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7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江逸毫不吝啬的取了一盒清灵果交给楚霄,楚霄满意的拿了一颗,剩余的都扔进了空间里。
林霄看着楚江逸那漫不经心的样子,默默的吃着手里的果子,这是怎么奇葩的兄弟啊!这是怎样好命的弟弟啊!
楚霄咬了一口,呸了出来,“酸的,一点都不好吃。”
林霜看着被吐在地上的果子,瞪大了眼,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啊!如果不是周围人太多,他就捡起来吃掉,林霜看着周围那一双双如狼似虎的眼睛,觉得好多人和他打的都是一样的主意。
楚江逸拿了一本宣传册,悠闲地看了起来。
佣兵等级分为SSS、SS、S、A、B、C、D、E、F级,楚江逸即使已经是八级异能者,还是得从F级开始混。
E、F级佣兵是低级佣兵,佣兵勋章为铜,C、D为中级佣兵勋章为银,A、B是高级佣兵,佣兵勋章为金,S、SS为超级,佣兵勋章为蓝金,SSS为佣兵之王!佣兵勋章为紫金。
毒蜘蛛女队长快步走到楚霄身边,“楚家弟弟,果子是酸的吗?能不能把你剩下的果子让给姐姐。”
“真的是酸的,一点都不好吃。”楚霄眨了眨眼睛,非常诚恳地道。
“姐姐就爱吃酸的。”毒蜘蛛微笑着道。
楚霄如梦初醒地道:“哦哦哦,我知道了,姐姐你怀孕了,所以爱吃酸,我听说怀孕的女人都爱吃酸的。”
毒蜘蛛子队长赔了个笑脸,“没错,姐姐怀孕了。”为了清灵果,她怀个孕又怎么了?
楚霄眨了眨眼,“好吗,那我让给你好了。”楚霄将空间中的五个清灵果交给了毒蜘蛛。
“小霄弟弟你真好,姐姐爱死你了。”毒蜘蛛喜形于色地道。
楚霄抿着唇,义正词严地道:“你再爱我也没有用,我只爱二哥。”
毒蜘蛛:“……”
女队长拿着清灵果默默的退回了队里,一众队员簇拥上来,“队长,你什么时候有的?”
女队长:“滚,你们一帮混蛋,居然想拿老娘开涮,活过头了。”女队长一脚把那个队员踢了出去。
接待小姐很快办理了楚江逸的申请,将一块铜牌交给了楚江逸,“恭喜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一名光荣的初级佣兵了。”
“初级佣兵很光荣吗?”楚江逸问道。
“佣兵都很光荣。”接待小姐微笑着道。
“二哥,你不用担心等级低,用不了多久,咱们就是佣兵之王了。”楚霄安慰道。
接待小姐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暗想着:真是说大话不怕闪了舌头。
“我们要申请成立佣兵团。”楚霄自信满满地对着接待小姐道。
接待小姐点了点头,笑颜如花地道:“成立佣兵团要交一千万的押金,你们有吗?”
楚江逸偷偷查了查手上的账户,发现大部分的信用点都不翼而飞了,账户上只剩下三百万了,楚江逸立即呼唤小五,可是,一点回应都没有,该死的,又给那家伙花光了。
“楚霄,付钱!”楚江逸欲盖弥彰地道。
楚霄脸红了一下,眨巴了一下眼睛,“二哥,你没有了啊!”
楚江逸无奈地笑了笑,他大部分的信用点都用来买晶核补充法杖了,不过他本来还留了一亿的信用点,但是刚才他发现这些信用点都不翼而飞了。
很显然,他们都已经成了小五空间里那花花绿绿的裙子,晶莹夺目的项链手镯戒指,还有那金光灿烂的蝴蝶结!这个家伙,花信用点都不通知他一下的吗?
“小霄,你没有啦?”楚江逸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
楚霄窘迫的点了点头,看了楚江逸一眼,对着手指道:“还有一点。”
“多少?”楚江逸问道。
“一百五十万。”楚霄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早知道二哥会没钱,他就不乱花钱了,他大部分的钱,都变成了调料,调料太贵了。
楚霄问道:“二哥,你还剩多少信用点?”
“不够!”楚江逸不好意思地道。
“你有一千万信用点没?”楚霄对着林霜问道。
林霜立刻将一千万信用点划了出来,他在团里的待遇不好,但怎么说原来都是六级觉醒者,一千万还是可以拿出来的,他在清灵果上他占了大便宜,出这一笔信用点,一点都不觉得心疼。
楚霄满意地看了林霜一眼,“你很上道,等佣兵团成立了,给你记首功。”
林霜无奈地笑笑,“多谢。”
楚霄大方地道:“都是一条船上的人,用不着客气。”
“团名?”登记小姐问道。
“二哥无敌佣兵队。”楚霄踮着脚凑上去,满是激动地道。
登记的小姐抬起头,看了看面前的三个人,心想着:一帮的二货。
“团长?”
“楚大侠。”佣兵工会不会深究佣兵的来历,真实姓名,因此登记的名字不一定需要真实。
“副团长。”
“楚家二哥。”
“团员”
“认路的。”
登记小姐抬起头,“认路的?”
“是啊!我说的那么响亮,你都听不到吗?”楚霄困惑地道。
登记小姐:“……”
林霜:“……”难道他的作用就是指路吗?
“这是你们的佣兵团证件,请你收好了。”等级小姐将一本土色的证件交给楚霄。
楚霄嫌弃地道:“真丑。”
楚霄转过头,严肃地看着林霜道:“我们一定要努力做任务,不然登记册一直这么丑丑的,拿不出手,要是SSS级佣兵团这册子就是紫金色的,好看极了。”
林霜:“……”
“你怎么不说话?”楚霄看着沉默的林霜问道。
林霜哭笑不得地道:“我会努力的。”
楚霄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就好,你也不要压力太大,你的主要任务就是指路。”
林霜默默的别过脸,暗想着:他怎么给这么个不靠谱的人当了手下。
“好了,现在麻烦你带我们回去。”楚霄一本正经地道。
林霜无奈地仰头望天,“你们住哪?”
楚霄转过头,看着楚江逸,“二哥,我们住哪里啊?”
“出来的太急,没有注意!”楚江逸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岛上都有人顺路送他们回去的。
林霜叹了口气,“不如,我先带你们去岛上大队长赵毅等人的聚居地。
楚霄点了点头,“好啊!你真能干,而且头脑灵活。”
林霜:“……”他要说谢谢夸奖吗?
林霜走在路上,忍不住看向两兄弟,问道:“你们难道一点都不在乎我的兽形?”
“不就是蛇吗?看你大惊小怪的,小霄的兽形也是蛇,不过,小霄的兽形比你好看。”楚江逸不以为意地道。
林霄有些惊讶地看了楚霄一眼,难怪他会觉得楚霄身上的气息有些亲切,竟是因为兽形相似吗?
楚霄有些得意地看了林霜一眼,“二哥,你真有眼光,我的兽形比他好看。”
“你见过我的兽形?”林霜有些奇异地对着楚江逸问道。
“没有啊!我今天第一次见你,你又没有兽化,我怎么会见过?”楚江逸干脆利落地道。
“你没见过,怎么知道你弟弟的兽形比我好看?”林霜不解地问道。
楚江逸理所当然地道:“小霄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蛇,你的兽形怎么可能比他好看。”
林霜:“……”

190 欧阳鹤来信
冷秋荣拿着一个漂亮的信封,往会议室走去。
“队长,有一封从A区星华学院寄来的信,信件上说,致二毛,但是我们整个珍珠岛都找不到一个叫二毛的人。”冷秋荣拿着信,脸上溢满了浓浓的好奇。
赵毅取过信,翻弄了一下,“这信不简单,这信封似乎不是一般人能用的。”
“星华学院,那个一直和迦南学院竞争第一的学院?”李明好奇地问道。
“是啊!据说,星华学院毕业出来的学生,十之七八都是高手。”顾东升道。
冷秋荣眨了眨眼,“要不,我们看看信的内容。”
“私拆他人信用点是不是不太好?”李明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