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7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林霜:“……”
林霜苦笑了一下,“应该的。”这种东西,足够请动了八级高手六十天了,自己运气不错。
“二哥,加上这家伙我们有三个人了,这下满足佣兵队申请的人数底线了。”楚霄有些高兴地道。
“恩。”楚江逸点了点头。
林霜瞪大眼,“你们的佣兵团还没成立?”
楚霄点了点头,有些心虚,不过片刻又变的意气风发起来,“是啊!马上就成立了,你算是赶上好时候,以后你要是想加入,那没门了,我们佣兵团走的是精英路线,一般的阿猫阿狗,我们看不上的。”
林霜:“……”
“我的荣幸!”缓过神来的林霜道。
楚霄用孺子可教的目光看着林霜,“哪,你别看我们佣兵团人少,我们佣兵团会迅速的崛起,然后震惊世界,到时候,你就是开团功臣了。”
林霜点了点头,“我明白。”他只听说过什么开国功臣,没有听说过开团功臣这东西的。
对方轻描淡写的拿出六颗清灵果,自然不是普通人,储物戒指这种东西是稀罕物,对方肯定来历不凡。
楚霄扯着楚江逸的手臂,“二哥,我们快注册吧,你做团长好呢,还是我做团长好呢?”
“你做吧,小霄要保护二哥呢!”楚江逸道。
楚霄点了点头,有些骄傲地道:“那是,那是,我肯定会保护好二哥的。”
女队长走了上来,“小兄弟,想不到你这么厉害啊!真是真人不露相。”
楚霄抿着唇,脸上有些得意,“我比较低调。”
女队长:“……”这家伙居然敢说自己低调。
“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啊?”一名佣兵问道。
“我叫楚霄,我很有名的,鼎鼎大名,好多人都叫我楚大侠。”楚霄背负着手,一脸我是高人的表情道。
“楚霄,你是龙腾学院派过来支援抵挡海潮的人?”一名消息比较灵通的佣兵满是惊诧地道。
楚霄点了点头,“对对对,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夸我气度风华,浑身气派,出手翻江倒海,厉害非常,一看就是神仙一般的人物,你真有眼光。”
女队长:“……”
这么说,她说这两兄弟的坏话,他们也都听到了,毒蜘蛛女队长一阵脸热。
林霜若有所思地看了楚霄几眼,有关楚家兄弟的传闻,他也听说过。
据说那楚家弟弟干掉了一只八级章鱼海兽,楚家二哥是一个神秘莫测的植物系异能者,可以源源不断的补充战场战士消耗的力量。
不过,他只当是无稽之谈,八级海兽是那么好杀的吗?高级植物系异能者大多惜命,谁会无聊的跑到战场上去!
林霜有些怪异地看了楚江逸一眼,“你不怕我?”
“怕你什么?”楚江逸不解地问道。
“怕我走火入魔。”林霜淡淡地道,看楚江逸不为所动,又补充道:“我若是走火入魔,会控制不住我自己,可能对你们动手。”
楚江逸凉凉地看了林霄一眼,耸了耸肩道:“你走火入魔,也不是我的对手。”
“也不是我的对手。”楚霄凑上来,积极地道。
林霜:“……”
有必要这么小看他吗?他好歹也是七级觉醒者,爆发起来,力量很大的。
“小娃娃好大的口气啊!”一声粗犷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蓄着络腮胡子的大汉走了过来。
林霜的脸色变了变,眼眸中流露出几分戒备的气息。
楚霄歪着头,看着来人,懒洋洋地问道:“你是哪个啊?”
“他是狼牙佣兵团的团长狼天。”林霜道。
“原来是个团长啊?团长很了不起嘛,我马上也是团长了!我们是平级的。”楚霄高声道。
女队长别过脸,暗想着:你们团才三个人,人家这个团人数上百,你们名不见经传,人家在珍珠岛可是赫赫有名。
林霜看着楚霄,一时说不清是什么感受,人不轻狂枉少年啊。
“你们团长什么等级?”楚江逸抱着双臂,沉稳地问道。
林霜有些凝重地道:“八级顶峰,兽形是黑狼,十分难缠,狼牙佣兵团在珍珠岛的十大佣兵团排第七,实力非常强大。”
楚江逸点了点头,“这样啊?”
林霜点了点头,“就是这样。”
“原来这家伙的兽形是狼,难怪看起来这么讨厌。”楚霄满是嫌弃地道。
“你不喜欢狼?”林霜有些狐疑地问道。
楚霄不假思索地道:“我讨厌狼,最最讨厌!”每次看到狼,他都会忍不住想起林绍安,想起被楚江逸冷落的日子,楚霄有些不放心的看了楚江逸一眼,见楚江逸神色如常才放下心来。
“这个什么狼牙佣兵团排第七啊?”楚霄思索着道。
林霜无奈地笑了笑,“对,第七。”
“前三都没有进,应该厉害不到哪里去?”楚霄有些挑剔地看着来人,眼神带着几分傲慢。
狼天将气势放了出来,人群齐齐退后了好几步,铺天盖地的威压朝着楚霄和楚江逸逼了过来。
“哼。”楚霄跺了跺脚,那五行的威压破开了一个大口子,强大的气势泄的一干二净。
楚霄挺直了腰板,才八级那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九级的狼他都面对过,八级的放马过来!
狼天神色凝重地看了楚霄一眼,“在下不才,是狼牙佣兵团的团长,阁下不打招呼就对我们团的两名团长动手,不合适吧?”狼天道。
“你知道我的外号吗?”楚霄威风八面地问道。
“不知道!”狼牙团长狼天黑着脸道,鬼才知道这小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你可真是孤陋寡闻,小爷外号楚大侠,拔刀相助,当然了,我不是每天闲着无事都拔刀的,正好我们队伍缺一个认识路的,而这小子又正好认路,我就拔刀相助了。”楚霄解释道。
“狂妄!”狼牙团长咬牙切齿地道。
楚霄昂着脖子,问道:“你想打架?”楚霄也是好战分子,看到高手就有些跃跃欲试。
狼牙看着楚霄满是战意的眼睛,逐渐收敛了身上的气焰。
对于危险,狼牙团长有些敏锐的直觉,这种直觉,让他避过了许许多多的灾祸,狼天咬着牙道:“青衫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楚霄眨了眨眼,等着对方发动攻击,但是狼天却只是带了两个倒地不起的团长离开了。
“二哥,他跑了。”楚霄有些失望地道。
“才一个八级而已,海里的八级海兽多的是,不必执着,一个小人物而已。”楚江逸安慰道。
“说的也是。”楚霄立刻恢复了活力道。
毒蜘蛛翻了个白眼,狼天居然只是小人物,天哪,什么样的人物才能算的上大人物啊!
狼天有些愤恨地看了楚霄一眼,他能爬到这个位置,靠的就是能进能退,能屈能伸。

189 成立佣兵团
众人簇拥着楚家兄弟进了佣兵工会,外面的动静,佣兵工会内部的人自然也有所耳闻,因此对楚家兄弟的态度很是客气。
趁着楚江逸提交佣兵申请,林霜将一个清灵果服了下去,身体顿时轻松了很多,原先在体内乱窜的灵力,也安定了下来,林霜的心轻松了一些,短期内不用担心走火入魔了。
林霜不用抬头,也知道好多如狼似虎的眼睛正紧紧地盯着他,这一帮子人都在觊觎自己的清灵果呢!林霜忍不住将剩下的果子藏紧了一些,自己还得靠这些果子活命呢!
楚霄凑到林霜的跟前问道:“好吃吗?”
林霜被突然凑上来的人吓了一跳,点了点头,“好吃。”
水果,很难培育,有信用点还需要有渠道才能买到,对于林霜来说,水果本身就是奢侈品了,更别提是提纯灵力的水果了,一个清灵果吃下去,整个人都有些飘飘然了,怎么会不好吃。
楚霄满是怀疑地看了林霜一眼,林霜忍不住又把剩下的五个果子藏紧了一些。
楚霄撇了撇嘴,凑到楚江逸身边,问道:“二哥,还有清灵果没?我也想吃。”
“你不是嫌酸?”楚江逸问道。
楚霄想了想道:“是啊,不过,可能我以前吃的时候没熟,现在熟了就甜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