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重生之情有独钟 上(14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0-06-17 10:05 标签:重生  异能  

“听说,你和楚江逸拍拖了,放心吧,我绝对是支持你的,既然你们拍拖了,那你去向他要坛美人酒应该不难吧。”女导师眼睛闪亮地道。
“我和他是清白的。”楼宇一本正经地道。
“不用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我都说了,我支持你追求楚江逸了,你还唧唧歪歪那么多干什么,告诉你美人酒我非要不可,为了美人酒,你就努力追求他吧,虽然我觉得楚江逸应该看不上你……”女老师拍着楼城的肩膀道。
楼宇眨巴了一下眼睛,不管事迦南学院,还是星华学院,只要是女导师都一样的可怕。

159 爆发的楚霄
楚霄紧紧地咬着牙,花孔雀看着楚霄的脸色,“小霄啊!你哥哥要是和楼城结亲了,你该叫楼城什么呢!”
别人觊觎自家大哥就算了,楼城这个家伙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还敢觊觎自家二哥,楚霄的脸色很差很差。
楚霄满脸不悦地道:“我叫他什么!当然叫他王-八-蛋了,这个不要脸的死老头,居然打二哥的主意,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美的他。”
花孔雀安慰道:“楚霄啊!其实,楼城导师虽然年纪大了点,人还是不错的,人家怎么说也是高手啊!而且,九级高手据说可以活好久,活成老不死的老不死,你看他写给你哥的文章,多么别具一格啊!”
楚霄插着腰:“我呸,凭他也敢追我二哥,凭什么,凭什么脸皮厚,肚子大吗?不行,我得去找他,还有他写的诗,他写的什么烂诗,他居然敢说二哥的头发像米线,我看他才像米线。”
花孔雀眨了眨眼,“楚霄,你一定产生了错觉,楼城导师他绝对不像米线。”
楚霄哼了一声,钻进了车子,准备开往迦南学院。
龙湛一阵欣喜,楚霄这个样子,一定是有好戏看了,“哎呀,不要跑这么快啊!等等我啊!我去帮你助阵。”
龙湛飞速的蹿进了车里,“矮油,你哥哥好像挺受欢迎的啊!楼城居然对你哥哥有意思,虽然人家年纪大了,长的也没有你帅,但是人家实力比你强哦,这人啊!最看重的还是实力!”龙湛喋喋不休地道。
“闭嘴。”楚霄冷言冷语地道。
“我们随便聊聊嘛,老是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多不好,想不到楼城居然对你哥哥有意思,还学年轻人写情诗送给你哥哥,真是浪漫啊!”龙湛啧啧有声地道。
楚霄冷冷的瞟了龙湛一眼,漆黑的眼眸中杀气滚滚,“浪漫个鬼,写的什么东西不伦不类的。”
“再不伦不类,也是人家的一片心意嘛!这东西,你会写吗?”龙湛问道。
楚霄涨红了脸,“我干嘛要会写那个东西。”
“那就是不会喽,不是我说你,你总要学点什么东西,增加一点魅力啊!”龙湛语重心长地道。
楚霄低着头,暗想着:自己有学呢,自己的第二首歌也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的合格度了。
“说起来,你哥哥的条件真不错,长的不赖,等级也不低,潜力还挺高,又会酿酒,又会做菜,搞不好那个欧阳鹤也对你哥哥有意思啊!”龙湛嘻嘻哈哈地道。
楚霄转了转眼珠,觉得有些道理,楼城不是好东西,欧阳鹤和他半斤八两。等回去他要在门口挂个片子,“九级异能者与狗不得入内”楚霄发现凡是异能到了九级的都不是什么好货。
楚霄开着金光闪闪的跑车,冲进了迦南学院的大门。
跑车那华丽的外形,瞬间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
“楼城你个不要脸的家伙,给我出来,你不要以为你躲着就万事大吉了。”楚霄站在车顶上,霸气侧漏地喊着。
迦南学院的学生迅速的在楚霄周围围了一个圈。
“这个车真是炫的可以啊!我回去也要这么弄一辆。”
“楚霄这是干什么呢!开着车来找楼城导师。”
“难道说楼城导师和楚江逸真的有一腿,楚霄都出现了,出现了!”
…………
“哎哎哎,听说,楼城导师像楚江逸求婚了,楚霄开这车过来是接导师成婚的吗?真是兵贵神速啊!”
“死丫头,你说什么,我哥会看上楼城那个死不要脸了,一把年纪了,还在地上滚,城管怎么不把他抓到疯人院里关起来,他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还想着老树开花,不知羞……”楚霄气势汹汹地道。
楼城坐在高高的树上,看着一条新闻,楼城求爱失败,暴打记者。
楼城有些想不通,自己什么时候求爱了,又什么时候打记者了,还暴打,记者这个东西,无风也起浪,有风起大浪,好可怕啊!好可怕!
“楼城导师,楼城导师,楚大侠,哦,不,是楚霄来了,他在校园里叫嚣呢!说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居然把念头动到他哥身上,神经,不可理喻……”女同学有些兴奋地道。
楼城有些讪讪地摸了摸脖子,楚霄那个家伙,绝对是动不得的,楚江逸多护短啊!要是自己把楚霄给打了,楚江逸绝对会跑来找自己的麻烦。
“楼城,你个脸皮比犀牛兽还厚的家伙,小爷跟你势不两立。”
“楼城,我告诉你,二哥才不会喜欢你,你早点死了这条心吧。”
“楼城,二哥就喜欢我一个,你没有希望了。”
龙湛看着在不停叫嚣的楚霄,心想着:总算说到重点了,楚江逸可不只在乎楚霄一个嘛!
楚霄看到楼城,眼睛瞬间红了,“你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坚定的做缩头乌龟,这辈子都不会出来了。”楚霄的眼睛乌黑发亮的,犀利的眸子,似乎要把楼城刺穿一样。
“误会,这全都是误会,我怎么会对你哥有那心思呢!”楼城摆着手道。
楚霄恨恨地瞪着楼城,“你不要狡辩了,那么多报纸都说你想老牛吃嫩草,告诉你,你休想。”
“我真的对你哥哥没意思,他不是我的菜。”楼城哀怨地道,楚江逸有什么好的,看着谦谦君子,实际上是睚眦必报的。
楚霄磨了磨牙,“你个混蛋,我眨一眨眼睛,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还想骗我,你去死吧。”
楚霄化成了兽形,硕大的雷球从楚霄的头,双角,爪子,身体,冒了出来,八个雷球快速的融合,被楚霄满含愤怒地扔向了楼城,“轰”地一声,巨大的爆炸形成,风爆炸成形,地上留下了一个硕大的坑。
楚霄开着车,快速的溜了,迦南学院的高手太多,留下来也讨不了什么好。
楼城身上的衣服,被整合雷球,炸的破破烂烂的,楼城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自己被电焦的头发,暗想着:楚霄这家伙越来越变态了,才七级融合雷球就已经接近九级初级的威力了,再这样下去,这小子就要赶上自己了。
诅咒这个小鬼被抛弃,惨兮兮,惨兮兮的。
“楼城导师,你看看你,你居然在校园里弄出了这样大的一个洞,你真是越来越过分了。”一个女老师气急败坏地道。
楼城有些无奈地看了那女老师一眼,那个女老师一直看他不顺眼,之前,他被欧阳鹤打了,这死女人还幸灾乐祸。
楼城看了一眼巨大的深坑,“不就是一个坑吗?填起来不就好了。”
“楼城导师,不是我说你,你年纪都这么大了,还学人家打滚求婚,现在好了吧,人家弟弟找上门来了。”另一个男老师摇着头道。
“都是那帮死记者瞎写,我怎么可能向楚江逸求婚,我还没有糊涂到这个地步。”楼城咆哮道。楚不逸是好惹的吗?喜欢上楚江逸那是找虐,除非那个人被楚江逸喜欢上。
校长拍了拍楼城,和蔼地安慰道:“楼城导师啊!就算你求婚被人拒绝了,也用不着撒谎啊!你放心吧,你被甩了,大家也不会笑你的,因为你被甩着是很正常的事。”
楼城黑着脸,“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恩,你走好。”校长点头脑袋道。
“校长,楼城导师说要走,是默认自己被甩了吗?”
“真可怜,两百多年没有谈恋爱,好不容易谈上一个还被拒绝了。”
“是啊!是啊!楼城导师失恋了,你们还骂他,实在是太不厚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