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3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不一般的人哪里那么容易遇到啊!”龙湛不以为然地道,转念一想,他从石室出来貌似遇到了好几个对他无动于衷的人!有楚家两兄弟,还有一只小山鸡,另外就是那个整天摆弄虫子的脑残老师,一帮子的蠢货。
楚霄点了点头,“希望你说的是实话。”
楚霄带着龙湛跑到油漆店里买金漆,金漆有一定的防护作用,但更大的作用还是看起来拉风,楚霄小时候很喜欢金光闪闪的东西,那东西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的。
“少爷,你看我们店的漆料绝对是物美价廉,童叟无欺的,您要的金漆只要三百万一桶,我们的金漆是无污染的,而且防护作用非常好,涂上之后光华闪耀,非常的惹人注目。”美女售货员介绍道。
“三百万一桶金漆,不能打折吗?”楚霄有些不满地问道,这个桶这么小,要刷完自己的车子得要好几桶呢!
“抱歉,我们店的商品都是不打折的。”美女售货员无奈地道。
楚霄忍不住向龙湛看去,龙湛一直在向美女售货员抛媚眼,只不过龙湛的笑容碰上美女售货员,却好像是遇到了克星一般,美女售货员也在笑,就是怎么也不松口。
龙湛有些不明所以的摸了摸脸,自己这张脸,最近怎么好像都不怎么招人待见,连一个普通的售货员居然都不受自己的蛊惑,真是失败啊!
楚霄有些恼怒地看着龙湛,这个只知道说大话的家伙。
接触到楚霄冷冰冰的眼神,龙湛心底有些无奈,只好再次对着售货员大抛媚眼,龙湛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节操了,居然连这样的事情都做,太有损自己的一世英名了。
看到龙湛灿烂的笑容,美女售货员有些遗憾的笑笑,眯着眼,有些戏谑地道:“这位先生长的可真是好看,连我这个百合都要忍不住心动了。”
龙湛顿时大窘,他再好看,也是个男的,这回真是丢脸丢到太平洋了。
楚霄知道靠美色行不通之后,有些不甘愿地花一千多万买了六桶金漆回去。
楚霄一边怒气冲冲地往前走,一边恨铁不成钢地看着龙湛,实在气不过的楚霄停住了脚步,指着龙湛骂道:“志你还被称为高校第一美人,结果连个售货员都搞不定,你真是逊透了。”
龙湛揉了揉鼻子,能怪他吗?他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但是那女的是个百合,他就是再有魅力也行不通啊!
楚霄往前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停下脚步,对着龙湛继续怒骂,“要你有什么用,只会吃白饭,还说至少能打五折,看看看,一点折扣都没有给我打,你会什么,你只会吹牛,牛都能给你吹的飞起来了。”
“这不能怪我啊!她是百合,只喜欢女的,我总不能去变性吧。”龙湛不满地辩驳道。
“你就只会找借口,都不知道反思一下,她说她是百合,那你可以说,你是女的,只是女扮男装嘛,你怎么一点变通都不知道,你吃那么多的饭,脑袋怎么没有多长一点。”楚霄颐指气使地道。
龙湛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道:“你居然要我扮女人。”
“谈不上扮女人吧,你看起来就半男半女,说你是女的也不过分,你看看大街上,有哪个男的长成你这样吗?”楚霄磨着牙道。
龙湛咬牙切齿地瞪着楚霄:“你居然敢这样说,老子劈了你。”
“你说什么,你白吃白虽我,一点小事都办不好,还想劈了我,我一定告诉二哥把你辞了,辞了!”楚霄一下子跳了起来,声音尖锐地道。
龙湛翻了个白眼,暗示自己不要跟奶娃娃一般计较,这真是龙游浅滩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湛做梦都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混到这个地步,“不就是没打折吗?才一千多万,看把你给心疼的,德性!一股子的小家子气。”
楚霄冷冷地看着龙湛,“一千多万,一千多万也是辛苦赚来的,你知不知道校园挑战赛已经结束了,你知不知道那帮臭家伙,居然把卡里的信用点清空啊!你知不知道,我抢的有多辛苦啊!你居然敢说我小家子气,你很大气吗?”
龙湛翻了翻白眼,他确实没看出来楚霄抢 的有多辛苦。
楚霄没理会龙湛,将自己的宝贝车子都刷上了金漆,楚霄买回来的金漆品质不错,充满了暴发户的风范。
涂过漆后,整辆车变的金光闪闪,龙湛忍不住吐槽,“我说,楚霄,你这么干是不是告诉别人,我是暴发户,你们快来抢我吧。”
楚霄白了龙湛一眼,“你懂什么,我们要逃跑,也要逃的风风光光的,逃出自己的格调来。”
楚霄花了两个小时,总算是把车子刷好了,金光闪闪的车子,在阳光照耀下,闪着夺目的光芒,楚霄满意的笑了笑,坐进了驾驶座,龙湛自然的坐进了副驾驶。
楚霄虎视眈眈地看着龙湛:“这个位置是二哥的,你居然坐这个位置,快滚,快滚。”
“德性!我就是要坐这个位置,你打算怎么样?”龙湛挑着眉,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问道。
楚霄满是严肃地看着龙湛,他虽然喜欢数落这个人,不过也知道自己不是对手,楚霄咬着牙道:“你要是不走,我就往你身上吐口水。”
龙湛:“……”
“你狠!”龙湛咬咬牙,往后面的座位挪去。
楚霄哼哼了两声,“不自量力的东西,跟我斗,也不称称自己几斤几两重。”
龙湛:“……”
龙湛坐在驾驶座后面看着楚霄的脑袋,有些郁闷地想着:自己怎么着就混到这个地步了呢!要知道当年也算是个风云人物来着,结果先是被一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给骗了出来,然后又奉命去保护一个奶娃娃。
龙湛坐在车里,目光被车内的一只玩偶吸引住了,“咦,这是什么,一只肥兔子,这是哪个女娃娃落在车子里的吗?”
“喂,你别对它动手动脚,这是二哥给我买的礼物。”楚霄怒气冲冲地道。
龙湛翻了个白眼,“原来你喜欢兔子,真是个奶娃娃。”
楚霄转过头,“你不好好检讨一下为什么你连一个普通的女人都搞不定,却对我的事情评头论足,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丫个废物,连卖笑都卖不动了,真不知道二哥雇佣你,把针毛兽放下,放下!你知道那值多少钱吗?把你卖了都赔不起,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可以卖出去,只能卖给废品收购站吧。”
龙湛:“……”

157 楼城的告白

楚霄将车子开到一家婚车装饰店前停了下来。
龙湛有些无语地看着楚霄,“你干什么,你该不会想把自己的车装饰成婚车吧,难道你想和你二哥结婚了。”
楚霄的脸红了一下,随即狠狠地瞪向龙湛,“闭嘴!”
婚车装饰店的老板在楚霄的要求下,车头放上了两只吃草的兔子,还有一个粉红色的爱心,又在车身上悬挂了无数的铃铛,车一开,铃铛就会叮叮当当的响,车身上系着无数的彩带,迎着风,彩带随风飞舞。
楚霄十分满意的看着焕然一新的车子,眼中满是得意。
龙湛忍不住撇嘴,花这么多的信用点,就是为了把自己的车子改造成一个明晃晃的靶子,真不知道楚霄是怎么想的。
楚霄将车开到学校的时候,立刻引起了一群人的围观。
“楚大侠的品位,真不失大侠风范。”
“暴发户的品位,还不失大侠风范。”
“你懂什么,你居然敢侮辱大侠,你看这颜色多么正啊!就没见过这么炫的。”
“他居然在车头放了两只兔子,好可爱的兔子。”
“兔子,你才是兔子,那是针毛兽,威武的针毛兽,你懂不懂啊!你有没有文化啊!”
“这铃铛真多,是纯金的吧,看来楚大侠赚的真不少。”
………………………………
楚江逸看着金光闪闪的车子有些无语,“小霄啊!你怎么把车子弄成这个样子了。”
楚霄有些羞涩地道:“原来太丑了,这样一来就漂亮了,而且,你不觉得我们开着这车走,一定会走的非常拉风吗?”
楚江逸点了点头,言不由衷:“确实。”拉风没有看出来,招风是肯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