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9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终于爬起来的熊类觉醒者快速的跑了过来,要知道,先前楚霄一直飞在天上,他就是有力也没处使,现在楚霄落地了,他终于有机会了。
楚霄扬起一拳,迎上跑过来的巨熊,“砰”的一声,巨熊倒退了好几步,楚霄却纹丝不动。
巨熊有些不甘的又跑了上来,他引以为傲的就是拳头硬,如果这个都不能成为优势的话,那就太可怕了。
楚霄一拳把巨熊震了出去,巨熊不屈不挠地又跑了上来,楚霄终于努了,身形像风一样掠过,一脚把人踢了出去,巨熊被这一脚踢的在地上滚了好几个圈。
龙腾学院中的同学,拿着各自的拍摄工具,疯狂地拍摄着,楚霄对着镜头摆了个笑脸,引起了一片惊叫声。
“他就像天神一样的英俊,今年来龙腾学院真是没来错啊!”
“是啊!是啊!我弟弟的迦南学院有什么了不起,星华学院算什么东西,龙腾学院才是王道啊!”
“是啊!是啊!还好我来的早,龙腾学院明年招生肯定招生,肯定涨价有木有啊!”
……………………
天空中还在苦苦支撑的土系异能者在异能用尽之后,被楚霄用兽形抽了下来。
楚霄拍了拍手,感觉差不多了,把一个个的摞了起来,摞的高高的,唯一的那个女生看着那一堆人,快速地退了两步,“别扔我。”
楚霄想了想,道:“可以,不过你要把信用点都交出来。”
少女咬了咬牙,眼睛沁满了泪花,“你这个无耻的家伙,给你,给你,都给你。”
花孔雀顶着压力,跑过去记账。
“有多少啊!我看到好几个零。”楚霄有些兴奋地道。
花孔雀数了数,“一共一亿两千万,真是有钱。”
楚霄满是惊奇地眨了眨眼,“是吗?这丫头看起来像难民,没想到这么富有,真是人不相貌相。”
“她不像是难民,她是骨感。”花孔雀反驳道。
“就剩一把骨头了,不像难民像什么?”楚霄歪着头问道。
狐狸少女悲愤地瞪了楚霄一眼,嚎着:“你去死,去死,去死……”快速地跑走了。
“她跑了耶,你把美女气走了,这样好吗?”花孔雀问道。
“那个家伙身上已经没有信用点了,走就走了,没有关系的。”楚霄不以为意地道。
楚霄站在那个人堆前,“来来来,快把信用点都交出来,交出来,你们就可以走了。”
“楚霄同学他是在抢劫吗?”
“蠢货,怎么可能,楚霄学弟他是在缴获战利品,学弟这样的大人物,陪这群废物对练,怎么能不收点辛苦费。”
“对对对,学长你说的好对。”
楚霄翻着一个个人手上的账户,“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些家伙每个都比那丫头肥,怎么信用点都比那丫头少,白长了一身的肥膘,那丫头都有一亿两千万的零花钱。”
花孔雀点着头,“是啊!是啊!不过,油水丰不丰厚,不是看胖瘦的。”
“那要看什么呢,看性别吗?看来女生比较有钱啊!以后挑战我是不是要重点关照女生啊!女生比男生有钱。”楚霄若有所思地道。
“司耀金,这是哪个混蛋啊!”楚霄有些愤怒地戳着记录,凶神恶煞地问道。
众人的目光集中到一个胖子身上,一个学姐指着一个男子道:“是他,每次都跟着过来,偷偷占败了的女同学便宜。”
司耀金后退了两步,楚霄一把把人揪出来,“你账户里才两千万,两千万,你就敢出来挑战,你怎么敢,怎么敢!”
花孔雀插着腰,狗仗人势地道:“是啊!才两千万,你怎么敢看不起楚霄楚大侠的身价。”
花孔雀沉思了一下,道:“叫死要金,不是应该金子很多的吗?”
司耀金有些紧张地看着楚霄,道:“小子,家贫。”
“别听他的,他家开餐厅的,卖的死贵死贵,看这死胖子养的油光水滑的就知道了,他身上一定有不记名钱卡。”一个学姐惊叫道。
楚霄大方地撕了司耀金的外套……
“楚霄同学不会是要劫色吗?”
“胡扯,一个死胖子能有什么色好劫,楚霄同学是在搜那学生身上的钱卡呢!”
“这样好吗?”
“当然好了,未免有漏网之信用点。”
“好东西啊!养颜珠,女孩子戴了据说可以延缓衰老,还能容光焕发,真奇怪,这死胖子一个男人,带什么养颜珠啊!就这副尊容,再养也养不出什么结果来。”一个女学生满是垂涎地看着楚霄手上的东西道。
楚霄眼睛一亮,“能卖信用点吗?”
楚霄看到好几个人点头,楚霄一下子兴奋了,把几个人身上看上去贵重的东西都拿了过来。
打劫完毕,楚霄大发慈悲地高抬贵手,放行了。
迦南学院的几个学生,落荒而逃。
楚霄满是好奇地看着花孔雀手里的记录,“怎么样,怎么样,一共多少啊!”
“一共来了九个人,总共是三亿八千六百万。”花孔雀报告道。
楚霄点了点头,“打劫,真是一本万利呀!”
“是啊!”这么一大笔信用点,可以用好久了。

123 楚大侠之名

挑战一结束,网上出现了一个帖子。
龙腾学院尽责校园劫匪,无节操,无下限,有木有。
一楼:楼主,你要死了哇,你敢说我们可爱的,敬爱的楚大侠是劫匪。
二楼:迦南学院的蠢货,活该,活该!
三楼:龙腾学院这帮小人得志的家伙,看你们能得意多久。
四楼:三楼你想要挑战啊!记得多带点信用点,不够,脱光了被扔厕所,臭烘烘的。
五楼:说起来,那家伙的招式真是粗鲁啊!他居然把女生倒提在空中。
六楼:五楼的傻瓜,不懂就不要乱说,这不是粗鲁,这是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七楼:不知道赚了多少,表示好奇。
八楼:一定很多,表示羡慕。
…………
楚霄把信用卡交给楚江逸,“二哥,我赚的信用点。”
楚江逸拍了拍楚霄的肩膀,满是欣慰地看着楚霄,“小霄,真是能干,这么会赚信用点。”
楚霄腼腆地笑了笑,“二哥,你喜欢信用点吗?我多赚一些给你。”
“信用点这东西,我当然喜欢了,不嫌多的。”楚江逸道。
楚江逸拿到信用点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赶紧花出去,他现在是负债累累的人,这信用点只有变成实物,他才可以放心,林晨钰那丫头可不是什么善茬啊!
楚江逸走到高级服装店,为楚霄挑选了好几套衣服,自家弟弟现在是名人了,不能穿的太寒酸。
楚江逸又走到紫云殿替楚霄买了一个三立方米的空间戒指,就这么一个空间戒指,就花了一大半的信用点,让楚江逸不免有些心疼,自己的戒指完全可以算是捡来的,不过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
楚江逸拿着剩余的信用点,买了很多的食材,打算做些好吃的犒劳自家弟弟。
楚江逸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了学院,就看到了在校门口满脸怒气的林晨钰。
“校长,这么巧?”楚江逸挽起一抹动人的微笑问道。
林晨钰黑着脸,她从来没有发现一个笑容可以这样的刺眼,这样的令人讨厌,“不巧,我专程在这里等你。”
“有劳校长久等,实在是我的过错。”楚江逸抱歉地道。
林晨钰瞪了楚江逸一眼,“当然是你的过错,不然还是谁的过错。”
楚江逸耸了耸肩,“真是抱歉。”
“听说,你弟弟赚了好大的一笔信用点。”林晨钰扬着头问道。
楚江逸暗想着,重头戏来了,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不多,才三亿多。”楚江逸伸出三根手指,在林晨钰面前晃了晃,“我刚刚出去一趟,就花的差不多了。”
林晨钰不敢置信地道:“你怎么用的?”
“买了一个戒指,顺便买了些衣服,哎,小霄这个可怜的孩子,连几件体面的衣服都没有,走出去多寒碜啊!”楚江逸有些悲天悯人地道。
林晨钰忍不住磨了磨牙,楚霄哪里可怜,别以为她看不出来楚霄身上的衣服不是棉的就是丝的,奢侈的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