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5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冷秋荣:“你好,你狠!你敢说我老土冒?”
赵毅走了过来,冷冷瞥了两人一眼,“你们要为了一辆车子内讧吗?”
楚霄趴在车子上,对着楚江逸道:“二哥,好多人站成了一排,盯着我们看。”
楚江逸笑着道:“小霄面子好大,他们一下子都来了。”
龙湛翻了个白眼道:“我觉得无边无际特意来围观最骚包的车子的。”
楚江逸坐在车子里与龙湛对视了一眼,默默地别过了脸,他其实也是这样想的。
楚霄从车上跳了下来,赵毅迎了上去,“请问是龙腾学院的楚霄同学吗?久仰大名。”
“怎么你也听说过我?想不到我的名声已经传到这边来了,看来我名气很大啊!”楚霄得意地背负着手,骄傲地看着赵毅道。
冷秋荣默默地低下头,暗想着,你的介绍书上有写你的名字。
赵毅被楚霄的样子弄的愣了一下,不以为意地笑笑。
“队长真是好涵养啊!”冷秋荣感慨地道。
“这位就是以后带领你们的队长。”赵毅指着顾东升道。
“哦,你就是冷秋荣,我有些不明白一个男的怎么取个女人名字?”楚霄趾高气昂地看着顾东升问道。
顾东升无奈的笑了笑,瞥了一旁面红耳赤的冷秋荣一眼。
冷秋荣涨红了脸,目光阴森森的看着楚霄。
“这是顾东升队长。”赵毅指着顾东升对着楚霄道,又把冷秋荣推了出来道:“这位才是冷秋荣队长。”
楚霄点着脑袋,“哦,怪不得取个女人名字,原来长的就像女人。”
李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冷秋荣狠狠瞪了李明一眼。
“我说,我原来不是分在这个娘娘腔队里吗?怎么队换人了?”楚霄皱着眉头问道。
“哦,是这样的,冷队长的队伍里人员比较充足,顾队长的队伍里上次兽潮损失了不少人,所以就把你和你哥哥分配到顾队长队伍里去了。”赵毅解释道。
楚霄昂着下巴,看了顾东升几眼,拍着顾落或的肩膀道:“小子,你有福了,以后我在你队伍里,你的队伍一定会所向披靡的,你这是借了我的光。”
“荒谬,你能保护好自己就不错了,碰到海兽的时候,你最好祈祷自己的命够硬。”顾淼凶神恶煞地道。
楚霄好奇地看了顾淼一眼,“他是谁啊!”
顾东升有些无奈地道:“这是我弟弟。”
“原来是你弟弟啊!你弟弟可真不怎么样,我也是弟弟,可是我很乖,很聪明。”楚霄有些鄙夷地看了顾淼几眼。
顾淼咬牙切齿地瞪着楚霄,“你给我小心着点,遇到危险老子绝对不会救你的,死了也是你这个二世祖活该。”
楚霄眨巴了几下眼睛,有些不解地问道:“你弟弟脑袋有问题吗?怎么说胡话!真可怜,有这样失心疯的弟弟,还不如没有。”
众人:“……”
“真是抱歉,我弟弟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顾东升道。
楚霄摆了摆手,“放心吧,我很宽宏大量的,不会理会他。”
“大哥,你看看这家伙,连死字都不知道怎么写的家伙。”顾淼满是不满地道。
“你不要冤枉我,我五岁就知道死字怎么写了,你才不懂吧,你个文盲。”楚霄一本正经地道。
众人:“……”
楚霄盯着顾东升看了几眼,有些挑剔地道:“你就是管我们的大队长?”
顾东升点了点头,回道:“是。”
楚霄点了点头,表示满意:“那吃的喝的是你管的吗?”
顾东升继续点头,“是的。”
“那太好了,你带我去喝珍珠果奶吧!我好口渴啊!我要喝一大桶。”楚霄满眼激动地道。
顾淼目眦欲裂的看着楚霄,这个蠢货,居然想喝珍珠果奶,问题是这东西是用桶来算的吗?还一大桶,美的这家伙呢!
“珍珠果奶,没有!”顾东升平平淡淡地道。
冷秋荣看着楚霄,暗想着:自己真明智,一个白痴,这个时候哪里来的珍珠果奶,珍珠果结果的时候,海兽和那些穷凶极恶的商人同时过来,珍珠果十之八九都被那帮子的强盗给抢了。
楚霄瞪大眼,有些不信地道:“珍珠岛上,怎么会没有珍珠果?珍珠岛没有珍珠果?叫什么珍珠岛啊!”
“也不是没有,只是还没有到结果的时节。”冷秋荣解释道。
楚霄转了转眼珠,问道:“那它什么时候结果?”
“三年后吧。”冷秋荣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楚霄一听就傻眼了,看着冷秋荣的表情愣愣的,冷秋荣突然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

169 崭露头角
楚江逸和龙湛一前一后的从车里走了出来,楚霄转过身,朝着楚江逸跑过去,一下子扑倒在了楚江逸的怀里,满是委屈地道:“二哥,我们被骗了,珍珠果要过三年才结果。”
“骗子,骗子。”楚霄扬着手,满是愤怒地叫嚣道。
冷秋荣看着楚霄的动作,有些无语地想,原来还真是个孩子啊!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安慰道:“没事,你看这边临海,你不是想吃海鲜吗?到海里随便捞就有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肯定管饱,海鲜非常的有营养。”
楚霄的神情一下子振奋了起来,“太好了,吃海鲜,吃海鲜。”
冷秋荣有些傻傻地看着楚霄,真好哄的孩子啊!
李明拍了拍顾东升的肩膀,“东升啊!你一定找人把这两个家伙给看好了,不然兴高采烈地去吃海鲜,却让海鲜给吃了,这个任务任重道远啊!”
顾东升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顾淼有些嫌弃地看着楚江逸和楚霄,“大哥,你怎么找了这两个人入队,先说好啊!我队伍里可不要这两个废物。”
顾东升若有所思地看了顾淼几眼,道:“是你自己不要的,以后不要和我闹。”
顾淼斩钉截铁地道:“放心吧,二哥,我还不至于为了两个二世祖和你闹。”
“如果他们是高手呢!”顾东升好奇地问道。
“高手又不是大白菜,他们要是高手,那我……”顾淼想了一下,道:“那我就把珍藏的珍珠果奶输给你。”
顾东升笑了笑,“好啊!”
龙湛抱着双臂冷冷的站在车边,有一种人的魅力,是怎么挡也挡不住的,龙湛就是这种人。
“请问你是?”冷秋荣有些脸红地走到龙湛身边,拘谨地看着龙湛问道。
“哦,我是照顾他们两个的人。”龙湛顺了顺自己的头发,实在说不出他是仆人的话。
“哦,你就是他们家族派来保护他们的人啊!”冷秋荣眨巴着眼道。
龙湛想了想,点了点头,“对,就是这样。”
“这两个家伙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吧。”冷秋荣有些同情地看着龙湛道。
龙湛点了点头,“可不是吗?难伺候极了。”
“你们家族很大吧,两个纨绔子也有这么好的资源。”龙湛身后的车虽然不符合冷秋荣的审美,但是冷秋荣却得承认,它确实是好贵的车。
“家族?嗯,很大。”翼蛇传承百年上,只是现在恐怕只剩下了自己和楚霄,但是几百年前还是很大的。
冷秋荣看着龙湛的背影,有些怜悯地道:“这么一个大美人,怎么被用来招呼两个纨绔子弟,这真是暴殄天物啊!”
“行了,轮不到你怜香惜玉,队长找我们应对海兽来袭的事情呢!快走吧。”李明道。
顾东升看了一下自己的队伍,最后对着刘兴道:“刘兴,你带几个兄弟先带他们去熟悉一下环境,以后,这两个人就编到你队伍里去了。”
刘兴点了点头,道:“行。”
刘兴是队里的老好人,也是副队长,对谁都和颜悦色的。
“刘哥,辛苦你了。”队里的另一个副队长拍着刘兴的肩膀,满是笑意地离开了。
刘兴队伍中一名小队员有些不满地低声道:“刘哥,队长也太偏心了 ,他手底下三个小队,怎么两个废物都扔我们队里。”
刘兴瞪了那人一眼,“不要怀疑队长的决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