒在椅子里,严肃地道:“行,去吧,去吧,事不宜迟,迟了欧阳鹤这家伙又发酒疯,记住啊!要对所有的女导师一视同仁。”
德阳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欧阳鹤有些兴奋地把酒坛摆成一列列的,欧阳鹤躺在酒坛上,暗想着: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睡在美酒上,抱着美人有什么意思,闻着酒香入睡,才是最令人愉快的。
欧阳鹤的门被“砰”的打了开来,沉浸在美梦中的欧阳鹤被惊醒了,欧阳鹤望着门口那一双双如狼似虎的眼睛,心脏砰砰直跳,学院的女老师怎么一下子全都集合在一起了。
“喂,你们一个个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们哦,别以为你们是女的老子就不敢动手,为了守护我比老婆更重要的美酒,老子什么都做的出来。”欧阳鹤气势汹汹地道。
“欧阳鹤,你一个人霸占这么多美人酒,你不害臊啊!”
“欧阳鹤,你再喝也喝不出霸气的样子,这酒还是充公吧!”
“欧阳导师,咱们共事这么多年,有这么好的东西,你居然想独吞,你不要脸。”
“欧阳导师,大势所趋,所谓不能反抗,你就乖乖享受吧。”
………………………………
欧阳鹤后退了两步,这帮死丫头,一个个的死丫头,星华校长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找了这么多女人当导师。
“大家一起上,一个人不是对手。”一个女老师喊了一声,众人立即蜂拥而上。
欧阳鹤面对着一个个凶猛的女人,欲哭无泪,“你们想干什么,这不是美人酒,这就是普通的酒,你们住手,住手……”
“你们干什么,再不住手,我发飙了,我可不是怜香惜玉的人。”欧阳鹤咆哮道。
“女人啊!为了美貌可以这样的英勇无畏,平时一只蚯蚓兽都能把她们当中的某些人吓的半死,果然潜力是要靠挖掘的啊!”校长意味深长地道。
德阳看着监视器中怒火中烧的欧阳鹤,有些怔怔地问:“校长,咱们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厚道。”
星华校长眨了眨眼,“那个不厚道都不厚道了,那也只能一条道路走到黑了,让他知道幕后黑手是我,那我这把老骨头……”星华校长把目光移向德阳,德阳狠狠地打了个冷战,“校长,你不会是要我顶杠吧。”
“怎么会,罪魁祸首就是你,一切都是你干的。”星华校长煞有其事地道。
“我都是听您的命令办事的。”德阳瞪大眼睛道。
星华校长握着德阳的手,“我知道,知道什么都知道,德阳导师大局为重啊!要知道我就是这星华学院的头,我是绝对不能出事的,我想你是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吧。”
德阳:“……”他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理解。
这个过河拆桥的老头,是校长了不起啊!不行,自己要出去躲一阵子!要是欧阳鹤找上门来,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156 魅力这个问题

“二哥,我要出去购物了。”楚霄眨巴着漂亮眼睛看着楚江逸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找姓龙的陪你一起去吧,他长的好,遇到老板他去抛个媚眼,说不准,老板就给个折扣了。”
楚霄点了点头,表示赞成,“二哥,你真聪明,全天下找不出比你聪明的人了。”
龙湛推开门,有些气急败坏地指着楚江逸,“你你你,你居然要我出卖色相。”看看他听到了什么,楚江逸居然躲在背后算计他。
楚霄不以为意地道:“你来了,你不会一直躲在门外面吧!什么时候,你居然也学会听墙角了,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果然不是好东西,我说,你愤怒个什么劲,二哥让你出卖色相,那是看的起你,你不要不识好歹。”
龙湛:“……”有没有搞错啊!要他出卖色相,居然是看的起他。
“我花了那么大的价钱雇你,当然要物尽其用了,不过是要你卖笑,又不是卖-身,看把你给激动的,不知道的还当你是处-男呢!我告诉你,你就是处-男也不值这个价钱。”楚江逸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龙湛涨红了脸,“大价钱?不过就是一管……”
楚江逸盯着龙湛,振振有词地道:“你吃的什么?你吃的是抢的我为楚霄准备的套餐,你知道里面用了多少珍惜药材吗?你知道那里面的食材放在外面有多珍贵吗?”
楚江逸伸出食指戳着龙湛的胸口,连珠带炮地道:“你喝的是什么?你喝的是香飘万里酒家的酒,你知道那有多贵吗?最便宜的酒都要八千八百多成发,我只要你卖笑那是便宜你,那么多的东西,要你卖-身都绰绰有余了。”
龙湛:“……”有没有搞错啊!错的是他吗?是吗?
“反正,你本来就喜欢笑,笑了也白笑,能让你的笑容发挥一点效用不好吗?”楚霄振振有词地道。
楚江逸淡淡地看了龙湛一眼,平静地道:“保护好楚霄的安全。”
龙湛狠狠地瞪了楚江逸一眼,跟着楚霄走了出去,他早就该知道,一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长的温文尔雅的人注定人面兽心,楚江逸这个奸诈的家伙。
楚霄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前面,龙湛不甘不愿地跟在楚霄的身后。
“楚霄,你二哥对你好吗?”龙湛问道。
楚霄回过头,鄙夷地看了龙湛一眼,“你这不是废话吗?我二哥不对我好,难道对你好。”
楚霄从仓库里把自己的宝贝车子开了出来,二哥说要走的拉风,开一辆黑漆漆的车子走出去,自然是不会拉风的,楚霄决定把车子重新的加工一下。
龙湛看着楚霄从仓库拉出来的车,“想不到你也是有车一族啊!这车不错,就是丑了点。”
楚霄瞪了龙湛一眼,“这车好不好看我会不知道吗?要你多事?”
楚霄站直了身体,把龙湛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龙湛被楚霄看的有些胆寒,他可不指望这个家伙可以理解自己的魅力,“你在看什么呢!”
“我在想,一会你可以帮我省钱吗?可以省多少钱,要是一点都省不了就惨了。”楚霄煞有介事地道。
龙湛顺了顺自己的头发,“你放心好了,我的魅力是所向无敌的,我想至少可以帮你打个五折。”
楚霄狐疑地看着龙湛:“真的?”
“当然了!我的魅力一般人抵挡不了的。”龙湛自信满满地道。
“那不一般的人呢!”楚霄怀疑地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