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24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你这个混蛋!”幻生花妖攥着拳头,妖雾中的精华正迅速的被楚霄吸收,现在楚霄霄排出来的都是无用的杂质,就算他杀了楚霄,能收回的妖雾也不多了。
欧阳鹤从幻境中走了出来,对楚霄多了几分认可,“楚霄啊!以后,我再也不叫你吃货了,你吃也能吃出水平,不像有些人,吃了这么多年,还是这副死样,一点用都没有。”
楼城狠狠地瞪了欧阳鹤一眼,“你以为你比我好到哪里去,喝了那么多年的酒,还是三杯就倒。”
月凌雪冷冷地看着楼城和欧阳鹤,“现在是吵架的时候吗?”
楼城和欧阳鹤面面相觑。
楼城有些郁闷地道:“这家伙是在教训我们吗?”
欧阳鹤点了点头,“好像是。”
“咱们怎么混到了这个地步了,谁都能骂两句?”楼城满是不甘地道。
欧阳鹤有些无奈地道:“你问我,我问谁去?”
楚江逸飞跃到楚霄身边,有些怨怪地道:“你怎么什么都吃,万一有毒怎么办?”
楚霄摸了摸肚子,笑了笑道:“二哥放心,就算有毒也不要紧的,我能够吸收毒性。”
楚江逸深锁的眉头舒展开来,“不会消化不良就好。”
幻生花妖有些阴狠地看了楚霄一眼,“你吃掉了我的雾气,老子一定要杀了你。”
楚霄吸收的雾气,是他的本雾妖雾,失去了妖雾,他的攻击力就会大大降低。
蔚承天眼眸中浮现了几分煞气,“大家快动手,这家伙失去了妖雾,现在正是虚弱时期。”
不等蔚承天说完,几道能量攻击就朝着幻生花妖攻击了过去,楚霄虽然吸取了妖雾,却还没有完全吸收,这个要是将楚霄击杀,幻生花妖应该还是可以收回一部分紫雾的。
楚江逸的心猛的一颤,有些急切地道:“快,躲到船里去。”
楚霄摇了摇头,语气坚决地道:“不要,我不做缩头乌龟!二哥,我很厉害,不怕这个妖怪,你看我的厉害。”
楚江逸狠狠地瞪了楚霄一眼,楚霄眨巴着眼,眼眸中满满的都是坚定的气息。
楚江逸咬了咬牙,“既然如此,你多加小心,别逞强。”
幻生花妖狰狞着脸,“混蛋,混蛋,你们都要死。”
楚江逸从空间戒指中取了一根法杖,出海的时候,楚江逸为了应付突发状况将三颗九级晶核尽数用来补充法杖了,刚才又收获了两颗九级晶核,法杖中的能量已经补足,此刻刚好能用上。
楚江逸调动灵力,催动法杖,幻生花妖被法杖发出了能量冲击撞退了好几步,“不可能,你一个八级怎么可能阻挡我。”
楚江逸勾了勾嘴角他是八级,但是他手上的法杖补充了足够的晶核已经是圣级法杖了。
楚江逸镇定地布下一道防护墙,挡住了幻生花妖发出的的针刺。
密密麻麻的针扎在防护墙上,只差一步就能将能量墙完全洞穿了,楚江逸暗自庆幸,还好自己给法杖补充了足够的能量,否则恐怕挡不下幻生花的全力攻击。
蔚承天发出了无数的空气刃朝着幻生花妖席卷过去,月凌雪在顷刻间发出了数千根黑丝,黑丝不知是什么材质,其中却燃烧着黑色的火焰,看起来分外诡异。
欧阳鹤发出一只只的火鸟,威严的火鸟带着浓重的威严,穿过了幻生花妖的身体。
楼城紧接着幻生花妖发出了冰封攻击。
极冷与极热交替,威力不但没有相减,反而更大了,幻生花被众人攻击的灰头土脸。
楚霄风风火火的冲过来,朝着幻生花妖噼里啪啦的扔出了无数的雷球。
幻生花狰狞着脸,有些愤恨地看着眼前的众人,若是单独的一个人,他一定能够把人踩死,但是这么多人联合在一起,它却有些对付不了了。

244 云夜受伤
幻生花妖长啸一声,无数的尖刺从身上冒了出来,“你们这帮混蛋,等我稳定了境界,我在一个个的收拾你们。”
“不能让他跑了,否则,后患无穷。”月凌雪疾声道,这家伙竟然敢觊觎云夜,他一定不能留下这么个后患。
蔚承天点了点头,使出了空间封闭。
被一个圣级高手惦记上会是什么下场?那简直无法想像,就算他不怕,但是叶惜就不一定了,为了叶惜,他也一定要把幻生花妖留在这里。
“想留住我,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幻生花妖脸上露出了几分邪魅的笑容,一拳击散了蔚承天的封闭空间。
楚江逸的法杖一点,一个木之囚笼朝着幻生花妖落了下来。
幻生花妖有些恼怒的一掌映在囚笼之上,夺取构成囚笼的植物生机。
本命妖藤受到创伤,楚江逸吐了一口血。
楚霄看到脸色苍白的楚江逸,眼眸一下子就红了,“二哥,我要宰了他,你看我宰了它。”
楚江逸还想拦,但是楚霄已经化作兽形,嗷嗷叫着朝着幻生花妖冲了过去。
看到朝自己撞过来的楚霄,紫发有些恼怒的一挥袖子,将楚霄打了开来,楚霄不屈不饶的迎击上去。
幻生花妖一拳拳打在楚霄的兽形之后,楚霄仿佛毫无知觉一般,只是一门心思的对着幻生花妖猛撞。
叶惜张大眼睛,“楚霄真不愧是打不死的蟑螂,被这么一次次的修理,还是能这样百折不挠的继续迎击。”
欧阳鹤看着嗷嗷叫的楚霄,忍不住叹了口气,楚霄这家伙每次楚江逸给人打伤了,他就像拼命三郎横冲直撞,就像个只知道使用蛮力的白痴。
幻生花妖有些不耐烦的把楚霄踹了出去,楚霄怒发冲冠地回了他一爪子。
幻生花妖的胳膊上多了三道血痕。
几个九级高手,同时出手,幻生花妖猝不及防的被一道道的能量冲击打了个正着。
小美女记者满是激动的看着大战的场面,以前播出的那些什么八级高手对战,九级高手对战都弱爆了有没有啊?
这样的海战才过瘾,才让人热血沸腾,虽然以多欺少有些不入流,哦,这不是以多欺少,这充分的说明了团结就是力量。
幻生花妖的身子,顷刻间分离出了无数的幻影,本体朝着云夜的方向飞遁而出。
云夜看着朝自己扑过来的人愣了一下,想要躲,却没能躲开。
“云夜。”月凌雪有些急切的叫了一声,整个人像鬼影一般追上幻生花。幻生花妖一手抓住云夜,一手和月凌雪对战。
月凌雪的攻击犀利无比,两人势均力敌。
一道光系能量刃狠狠地扎进了幻生花妖的身体里,幻生花妖的注意力都放在月凌雪的身上,没料到云夜会突然发难,没防备之下,竟被能量刃直接贯穿了身体。
“贱人,你们你们这些贱人,没有一个好人。”幻生花妖狰狞着脸,把云夜抛了出去,几根紫色的尖刺扎在了云夜的心口上。
云夜被抛了出去,月凌雪有些慌乱的接住了云夜下坠的身子。
小五发出了一阵尖叫,“混蛋,混蛋,他居然这么对付美人。”
楼城等人将幻生花妖团团围了起来,幻生花妖的身子抖了起来,他吸收九级海兽的力量没有彻底炼化,就和这帮人打了起来,现在这股能量开始反噬了。
幻生花妖有些不甘地扫了众人一眼,只怪自己晋级圣级之后太过得意,没有先躲起来,好好巩固境界,若是再过几个月,就算这些人联手,他也不会这么狼狈。
欧阳鹤有些激动地道:“快,它要自爆,快挡住他。”
楚江逸手杖一点,五色妖藤疯狂的生长了起来,无数的五色妖藤组成了一个法阵,“五行绝杀阵!”幻生花妖被困在了阵中。
初加工一冷冷的道:“他不是想自保,他只是想吓退大家,然后逃跑。”
“大家快动手。”蔚承天喊了一声。
楼城,欧阳鹤,月凌雪,风无涯,赵毅,楚霄同时发出了最强悍的攻击,幻生花妖被六股巨大的能量打了个正着,重伤。
五色妖藤随风而动,妖藤扎入了幻生花妖的本体中汲取能量,植物也是强者为尊,之前幻生花强,五色妖藤弱,五色妖藤被压制,但是连番重创,幻生花妖的攻击力大大下降,就变成了五色妖藤更胜一筹。
五色的妖藤的血脉要比幻生花妖高,但是幻生花妖的等级太过高了,五色妖藤实力不济,才被压制的死死的。
一股股能量从幻生花妖的身上留出,汇入了楚江逸的身体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