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7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楚霄认真地想了想,又打量了龙湛一番道:“天下第一人妖。”
赵毅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本不想笑,奈何实在是太好笑了。
龙湛眯着眼,眼眸中寒气四射,赵毅识相的收敛了脸上的笑意。
龙湛把目光转到楚霄身上,咬牙切齿地道:“你会遭报应的。”
楚霄耸了耸肩,“你来这里,是不是想看自己能不能倾城,你站了那么久,这城墙一动都没有动,你是不是很失望。”
“我要是想让这城倒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龙湛顺着自己的头发道。不过一堵墙,建的再高,也抵不上他几拳头的。
楚霄指着龙湛道:“大队长,他有不轨之心。”
赵毅有些无奈地道:“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他可不想转入这两个人的争执中啊!
楚霄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难道你不管管吗?”
赵毅笑而不语,楚霄从赵毅憨厚朴实的笑容上愣是看到了几分奸诈狡猾的气息。
“好啊!你走吧,你长的其实还不错,就是和我比起来,有些煞风景。”龙湛嘟着嘴,有些为难地道。
赵毅悠然地扬长而去,走的无比潇洒。
楚霄看着赵毅离开的背影,眼眸中含着浓浓的不解,“他怎么就这么走了,他怎么可以就这样走。”
龙湛笑了笑,眼眸中闪过淡淡的锋芒,“识时务者为俊杰懂不懂啊!你不懂人家懂啊!”
龙湛看着赵毅,眼眸缓缓的眯了起来,暗想着:珍珠岛的岛主,居然是只乌龟,貌似还是一只壳很硬的乌龟。
“像一个人妖妥协,这家伙真没骨气。”楚霄黑着脸道。
龙湛懒洋洋地看了楚霄一眼,“你这个不识货的东西,老子早晚要清理门户。”
楚霄咬牙切齿地看着龙湛,“对付我,你死定了。”
赵毅离开了城墙,立刻有一个人迎了上来,“大队长。”
“你怎么来了?”赵毅问道。
冷秋荣眨巴了一下眼睛斟酌着道:“队长,你是不是看上龙先生了?虽然龙先生貌美无双,可惜,太怕死了,太爱睡觉,无法母仪天下,大队长你要三思啊!”而且,这龙湛看起来和楚家兄弟关系匪浅,队长要是抢手下的情人,那队长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了啊!
赵毅无奈地笑了笑,“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只是碰巧遇上龙先生。”
冷秋荣的眼睛里满是浓浓的怀疑,“队长,你求爱失败了,也不用撒谎。”
“我并没有向他求爱。”赵毅黑着脸道。
“队长,你是不是还没来得及表白,就被人家打击死心了?”冷秋荣好奇地问道。
赵毅拍了拍冷秋荣的背,“行了,你放心吧,我不喜欢男人,你多虑了。”
冷秋荣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那太好了,队长你身份尊贵,绝对不能找这么懒惰的队长夫人,手不伸,脚不伸,光站在一边看我们浴血冲锋。”
赵毅无奈地拍了拍冷秋荣的肩膀:“回去好好睡觉吧,胡思乱想。”
楚霄离开城墙,在路上游荡,很快发现他又迷路了,这个该死的珍珠岛,路这么多。
刘兴看到楚霄,顿时有些高兴,迎上去道:“楚家弟弟,你要去哪啊!”
“随便逛逛。”楚霄理直气壮地道。
“你是不是又迷路了?”刘兴问道。
楚霄一下子涨红了脸,“当然不是了,我只是随便逛逛,对了,你们在 聊什么?”
“哦,是这样的,估计下一次的兽潮要过几个月才来,所以,我们打算去佣兵工会看看有没有什么任务,楚霄兄弟要不要也去看看?”刘兴殷勤地道。
“你说兽潮几个月来一次?”楚霄问道。
“是啊!小兽潮几个月来一次,中等兽潮几年来一次,大兽潮近百年来一次,每次来都生灵涂炭。”刘兴感慨地道,眼眸中有深深的忌惮。
“这么少啊!我还没打过瘾,就没有了。”楚霄郁闷地道。
“不少了!”刘兴无奈地道。
“你说佣兵工会?你们还兼职嫌外快?”楚霄问道。
刘兴点了点头,“是啊!刀不磨要生锈,就算兽潮不来,也要时时刻刻的锻炼!楚霄兄弟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佣兵队?”
楚霄摸着下巴,打量能刘兴问道:“你是你们佣兵队的头?”楚霄问道。
刘兴点了点头,“是的!”
“你一个月能赚多少信用点?”楚霄好奇地道。
刘兴想起了楚霄房间里那张金光闪闪的床,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几百万吧!”
“这么少?”楚霄不敢置信地道。
刘兴的脸红红的,其实他已经算是珍珠岛上的有钱人了,队里的人其实挺羡慕他的高薪的,他私下里也常常为自己能赚这么多信用点暗暗得意,只不过,刘兴那颗得瑟的心,被楚霄一下子给粉碎了。
“你们差不多都是这个数吗?”楚霄问道。
刘兴身边的一个个手下面面相觑,最终郑昭阳坦白地道:“副队长是我们中收入最高的。”
楚霄有些落寞地道:“最高的也才那么点,看来当佣兵很没有前途啊!”
刘兴看着楚霄的模样,心中不知是什么感觉。
“楚大侠不是这样的,你是大侠啊!副队长赚不了大钱,但是你赚的了,队长最多能对付六级海兽,可是你能对付八级啊!”郑昭阳眼眸金光闪闪地看着楚霄道。
“你怎么知道我是楚大侠?”楚霄疑惑地问道。
“网上的人都这么叫你。”郑昭阳道。
“学院的人都说我很有大侠风范,但是大侠风范究竟是什么风范,我也不是很清楚。”楚霄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你周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大侠风范,这是与生俱来的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郑昭阳赞美道。
“是吗?”楚霄问道。
郑昭阳点了点头,“是啊!楚大侠你周身气度不凡,盗匪见了必定闻风丧胆,望风而逃。”
楚霄摇了摇头,“这倒不见得,我在路上遇到了几伙盗贼,遇到我就喊:‘肥羊啊!肥羊,嫩嫩的小肥羊。’然后就义无反顾的朝着我冲过来,一点逃跑的意思都没有。”
郑昭阳:“……”
“那他们怎么样了?”郑昭阳有些八卦地问道。
“哦,都给我打趴下了!”楚霄豪爽地道“这年头的山贼口气挺大,本事挺小。”
“怎么说?”郑昭明好奇地问道。
“我遇到两个特别好笑的山贼头,他们两个看到我就争论他们能够几招解决我,一个说他可以三招解决我,另一个说他只需两招,这两个都给我一拳打趴下了,他们可真脆弱啊!一拳头下去,骨头断了十几根。”
郑昭明:“……”
楚霄越说越是得意,说着说着便手舞足蹈起来,“我一路上打劫了好几伙山贼,不过,他们都是轻装上阵,狡兔三窟的,身上的信用点都不多,让我非常失望,我本来想要去抄他们的老巢,不过二哥说太耽误时间了,我就没有去抄!”楚霄满是遗憾地道。
郑昭明低声道:“真是可怜的山贼。”以为遇到了肥羊,结果是个煞星。
“你说什么呢!”楚霄问道。
郑昭明有些狗腿地道:“楚兄你霸气无人能敌,那帮不自量力的山贼,实在是太蠢了。”
楚霄微微一笑,“我还遇到了一个话唠,一开始说他最喜欢把我这样鲜嫩的少年先奸后杀,大卸八块,被我打趴下之后,他跟我说什么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说从此改邪归正,弃恶从善,还说什么浪子回头金不换,他以后会给我供奉一个长生牌位,我嫌他话多,就送他早登极乐了。”
郑昭明愣愣地看着楚霄,“楚家弟弟,你可真彪悍啊!”
“一般一般,那种人留在世上也是浪费粮食,现在粮食可贵呢!”楚霄眨了眨眼道。
郑昭明暗暗想着:知道贵,你还吃那么多,亏的楚江逸是植物系异能者供得起。

186 路遇佣兵队
“二哥,我想要做佣兵!”楚霄捧着饭碗地道。
“怎么突然有这个想法?”正在帮楚霄盛饭的楚江逸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