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叶惜瞪大眼,楚霄这家伙,再不好好教,这辈子都娶不上老婆了,叶惜满是怜悯地看着楚霄。
温静月容貌绝美,一个人站在那就好似一幅画一样,姿色与林晨钰都不相上下。
楚霄脚踏踏的踩着地板,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饭桌上的几个人不时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楚霄,楚霄有些恼怒地道:“看什么看,我马上就会变成九级高手的,肯定比这丫头强。”
蔚承天不动声色地看着,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温静月。
温静月的脸上全是尴尬,她是家族嫡系,从小资质过人,在家族受尽宠爱。
就算走出家族一来,她也一直都接受着旁人惊叹,羡慕,嫉妒的视线,周围全是一些资质比她差的人,让温静月不由得有些飘飘然,这还是她第一次被人鄙视,还被鄙视的这么彻底。
温静月看着楚霄,忍不住眯了眯眼,相比楚江逸,这个楚霄让她更加的忌惮。
雷系异能破坏力极大,楚霄还觉醒了兽形,也是一个强横的对手。
“我资质有限,比不得楚先生。”温静月盯着楚霄道。
楚霄勾起嘴角,有些得意地看了叶惜一眼,“这丫头知道她不如我呢。”
叶惜默默地转过脸,心想着:人家是谦虚,楚霄居然还得瑟上了,真是不可理喻。
楚江目光闪了闪,隐世家族的人都极为高傲,他们十分重视血脉,认为外面的人都是井底之蛙,温静月这么承认楚霄比她强,还真是不容易。
“温姑娘,找我有事吗?”楚江逸冷淡地问道。
温静月朝着楚江逸温婉的笑了笑,“久闻楚先生天赋卓绝,不到二十,就已经是九级异能者了,今日一见果然气度非凡。”
楚霄有些得意的笑了笑,“我二哥厉害,还用你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温静月没有理会楚霄对于她的敌意,“楚先生,知道沧澜秘境吗?”
楚霄转过头,问道:“二哥,秘境是什么?”
“秘境是好东西,也是很危险的东西,秘境中有很多珍惜植物和动物,不但能遇到高等血脉的变异兽,也能遇到外面绝迹的高等植株。”楚江逸缓缓地道。
秘境都是上古流传下来的,传说上古时期地球存在修真者,有通天彻地之能,但是由于修真者越来越多,地球不堪重负,修真者被地球的意志抹杀了也有传闻说是飞升了。
灵气越发匮乏之后,修真者销声匿迹,几百年前灵气复苏,出现了一大批的异能者,灵气复苏是机遇,但也是一种灾难。
灵气成就了一大批的异能者,同时造成了植物动物的快速进化,进化了的动物、植物拥有了无与伦比的力量,大肆的捕杀人类,让人类和动物、植物展开了几百年的拉锯战。
温静月对着楚江逸笑了笑,水润的双眸带着一股魅惑人心的力量,“想不到楚先生如此见多识广。”
楚江逸耸了耸肩,眼眸清澈地道:“温小姐过奖了。”
“我想邀请楚先生一起探索沧澜秘境,不知可否。”温静月一双水润的双眸直直地看着楚江逸,眼眸中带着满满的期待,让人不忍心拒绝。
楚江逸摇了摇头,神色如常地道:“我并没有与美女同行的习惯,美女总会分散人的注意力。”
温静月脸上没有失望的表情,眼角带起了几分戏谑,眼波流转着,“楚先生,觉得自己抵御不了美色的诱惑吗?”
楚霄拍案而起,怒气冲冲的道:“二哥,才不是抵御不了美色的诱惑呢,美女就是祸水,祸水,除了会招惹麻烦什么都不会!”
叶惜挑了挑眉看着楚霄,这家伙做什么大呼小叫的,一点风度都没有。
楚霄高昂着下巴,趾高气昂地看着温静月。
叶惜揉了揉鼻子,就算这是事实,也不用这么说出来啊!对方毕竟是美女啊!
温静月看着楚霄,一时有些回不过神来,从小到大,她还是第一次被人说成这样。
“楚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林绍安皱着眉头道。
楚霄不以为意地看着林绍安,“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她本来就是祸水。”
温静月皱了皱眉头,她之前就听说了楚霄摧花圣手的名声,总觉得一个正常的男人不至于如此,现在一看,这家伙果然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根本就是个愣头青。
楚江逸看了满脸得意的楚霄一眼,抱歉地对着温静月,“我弟弟说话比较直,你别放在心上。”
楚霄撇了撇嘴,“我才不是开玩笑,本来就是。”
楚江逸揉了揉楚霄的脑袋,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不要乱说。”
林绍安看着楚江逸脸上的浅笑,心里涌起了一股浓浓的不忿之情,从他进来到现在,楚江逸居然没有正眼看过他,他有哪点比不上楚霄。
温静月和林绍安一起离开了,温胸月忍不住心潮起伏。
隐世家族对于外面的风云人物也多有不屑,家族中出过十级异能者,要再出十级异能者不容易,但是出个九级还是很简单的,而寻常的觉醒者,要达到九级那是千难万难。
温静月想起围在楚霄江逸身边的人,内心开始动摇起来,楚霄等人的实力,已经足够她正视。
欧阳鹤有些迫不及待地道:“小楚啊!你是不是要去那个沧澜秘境。”
楚江逸点了点头,“秘境开启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既然遇上了,那决计是不可错过的。”
楚霄眨了眨眼,眼眸中闪过几分坚定的气息,“二哥,我陪你去。”
楚江逸点了点头,“行。”
上一世,他在沧澜秘境中得到了木之魂水,结果消息走漏,让林绍安出卖了,这一世,他可不希望重蹈覆辙。
温静月走在路上,林绍安陪在她身边,“温小姐,你放心,就算没有楚江逸的帮助,我也能护你周全的。”
温静月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那就多谢林学长了。”
林绍安的实力还算不错,但是还不足以让温静月另眼相待。
想到楚霄,温静月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他会在意到楚霄,是因为先前风风火火的二哥无敌佣兵团,不管是楚江逸还是蔚承天和月凌雪都是不可小觑的人物,可是,这些家伙没有一个好拉拢的。
温静月皱着眉头,难道她不漂亮吗?
那帮人没有一个正眼看他的,楚江逸态度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楼城只知道盯着饭菜流口水,蔚承天只盯着叶惜看,月凌雪心事重重的,只知道惦记云夜,至于楚霄,就更不用说了。
温静月缓缓的勾起嘴角,据说,金家老祖金池,已经晋级了圣级,听说了金家子孙金魏延死在龙腾学院中大发雷霆,不过刚刚晋级,等级还未稳定,所以,金家才风平浪静的。
这消息是异能者工会内部传出来的,她会知道也是机缘巧合,当年金魏延是为了替罗云溪出气,才跑到龙腾学院里去报复楚江逸和楚霄的,结果一去就再也没能出来。
这帮人是厉害,不过能扛过了金家老祖的报复,才能算真的厉害。
温静月皱了皱眉头,隐世家族的血脉不停的被削弱,外面的高手却层出不穷,连圣级都出来了,看来,隐世家族也会陆续出山了。

285 滚一滚
楚江逸看着坐在桌前,自顾自生闷气的楚霄,有些好笑地道:“怎么了?又不高兴。”
楚霄咬着牙,有些不满地问道:“二哥,你是不是喜欢今天来的那个温丫头啊!”
楚江逸歪着头,好整以暇地看着楚霄,“怎么这么问啊!”
楚霄扬起头,不满地道:“你盯着她,看的眼睛一眨不眨的,二哥,你该不会是被他迷惑了吧,那就是个黄毛丫头而已。”
楚江逸挑了挑眉,他记得楚霄有骂过温静月老太婆,这会又变成黄毛丫头了,这转变还真是够大的。
楚霄看着楚江逸的表情,心中越发的急切了,“二哥,你是不是真看上了那个丫头了。”
楚江逸朝着楚霄迈进了一步,周身环绕着一股阴森森的气息。
楚霄呆呆的看着楚江逸,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二哥,你怎么了?”
楚江逸一下子把楚霄压在了床上,楚霄忽闪忽闪着大眼睛,有些茫然地看着楚江逸。
楚江逸看着楚霄清澈的眼眸,眼睛中的精光一闪而过,俯身朝着楚霄柔软的嘴唇,亲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