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度了过去,楚江逸睁开眼,双眸的目光闪烁了一下,一株五色妖藤立刻出现在眼前。
  楚霄有些惊疑地看着楚江逸,楚江逸笑了笑,取出一支药剂灌了进去,楚霄看着楚江逸手里的药剂,发现和自己吞的那支是一样的,顿时放下心来。
  楚江逸体内的残余能量并不多,一支药剂灌下去,体内的残余能量立刻被吸收了。
  楚江逸伸了个懒腰,“天快亮了,你一夜都没有合眼吗?”
  楚霄点了点头,“我一直都盯着呢,运气比较好,只来了一只野狼和一些小角色,让我一刀就给宰了,狼不是什么好东西。”
  “哦,我也是这样想的!”楚江逸走出去看了一下,外面零零碎碎的有好几具尸体,但是一具被咬的面目全非的狼尸特别的醒目,楚江逸有些无语,林绍安的兽形是狼,所以,楚霄这是迁怒吗?
  楚霄跟在楚江逸的后面,见楚江逸神色淡淡的,便放下心来,暗想着,二哥是真的不把林绍安放在心上了。
  漠北森林的另一处沙地上,搭建着五六个帐篷,一名肥胖的老者,不住地捋着自己的胡须,“欧阳导师,你看这漠北森林怎么样啊!”
  欧阳鹤摇了摇手中的酒壶,“不怎么样,酒没了。”
  肥胖的老者李福愣了一下,暗想着:还好酒没了,否则这老家伙酒量差,还嗜酒如命,喝醉了,就胡乱喷火,醒过来就死不认账,这荒郊野外的,把帐篷烧了,可就不好了。
  “酒没了,那可真是太遗憾了,不过,没关系,等完成了历练,欧阳导师想要喝什么酒,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吗?”李福恭维道。
  欧阳鹤叹了一口气,“哪有这么简单啊!这次探测玉石脉,我得顺便捡些玉石脉,要不然连酒钱都付不起了。”欧阳鹤蹭了蹭酒壶,有些遗憾地道。
  李福翻了个白眼,暗想着,校长当初怎么会把这个老酒鬼招进学校,进学校三个月,就三次因为醉酒烧了教室宿舍,弄到最后,校长只好给他单独拨了一间别墅,这个老酒鬼在里面放了好几次的火,居然没把自己烧死。
  “现在酒的价格那都是天价,也就是您这样身份的人,才能喝尽天下美酒。”李福谄媚地笑道。
  欧阳鹤笑了笑,“哪里,哪里,我这酒壶里装的是梨花香,千日醉最出名的美酒,好喝啊!”
  李福点着头道,“恩,是好喝呢!”几千万的信用点,拿去买一瓶酒,只有这种酒鬼才干的出来,这家伙这么不靠谱,究竟是怎么给他升到九级火系异能者的。
  欧阳鹤熏熏然地抱着酒壶,突然眼睛中冒出两团火焰。
  李福一惊,“欧阳导师,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妥。”
  欧阳鹤点了点头,“不妥,十分的不妥。”
  李福看着周围静悄悄的模样,猛然绷紧了心弦,“是不是有棘手的变异兽过来了,我去把学生叫醒。”
  欧阳鹤打断李福,“不用,是附近有人喝酒,这鬼地方,居然有人带酒来,实在是太不正常了,我得去看看对方有没有什么阴谋。”
  李福目瞪口呆地看着欧阳鹤,“欧阳导师,你是不是感觉错误了,还是出现幻觉了,这里哪有什么人在喝酒啊!”
  欧阳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露出一脸陶醉的模样,转过头,义正言辞地对着李福道:“跟你说不清楚,我要亲自去看看。”
  楚霄坐在桌前,对着桌子上的一杯紫果酒口水直流,没想到二哥真的有酒啊!也不知道二哥把酒藏哪了,自己之前要了一杯酒,二哥就真的只给了自己一杯酒,喝完就没了。

第24章 欧阳鹤到来
  
  吸收了五色妖藤,楚江逸的异能到了二阶顶峰,只要吸收玉石或者晶核,随时都能突破,心情不由得有些愉快,心情一愉快楚江逸就大发慈悲的给了楚霄一碗酒。
  楚霄目不转睛地看着桌上的酒,楚江逸翻了个白眼,“你快喝啊!光看着有什么意思。”
  楚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酒香溢满了鼻尖,楚霄有些沮丧地道:“喝完就没了。”
  楚江逸翻了个白眼道:“可是,你不喝的话,这酒马上就蒸发掉了。”
  楚霄悚然一惊,刚想端起碗,一道旋风似的身影闯了进来,把两人吓了一跳,欧阳鹤看都没有看两人一眼,看着桌上的酒眼眸直泛光,不等两人反应,就端起酒碗灌了下去。
  楚霄看到自己的酒被喝,立刻激动起来,也不管来者是谁,身子瞬间变成兽形,张开血盆大口,朝着欧阳鹤咬过去。
  欧阳鹤一挥手,楚霄被弹了回去,重重的撞在墙壁上。
  楚霄咬着牙,忽闪着翅膀又冲了过去,欧阳鹤再次挥手,把楚霄砸了出去。
  楚霄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坚持不懈地朝着欧阳鹤猛冲,欧阳鹤不厌其烦地把楚霄砸出去。
  楚江逸看的心惊肉跳的,但是看来人只是把楚霄砸出去,身上没有杀意,才放下心来。
  楚江逸怔怔地看着欧阳鹤,欧阳鹤面色潮红,眼睛笑的弯弯的,饶有兴致地看着楚霄,“不错,不错,酒不错,还有没有啊!这么好喝的酒,我以前居然没听说过,真是可惜,可惜啊!”
  楚霄一听,更是怒火中烧,喉咙里发出阵阵嘶鸣,不顾一切地朝着欧阳鹤发动攻击,欧阳鹤不慌不忙地挡着,再次把楚霄弹了出去。
  “这条小蛇不错啊!好像年纪不大的样子,居然要突破五级了,最难得的是,体内的灵力精纯,残余能量居然很少。”欧阳鹤啧啧有声地道。
  楚霄猩红色的蛇瞳中透出了几分惊异之色,看了一下空了的碗,惊异之色瞬间被怒色取代了,“我咬死你。”
  欧阳鹤召唤出一条火蛇,朝着楚霄侵袭过去,楚霄狼狈的躲闪了开来。
  “够了,住手!”楚江逸冷声喝道。
  楚霄听到楚江逸的话,有些不甘地瞪了欧阳鹤一眼,变成人形,走到了楚江逸面前。
  欧阳鹤有些好奇地看着楚江逸,有些迫不及待地问道:“这酒是哪来的啊!真好喝,那千日醉的酒坊里也酿不出这样的好酒,还有吗?”
  楚江逸摇了摇头,“没了!”
  欧阳鹤有些遗憾地拿起酒碗,舔了舔还留有酒香的碗,“真是的,我刚才太激动了,居然一下子就喝完了。”
  楚霄恶狠狠地瞪着欧阳鹤,如果不是楚江逸拦着,随即都有要扑上去的冲动。
  欧阳鹤盯着楚江逸看了好几眼,“嘻嘻,这条小蛇这么听你的,你比这条小蛇厉害吗?”
  楚江逸摇了摇头,“三弟天赋异禀,未满二十,就已经是四级觉醒者了,哪里是我能比的了,只是我虚长两岁,三弟给我面子罢了。”
  欧阳鹤背负着手,盯着楚霄看了看道:“小子,我看你天赋不错,既然我喝了你的酒,我就收你为徒,作为补偿怎么样?”
  欧阳鹤一说完,就嘎嘎的笑了起来,笑声听的楚江逸直冒鸡皮疙瘩。
  楚霄瞪大眼,暴跳如雷地道:“你以为你是谁啊!还想收我为徒,老杂毛,你去好好照照镜子,一副乞丐相还想收我做徒弟,你想我跟着你乞讨啊!”
  欧阳鹤气的吹胡子瞪眼睛的,“小子,你知道有多少人想拜我为师吗?你知道我的外号吗?你知道老子难得大发慈悲想要收徒弟的吗?”
  “我不知道。”楚霄理直气壮地道。
  欧阳鹤被楚霄坦白的话语弄的梗了一下,气冲冲地吐出一团火。
  “居然会有人要拜你这样的强盗为师,那些人脑袋都是不清楚的吗?”楚霄气愤地道。

第25章 炎酒双绝
  
  楚江逸皱了皱眉头,道:“阁下就是人称炎酒双绝的狂火真人吧。”
  欧阳鹤呵呵一笑,“小子,你有点见识啊!”
  “前辈大名鼎鼎,晚辈知道是应该的。”楚江逸谦虚地道。
  楚霄有些愤怒地道:“二哥,这个老杂毛还称什么狂火真人,是自封的吗?”
  楚江逸瞪了楚霄一眼,“不要胡说,前辈是九级火系异能者,之前对你是手下留情了,还不去道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