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2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周潇然的话匣打开了,“对,天凤学院除了长翅膀的觉醒者多,美女也多,据说,这个天毒蝎从小就励志要找一个国色天香的老婆,然后,他就进了美女最多的天凤学院,不过,你看他的那个挫样就知道了,他到现在还没有老婆,估计他要找一个国色天香的老婆的愿望是实现不了了……”
“学长,他身上的衣服值不值钱啊!”楚霄目光闪闪发光地问道,对方的目标啊什么的,他其实是一点不关心的。
周潇然有些挑剔地道:“好像是不怎么值钱?这衣服黑漆漆的,品位真是糟糕透了。”
楚霄咬了咬牙,有些失望地道:“这样啊!”
“楚霄,你终于来了,怎么还不上来,是不是怕了?”天毒蝎神色有些狰狞地问道。
楚霄撇了撇嘴,公事公办地问道:“喂,你带够信用点了吗?我刚才问过了,你身上的衣服不值钱,你要是没带够信用点,我为什么要和你打。”
天毒蝎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额头上的青筋直冒,“我带够了,你放心好了,就看你有没有命来取。”
楚霄灿烂的笑了笑,十分愉快地道:“学长,他带够信用点了。”
周潇然看着楚霄灿烂的笑容有些无语,“是啊!学弟你保重。”
楚霄朝着周潇然挥了挥手,“学长,我去了。”
周潇然看着潇洒的楚霄,道:“学弟啊!打不过就逃跑,学弟你还年轻,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楚霄没理会周潇然的话,凌空一跃就跃到了台上。
天毒蝎有些嫉妒的看着楚霄,这家伙扒了凤飞飞的衣服,还骂人家大美女丑,真是不知所谓。凤飞飞在网上说,谁能为她报仇雪恨,她就献给谁一个吻,这个吻一定是自己的。
楚霄没理会天毒蝎的想入非非,一拳轰了过去,毒蝎一甩毒尾,两人重重的碰撞一起。
拳头上紫光闪烁了一下,天毒蝎和楚霄同时后退了一步。
楚霄握了握拳头,毒蝎身上的鳞片非常的坚硬,楚霄感觉自己的手有些生疼,与楚霄对阵的天毒蝎更可怜,他光滑又坚硬的鳞片被砸出了道道裂纹。
楚霄觉得自己受伤之后,力气更大了,正好借着与这只大蝎子的对练磨练一下身体里的力量。
楚霄一拳又一拳地砸在蝎子身上,双方激烈地对峙着。
毒蝎神色有些戒备地看着楚霄,两只大螯往楚霄面前一道,楚霄快速地退了开来,尖利的大螯,断金裂玉绝不在话下。
毒蝎喷洒出毒液,楚霄招出雷球,将毒液反震了回去,反震到蝎子身上的毒液重新被吸收了,掉落在地上的毒液却瞬间把比武台腐蚀了一个个大洞。
蝎子的尾钩十分的尖利,楚霄不小心被划破了手臂。
伤口的疼痛,让楚霄下意识地伸出脚,把蝎子踹了出去,被楚霄踹出去的蝎子发出了一声惨烈的哀嚎声。
海蓝捂住脸,“楚霄学弟变奸诈了。”
周潇然满是怜悯地看着对面的毒蝎子,“这哥们这下估计是彻底找不到如花似玉的老婆了,真可怜。”
海蓝翻了个白眼,“如花似玉的美人给他也是浪费,他找不到更好。”
楚霄有些困惑地被他踹出去的蝎子,他这一脚其实还没有他的拳头用的力气大,怎么寻职蝎子叫成这个样子了,他明明记得这蝎子的壳很硬的。
楚霄有结恍然的想起,自己好像踢到了什么不该踢的东西。
楚霄的脸一下子白了,他踢到了那个东西,那么丑陋的东西,二哥新给他买的鞋啊!脏掉了,脏掉了。
楚霄有些暴躁地一拳一拳轰出去,把蝎子轰的东歪西倒的。
“脏死了,脏死了!太脏了,太脏了。”楚霄有些暴躁地在原地转着圈圈。
周潇然有些狐疑地看着楚霄,“学弟这是怎么了?”
“说你蠢,你还不承认,肯定是嫌毒紧绷绷的那玩意把他的鞋子弄脏了呗,哎呀,我们学弟可怜的鞋啊!”海蓝摇晃着脑袋道。
周潇然:“……”到底是谁受的委屈比较大啊!
楚霄变成兽莆,挥动着翅膀,浑身上下都冒出了雷球,雷球自动融合,轰隆隆的砸了下来,面对有如千军万马的雷球,毒蝎子只能选择逃跑。
周潇然看着铺天盖地的紫色雷球,有些惊叹地道:“楚大侠,真不愧是打不死的蟑螂,前几天还躺在担架上,像个柔弱的小姑娘似的,现在又生龙活虎了。”
“蟑螂,你居然拿学弟和那些恶心的蟑螂兽相提并论,你是想死吗?”海蓝挥舞着拳头道。
等楚霄砸累了,那只黑蝎子已经跑到比武台下面去了。
楚霄降落下来,将人从台下拖到了台上,楚霄打开毒蝎子的账户,脸顿时青了,眼眸里满满都是怒火。
“才一千万,你居然敢说,带够信用点了。”楚霄狠狠地踹了已经恢复成人形的少年几脚。
周潇然看着被当成沙包一样踢来踢去的毒蝎子,有些感慨地摇了摇头,“看吧,这就是不带够信用点的后果,那么多血淋淋的前车之鉴摆在前面,这帮人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呢!”
楚霄咬牙切齿地站在台上,看着鼻青脸肿的人,想想还是有些不甘心。
不甘心的楚霄冲上去,把来人的裤子,衣服都扒了下来,“衣服,裤子便宜卖了,五百没有人要!”楚霄看着底下没有什么回应,狠狠地瞪了脚下的人一眼,“五百万没有人要,那一百万,一百万还没有人要,那五十万……”
海蓝摸着鼻子,这一套衣服新的时候估计也就几十万!
楚霄咬牙切齿地道:“还没有人要,那一万谁要的就拿走,清仓大甩卖了,一万拿回去当抹布也好啊!”
众人:“……”
楚霄见一万还卖不出去,顿时怒了,将衣服挂在旗杆上,愤怒地叫嚣道:“下次谁还带二千万以下来,我就不是挂衣服了,我把人挂到旗杆上去。”
众人:“……”

147 龙湛出战

楚霄从台上下来,围观的同学正准备散去,却出现了一点意外。
“这位同学,我能向你挑战吗?”一个长相健壮的男生走到龙湛面前问道。
龙湛有些惊奇地眨了眨眼,哎呀,居然有人主动向自己挑战了,这是几百年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了,对方或许在学院中可以算是高手,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实在是太弱小了。
“天哪,是狮子觉醒者辛多雷,这家伙怎么向特招班的新生挑战了。”
“这丫的太不要脸了,向美人挑战。”
“被挑战的那个是谁啊!长的真好看,怕是要比王芸韵学姐都好看呢吧!”
“他长的可真经典,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学院有这样的美人。”
…………………………
楚霄黑着脸听着旁边同学的窃窃私语,有些恼怒地指着龙湛道:“一个男人长成这个样子就应该去zi杀,不男不女的,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亏的你们还说他长的好看,你们什么审美眼光啊!”
周围一圈的人愣愣的看着楚霄。
花孔雀扯住楚霄的手,“楚大侠啊!他们的鉴赏能力都不如你,你就别说了。”
楚霄眨了眨眼,“也是啊!这帮人的欣赏水平,哪里有我高,喜欢这种东西。”
辛多雷看着龙湛晶晶亮亮的眼睛,有些不安地低下头,古铜色的脸上浮出一抹红晕,“这个,这……”
龙湛的眼珠左右转动着,无辜地问道:“这个,这个什么呢!”
“那个,要是……你……输了的话,你和我……交往怎么样。”辛多雷磕磕巴巴地道。
龙湛转了转眼珠,过了几百年,他的魅力还是丝毫不减,楚大侠什么的,根本不能和他相提并论啊!
龙湛有些怜悯地看着对面的男生,“我要是赢了呢!”
辛多雷抬起头,面对着龙湛的笑容,又无措的低下了头,“我,我……”
龙湛没有继续为难他,呵呵笑了笑,就走上了战台。
辛多雷迈着脚步快速地走上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激动了,上台的时候,差点被石阶绊倒了,他摸了摸后脑勺,脸更加红了。
楚霄抱着双臂,脸色凝重地看着战台,他要看一看龙湛究竟有多厉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