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5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皱了皱眉头,他最近是有些麻烦,时不时的要应付一些陌生人的来讯。
楚霄有些怀疑地看着蔚承天,“喂,你嘴年轻的异能者称号被人抢了,你就不生气?”
蔚承天耸了耸肩,“失落总会有一点,但一个称号,还不至于让我伤心欲绝,这称号又不能当饭吃,又不能换信用点,眼睛一睁一闭,这事就过去了,据我的观察,你哥哥这个最年轻的九级异能者称号也保不住多久!”
“谁会来抢啊?”楚霄皱着眉头道。
“当然是你啊!以你的晋级速度,应该很快就能追上你哥哥了吧。”蔚承天笑着道。
“楚霄这资质,能突破到八级就该烧高香了,九级还早着呢!”楼城泼冷水道。
楚霄意外地没有反驳楼城,脸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楚江逸笑了笑,知道楚霄是在纠结要不要打破自己最年轻的九级异能者记录,“小霄啊!你别听他们的,名声是假的,信用点才是真的,你的实力强了,才能赚信用点啊。”
楚霄很严肃地点了点头,“我会努力赚信用点的。”
叶惜看着楚霄的表情,忍不住无语,这个家伙,一提到信用点,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253 出名的后果
“最年轻的九级木系异能者哦,八级木系异能者都很少见,小楚啊!你现在真称得上是珍惜物种了。”楼城摸着下巴道。
“先前异能者协会的那个木系异能者也不知是花费了多少的心血培养出来的,结果让你给了结了,罗肃那家伙心疼了个半死,异能者工会长老团也对他意见很大。”欧阳鹤嬉笑着道。
“对于想要我的命的人,我绝对不会姑息。”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罗肃不来惹他就好,若是不识相,他现在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这帮人该死,活该成为二哥的花肥,再有不识相的过来,也会变成花肥。”楚霄握着拳头,表情凶狠地道。
叶惜挑了挑眉,他原来以为植物系异能者都是温润的,兽形觉醒者可能会残暴一点,他完全错了有没有啊!跟植物扯上关系的家伙,一个赛着一个的凶残。
“小楚啊!你很出名啊!这里有一条新闻,惊采绝艳的九级木系异能者——楚江逸,这些新闻一出,你是想不红都不行。”楼城朝着楚江逸眨了眨眼道。
楚江逸眯着眼,有些爱理不理地道:“我倒是不想出名,烦心事多的很。”
“这些天,应该有不少人向你抛出橄榄枝吧!”楼城朝着楚江逸挤眉弄眼地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是啊!我的邮箱都快塞不下了,删都来不及删。”
欧阳鹤挑了挑眉,以过来人的身份道:“马上你就有很多的亲戚,七大姑八大姨,那些认识的不认识的,但凡有一点关系的,都变成你的亲戚了。”
欧阳鹤的脸上露出了几分心有余悸的表情,“我那个时候,就有好多人过来说是我那个舅舅啊!阿姨啊!当然了,这不是最让人惊悚的,让人惊悚的是,还有人跑过来叫我爷爷,苍天啊!我连儿子都没有,就先做爷爷了。”
楚霄眨了眨眼,“听起来,挺恐怖的啊!”
“非常的恐怖,你得提前找好地方,实在不行的话,就躲起来。”欧阳鹤严肃地道。
“躲起来干什么?我不怕!”楚江逸的脸一下子阴沉了下来,一抹冷笑浮现在了他的脸上,“除了楚霄,我可没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亲戚。”在他困难的时候,也没有生出援手,难道现在还指望他对他们有什么情谊吗?
母父已经死了,楚行,楚江天那算是什么东西,不过,知道自己的消息,这帮人怕也坐不住了吧。
“对了,楚江逸啊!这阵子你的桃花运一定会很旺盛的”楼城朝着楚江逸暧昧地笑了笑,指着欧阳鹤道:“欧阳鹤长成这模样,晋级九级的时候,还有好多丫头追呢!”
欧阳鹤有些不满地道:“什么叫长成这模样?这是正宗的高人模样,你知道吗?知道吗?但凡长成我这样的,就不用愁成不了高手。”
楚江逸肉有兴致地,道:“欧阳前辈也被很多人追过,我很难想象欧阳鹤面对一群追求者是什么样子。”
“这家伙胆子小,没有被那么多女孩子追过,看到一群女孩子围着他叽叽喳喳,眉目传情,吓的躲了一个星期。”楼城说着说着哈哈笑了起来。
欧阳鹤冷冷的一笑,“你有比我好到哪里去吗?你那个时候,不也被几个丫头吓的屁滚尿流,转头就跑,你好意思说我啊!我还记得你家族也催着你娶亲,还希望给你找个丫头配种。”
“呸,那是希望我把我优秀的基因遗传下去,说什么配种,多寒碜啊!”楼城白了欧阳鹤一眼道。
“不就是配种吗?非说的文绉绉的做什么?哎呀,我清楚的记得,当时你们家给你找了一个一百八十斤的,说是屁股大好生养。”欧阳鹤咧着嘴,一脸欠揍地看着楼城。
楚霄好奇地凑了过来,“一百八十斤,比楼城还重啊!”
“是啊!那是一个十分富态的女人,好像是他们家族哪个长老的女儿,那个长老家里的伙食肯定好啊!”欧阳鹤啧啧有声地道。
“记得当时有一个富商要招揽,给你送了两个女的,结果,你把人家留在宾馆里,像老鼠见了猫一样的溜了,那个时候,大家传言欧阳鹤无能。”楼城猥琐的笑了起来。
欧阳鹤冷冷地瞪着楼城,“死老头,你找打呢!”
楚江逸歪着头,这还真是麻烦事,女人在这个社会是珍惜物种,同时也是珍贵的商品,有人送也是正常的。
楚霄眨巴了一下眼睛,眼珠在欧阳鹤和楼城身上转了转,“你们两个,居然也会有人投怀送抱?那群丫头脑袋都不正常了。”
欧阳鹤有些不满地看着楚霄,“话不能这么说,我这么有内涵的人,没有人追才奇怪。”
楚霄有些怀疑地道:“也是一百八十多斤的胖子?”
欧阳鹤狠狠地瞪了楚霄一眼,“是美女,美女你懂不懂?”
林晨钰处理着手上的事情,带着几份材料走进了校长办公室。
龙湛翘着腿,手上拿着一把扇子,不过扇子上的人已经变成了龙湛本人。
林晨钰眯着眼,看着龙湛手上的扇子,问道:“校长,你还真去跟人家厂家说,把你的脸印到扇子上,然后你收三成的红利啊!”
龙湛点了点头,“那是,我一向是说到做到的,我一提人家就答应了,你不知道,自从这扇面上的美人换成了我,这家的扇子卖的有多火,看来我要三成利,实在太少了,我觉得我这张脸,至少应该值九成的利。”
林晨钰翻了个白眼,“校长,我们学院还不需要校长你做如此大的牺牲,补充经费。”
龙湛替自己扇着风,“我赚的钱,可不是用来补充学校金库的,而是用来补充我自己的私房钱的。”
林晨钰将一叠照片递给了龙湛。
龙湛有些狐疑地接过照片,“咦,这些都是什么。”
林晨钰耸了耸肩,“知道楚江逸和楚霄要回龙腾学院,各大世家送来的照片,让我做媒的。男的女的都有。”
龙湛瞪大眼,“还真是不少啊!不过怎么没有一个入眼的。”
林晨钰抱着双臂,他就不应该把照片拿给龙湛看,龙湛这家伙,天下男女皆丑,唯有他最美貌,除了他自己,他能看上谁啊!
“校长,麻烦你把你的标准降低再降低一下,好不好啊!”林晨钰咬牙切齿地道。
龙湛靠在椅子里,悠闲地看着一张张照片,“我把我的标准降低了又降低,发现还是没有一个配的上我孙子的,我孙子这么好的基因,配这群丑八怪委屈了。”
林晨钰收到照片,“好吧。”
龙湛风凉的扇着扇子,“楚江逸可真吃香啊!”
林晨钰点了点头,“是啊!九级木系异能者,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呢!”
“我听说迦南学院招收了一个新生,因为有奇遇的缘故,等级已经道九级了,只是还控制不好身体里的力量。”龙湛问道。
林晨钰点了点头,“是啊,听说那个学生返祖出了啸月天狼血脉,接受了啸月天狼的传承,十分的厉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