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古晓然看到了古驰眼中浓浓的恨意,心中涌起了一股怪异的快感。
月凌雪看了古驰一眼,发现这人赫然就是与他们起冲突的商团首领。
“我记得你,就是你说的要覆灭我们佣兵队。“月凌雪眼神犀利地看着古驰道。
欧阳鹤有些佩服地看着古驰,“你的胆子真是够大的。”
古驰一下子跪倒在地,“月前辈,小人当年有眼不识泰山,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就饶过我一次吧。”
古晓然看着跪倒在地的古驰,心中涌起了一股厌恶之情。
这就是他的父亲,一个趋炎附势,自私自利的小人。
欧阳鹤看着跪在地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人,转过头,有些诧异地看着月凌雪。
“你居然被一个这样的家伙,给算计了。”欧阳鹤眨巴着眼,看着月凌雪,有些不敢置信地道。
有凌雪手指一动,古驰的脑袋被一根黑色的丝线直接切了下来,圆滚滚的头,滚落在地。
欧阳鹤揉了揉鼻子,“月凌雪,你真残暴。”
月凌雪勾了勾嘴角,“我残暴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当年那个心慈手软的自己,早就在云夜出事的那一年被彻底抹杀掉了。

292 尘埃落定
徐静捂着脸,“啊!”的一声叫了起来,古驰的头颅正好滚到徐静的脚边,让徐静忍不住尖叫。
接连失去女儿和丈夫,对徐静是不小的打击。
徐静看着月凌雪,眼神透出了浓浓的恐惧。
月凌雪朝着徐静走了过去,“当年,月夜佣兵团的事情,也有你的一份功劳的吧。”
徐静不住的摇着脑袋,大吼大叫的道:“怎么可能,我一个妇道人家,能知道什么啊?”
“古夫人何必过谦呢,若不是听了你的枕边风,古驰未必会下定决心将月夜佣兵团赶尽杀绝。”古晓然皮笑肉不笑地道。
古鸣悄悄的往后退,一直退到了门边。
古鸣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逃跑。
徐静目光阴冷地看着古晓然,大吼大叫地道:“都是你这个贱种,就知道挑拨离间。”
月凌雪皱了皱眉头,冷笑地道:“你故意大吼大叫的,是想掩护你儿子逃跑吧。”
徐静一愣,脸上透出几分惊惶之色。
月凌雪眼眸中闪过一丝冷光,古鸣见势不妙,快速的蹿了出去,但是还是被月凌雪一跟丝线洞穿了眉心。
徐静眼睁睁地看着古鸣倒在地上,惊恐的嘶声叫喊了一声,“你这个魔鬼,魔鬼。”
月凌雪眼中闪过漆黑的火焰,魔鬼,是啊!他就已经入魔了。
月凌雪飞出一条丝线,如法炮制的切下了徐静的喉咙,徐静睁着眼睛,死不瞑目。
欧阳鹤有些惊疑地道:“女人,你也杀啊!”
“是男是女有什么差别吗?”月凌雪淡淡地问道。
“没,没有,只不过,女人你好歹让她死的漂亮点,留个全尸什么的。”欧阳鹤看了一下月凌雪的神色,弱弱地接下去道“你当我没说。”
月凌雪转过了头,没理会欧阳鹤。
欧阳鹤心里暗暗想着,月凌雪跟着楚霄混久了,就连行事作风都像楚霄靠拢了。
欧阳鹤看着古家剩下的人,问道:“剩下的这些人,你打算怎么办?”
月凌雪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一挥手,剩下的几个人都是一击毙命。
古晓然无声的打了个冷颤,当年他认识的月凌雪,或许冷漠,但是绝对不冷血,而这一人,是真的杀光人不眨眼。
那么多年过去,月凌雪再不是他印象中那个看上去有些冷淡,但是心思却还是善良的少年了。
月凌雪看出古晓然眼眸中的恐惧,有些愉悦地勾起了嘴角,怕吗?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古晓然抬起眼眸,剩下的一只眼睛闪过了茫然和凄惶,“凌雪,当年的事都是古驰逼我的,我不想的。”古晓然脸上露出了几分脆弱的神情。
月凌雪冷冷地看着古晓然,“想不想,你都做了,有差别吗?”
古晓然痴痴的看着月凌雪,我见犹怜地道:“这些年我心中一直有你,当初的事情,我也感到很抱歉。”
月凌雪阴冷的笑了笑,“这些年我心里也一直有你,我每时每刻都在想,遇上你,我该怎么样报复你,怎么一层层撕了你的皮。”
欧阳鹤暗暗摇头,月凌雪这个残暴的家伙,真是煞风景。
“凌雪,你真狠心。”古晓然泫然欲泣的看着月凌雪。
月凌雪一甩袖子,把古晓然抛飞了出去,“都只剩下一只眼睛了,你居然还想凭借摄魂眼迷惑我。”
欧阳鹤眨巴着眼睛,真是个可怜的娃啊!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你要怎么处理这家伙啊!”欧阳鹤问道。
月凌雪看了古晓然几眼,斟酌着道:“我想把他交给云夜处理。”
欧阳鹤点了点头,“也好。”
月凌雪和欧阳鹤回到龙腾学院的时候,正好赶上饭点。
楚霄看着风尘仆仆的月凌雪和欧阳鹤,有些嫌弃地道:“还以为你们不回来了呢!”
“那就省一顿饭了。”楼城附和道。
他刚刚想着要把月凌雪和欧阳鹤那份都吃了,结果这两个人就回来了,真是遗憾。
楚霄看着被戳瞎了一只眼睛的古晓然好奇地问道:“这家伙是谁啊!”
“这家伙可厉害了,他就是月凌雪悬赏一颗九级晶核要找的古晓然。”欧阳鹤道。
楚霄打量着古晓然,有些惊讶地道:“咦,这家伙就是古晓然啊!他怎么少了一只眼睛,月凌雪,你把他打瞎了?”
欧阳鹤凑上去,解释道:“这倒不是,是被他爹和后母联手打瞎的,他爹想要拿他换九级晶核。”
楚霄点了点头,“九级晶核魅力真大。”
古晓然被众人好奇的目光注视着,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古晓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小丑,在被人围观。
月凌雪环顾了一圈,“云夜呢,还睡着吗?”
“已经醒了,二哥唤他来吃饭。”楚霄道。
古晓然看着月凌雪的眼睛,嘴边划过一丝自嘲的笑容。
云夜看到古晓然,顿时惊了一跳,古晓然瞎了一只眼,头发散乱着,十分的狼狈,面对着云夜错愕的神情,古晓然心中有种难言酸涩之情。
云夜皱了皱眉头,没有理会古晓然,坐到了饭桌上。
古晓然看着云夜的样子,心中涌起了一股难言的愤怒之情,云夜他居然这样无视自己。
月凌雪走到云夜身边,道:“云夜,我把古晓然带过来了,你看怎么处理他。”
云夜冷冷地看了月凌雪一眼,“这是你和他的事情,想怎么做都是你的事。”
月凌雪抓住云夜的手臂,道:“他害你受了那么多年的苦,你难道都不想报复吗?”
云夜淡淡地看着古晓然,“当年的事,阴差阳错,我不想再纠结了。”
古晓然的眼眸闪过几分凶光,“云夜,用不着你假好心,再怎么样,你也改变不了,你的男人当年被我抢了的事实。”
古晓然最为嫉妒的人就是云夜,在他的印象中,云夜风华绝代,还拥有珍贵的光系异能,底下的人对他又尊敬,是上天的宠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古晓然最见不得的就是云夜这样的人,云夜的光明反衬出他自己是多么的悲哀不幸,于是,在月夜佣兵团的那段日子里,古晓然唯一想的就是怎么把云夜拉下神坛。
过了这么多年,云夜依旧是这副不染烟尘的模样,而自己却是如此狼狈。
月凌雪有些凶狠地看着古晓然,“你闭嘴。”他根本不应该把古晓然带到云夜面前,他应该直接了结这家伙。
云夜看着疯狂的古晓然,皱了皱眉头,淡淡地道:“你真可怜。”
古晓然咬着牙,神色有些狰狞地看着云夜,“我用不着你可怜,云夜,你知不知道你当初为什么会进实验室,因为我告诉了那个实验中心的负责人,你是光系异能者。”古晓然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
月凌雪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头,心中的怒气蹭蹭蹭的上涨,飞线射瞎了古晓然另一只眼,没想到云夜被折磨三年,还有古晓然的一份功劳。
古晓然捂着自己的眼睛,有些惊恐地道:“我的眼睛,我的眼睛。”他唯一的依仗就是这一双眼,没了这双眼他以后该怎么办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