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你不走了?”楚江逸挽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细声细气的问道。
叶惜无声地打了个冷颤,艾玛,江逸的声音太可怕了,有没有。
欧阳鹤点着脑袋,道:“对啊!我不走了。”
“你真不走了。”楚江逸抬起头,眼眸中杀气毕露。
欧阳鹤挺直了腰板,他一个九级异能者,才不会被一个五级异能者威胁,开玩笑,他可是个伟大的人,伟大的人能被威胁吗?

111 欺负前辈

叶惜战战兢兢的看着楚江逸脸上的笑容,那笑容,怎么看怎么邪气。
楚江逸温文尔雅的笑容一变,脸色转瞬间变的肃杀无比。
楚江逸举起一坛子酒,直接暴力地往楼下砸,欧阳鹤赶紧手忙脚乱的去救援,等他有惊无险的救到第一坛,第二坛也砸下来……
第三坛子的酒抢救不及,掉在了地上,发出“砰”地一声,浓郁有酒香弥散开来,欧阳鹤怀抱着两坛子酒,心疼的脸都白了,“别砸了,别砸了,我走,我走就是了。”
楚江逸点到为止,站在楼上霸气外露地道:“拿着剩下的酒,快走!真是好言好语的劝你不听,非得我用暴力。”
叶惜眨巴着眼睛,看着楼上霸气外露的楚江逸,脸上满上激动之色,做人就应该像楚江逸一样,九级异能者算什么,该低头的时候,就是低头,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本事就好了。
欧阳鹤小心地把楚江逸跟前剩下的酒坛子一扫而空,放入了自己小小的空间戒指中,欧阳鹤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坛子酒给你砸掉了,你是不是补一坛给我啊!”
“休想。”楚江逸斩钉截铁地道:“你还杵在这里干嘛,等我送你一程吗?”
欧阳鹤大约觉得这张长期饭票得罪不起,带着战利品灰溜溜地离开了。
楚霄满是崇拜地看着楚江逸,“二哥,你好厉害,欧阳鹤都怕你。”
楚江逸笑了笑,“那当然了,才一个九级异能者而已。”
躲在一边看热闹的楼城,有些咋舌,一个九级异能者而已?自己也不过就是个九级异能者。
欧阳鹤走了,龙腾学院爆发出一片欢声,楚江逸出名了,彻底出名了。
楚霄有些心疼地道:“二哥,你把那坛酒给砸了,真可惜。”
“不可惜。”这可是免费的广告啊!
被楚江逸砸下来的那坛子酒的酒香飘出了很,学院里的酒鬼都有些嘴馋。
酒坛子并未完全破碎,有些碎片中还留着些许酒液,有人对着那碎片中剩着的酒液流口水,不过到底觉得丢人,没有人去把碎片中的酒捡起来喝掉。
欧阳鹤走到龙腾学院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又折了回去,看到欧阳鹤去而复返的众人顿时如临大敌,但是欧阳鹤只是非常小心地蹲下身子,将碎片中的酒液收集起来。
叶惜眨巴着眼睛,看着欧阳鹤撅着屁-股,小心翼翼的收集酒液的样子,心潮起伏。
九级异能者就是九级异能者,就是脸皮也要比那些有贼心没贼胆的家伙厚一点,叶惜敢打赌,一定有同学想像欧阳鹤这样做,不过,怕丢人而已。
欧阳鹤抬起头,发现楚霄捧着脸,正好奇地看着他。
欧阳鹤看着楚霄白白胖胖的脸,忍不住嫉妒了一下,楚江逸对他这个弟弟最好,楚霄跟在楚江逸身边,肯定喝了不少好酒。
楚霄看了一会,觉得没有意思,就起身去了屋里,“二哥。”
楚江逸翻着一本介绍异能的书,问道:“怎么了。”
“欧阳鹤在下面呢!”楚霄道。
“居然还没有走。”楚江逸皱着眉头,有些意外地道。
楚霄点了点头,“是啊!”
楚江逸收起书,站在阳台上,往下望,就看到欧阳鹤没出息的模样。
楚江逸抱着双臂,记得末世有个人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欧阳鹤倒是把这句话领会的出神入化啊!能不能注意一点形象啊!
楚江逸突然觉得欧阳鹤这个样子,有些可怜。
楚江逸从楼上走了下来,从空间取出一坛紫薯酒,无奈地道:“欧阳前辈,这坛酒算我补给您的,您走就赶紧走吧。”
说实话,他真怕欧阳鹤想不开,趴在地上把那些未干的酒液舔干净,虽然楚江逸觉得作何一个有点自尊的人,都不会这么做,但是欧阳先生非常人啊!
欧阳鹤一边说着,“这怎么好意思,”一边迫不及待地从楚江逸手上把酒坛子抢了过来。
“遇到问题,可以来找师父我啊!师父我会尽力帮你摆平的。”欧阳鹤拍着胸脯道。
楚江逸点了点头,“行了,我知道了。”
欧阳鹤心满意足地走了,楼城捂着脸,暗骂: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自己为什么要和这家伙齐名,丢人都丢到疯人院来了。
林晨钰勾着头发,满是垂涎的看着楚江逸,人才啊!龙腾学院最缺的是什么,当然是人才了。
只是这人才怎么往特招班跑,难道说是信用点多的没处去了,不缺信用点的人才怎么招揽,看来只能色-诱了。
林晨钰扶了扶头发,无限妖娆的朝着楚江逸走了过来,楚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林晨钰,从林晨钰身上,他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但又说不上是哪里熟悉。
叶惜眼睁睁地看着林晨钰挽着风情万种的笑容朝着楚江逸走过去,选择了袖手旁观,哼,让这死丫头过河拆桥。
“HI,帅哥,你看起来很厉害啊!有女朋友了吗?你看我怎么样?”林晨钰插着腰,腰软的像没骨头似的。
“大婶,你看起来不小了,你不要打我哥的主意。”楚霄挡在林晨钰跟前道。
林晨钰的脸刷的沉了下来,“你胡说什么,老娘今年才二十八岁。”
楚霄点了点头,“我二哥还不满二十,老牛吃嫩草是不对的,再说,二哥也看不上你。”
林晨钰有些惊讶,既然楚江逸还不满二十,这不是说明楚霄的年纪更小。
林晨钰多看了几眼,打消了对楚霄下手的念头,她听文学佳导师提过,这丫的似乎毛还没长齐呢!压根理解不了美女。
林晨钰朝着楚江逸伸出手,想要触摸一下楚江逸的下巴,“看不看的上,还要你哥哥说了算!”
楚江逸的眼中的光芒一眨,五根藤蔓从楚江逸眼前炸开,如果林晨钰的手撤的快,林晨钰的手上说不定会多几个窟窿。
林晨钰满是戒备地看着楚江逸,楚江逸对着林晨钰笑了笑,“抱歉,校长,我有洁癖。”
林晨钰咬牙切齿地道:“是吗?”
楚江逸点了点头,带着楚霄走了,楚霄对着林晨钰做了个鬼脸,像是个得胜归来的将军一样,跟着楚江逸离开了。
林晨钰吸了吸鼻子,有些懊恼地道:“老娘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没有魅力了,知道老娘是校长,还敢这样对我。”林晨钰的高跟鞋跺在地上,跺出好几个坑。
叶惜走到林晨钰身边语重心长地道:“快别跺了,我知道你脚不疼,可是你再跺下去,你这鞋就要换了喂,你这鞋可不便宜啊!”
林晨钰转过头,满是怨念地看着叶惜,“他丫头的居然不给老娘面子。”
叶惜拍了拍林晨钰的肩膀,“人家连欧阳鹤的面子都不给,不给你面子也不奇怪。”
“当然奇怪了,你居然把欧阳鹤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拿来和我比,他一个丑八怪怎么可以和我比。”林晨钰忿忿不平地道。
叶惜偷偷地笑了笑,暗想着:终于有人体会到自己当时的心情了。
林晨钰摸了摸脸,哭丧着脸看着叶惜,“叶惜,你说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居然连个愣头青都勾引不了。”
林晨钰的脸称的上绝色,只不过想勾引楚江逸,好像不太可能,根据叶惜的观察,他发现,楚江逸和楚霄分明就是有一腿吗?
“林大美人,你很美,但是我想你不是楚江逸喜欢的那一款。” 叶惜安慰道。
林晨钰点了点头,“哼,这丫的看不上老娘,老娘还看不上他呢!就他那个小身板,哪里能满足地了我啊!”
叶惜有种扭头就走的冲动,“林大美人,你要矜持一点,低调一点,你可是校长啊!”
林晨钰插着腰,豪迈地道:“我是校长啊!我有什么好低调的,那些装模作样的大小姐,能和我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