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100)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放松一点,”他像是漫不经心的垂着眼,用指尖勾画着虞冰手背凸显的血管:“一个小小的检测而已,不会疼的。”
  “……我不是怕疼。”虞冰小声辩解着,一点、一点的放松了下来……
  结果等各项检测都结束后,游烨拿着报表,只觉得额角的青筋都跳了起来。
  他冷笑着看向心虚低头的Alpha,将那张写满了数值的纸拍在对方跟前,一字一句道:“大量抽取信息素就算了,滥用药物又是怎么回事?”
  “正好,我现在时间多,咱们可以慢慢算这个账……”


第88章
  虞冰被他看得不自觉往后仰了仰,轻咳了几声,艰难组织起了语言:“那、那时候,你不在,我又不想和其他的Omega有接触……”
  他没好意思说得太细,毕竟那段日子过的的确颓废,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事情,可游烨既然问了,一昧的含混肯定会让对方生气,只好捡着不太重要的部分捡着说了一点儿,全然没提自己时常被幻觉困扰的事情。
  游烨耐着性子听完,差点没忍住给对方一巴掌,手抬到半空,看着虞冰身上还未能拆掉的石膏和绷带,终究还是没忍心落下来。
  在这个犹豫的瞬间里,他一下子想到了很多事情,走马灯似的一瞬而过,囊括了分分合合的这些年——突然惊觉,虽然命运一直促使着他们的重逢,但真切交心的时候,却几乎没有。
  哪怕到了当下,在一切误会洗清、破镜重圆的现在,他的心里仍然有许多不知该从何说起的矛盾,就像是……本能想要与之较劲似的。
  两人之间走到这个地步,还能重归于好实属不易,所以Alpha更加不惜放低姿态,将毛茸茸的脑袋,主动凑近游烨垂下的手背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我错了,游哥,”他认认真真的道着歉,天蓝色的眼中盛着一汪水,镜面似的倒映出游烨复杂的表情:“我以后不会再碰那些东西了……你可以说我不爱惜自己,可以说我矫情,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特别是,在我失去之后。”
  最后几个字轻得如同叹息,带着惆怅与眷恋,触碰到了游烨心底的那根弦。
  像是有酸意毫无征兆的冲上鼻腔,他皱起眉,强压下那不知何来的眼泪,瓦声瓦气道:“……仅此一次。”
  说完这句话后,游烨伸手在对方的发顶狠狠揉了一下,顺道将其推倒在了床上:“好好休息,我去问问怎么开药。”
  这件事,差不多也就这样过去了。
  一个月之后,虞冰终于拆了石膏,却还赖着不肯走,弄得游烨有点无奈……养伤的这段时间里,他没少跟着操心,虽然在实际操作上并不太擅长,但也不代表袖手旁观了,毕竟医药方面都是游烨亲手布置,加上有时候Alpha自尊心高,不愿意让下人来碰,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场。
  本来选择回国吧,是抱着提前养老的目的,可或许是到了熟悉的环境,清闲久了,就总想找点事儿做。虞冰的小助理隔三差五的往他们家跑先不提,虞冰也变着法子问生意上的事情,本意是想和他拉近关系,游烨当然知道,这小子现在恨不得把自己绑在他身上,要是条件允许,恨不得签卖身契了。
  游烨现在闲人一个,本就不太适合再去趟这趟浑水,但虞冰可能是患得患失惯了,十分没安全感,还动过入股他那奶茶店的主意,被游烨哭笑不得地叫了停。
  “没必要,我们又没结婚,还是先各干各的吧……”看了眼扑了满床的文件,游烨慢条斯理的弯腰将其整理了一下,丢到一边:“来,先吃点东西再忙。”
  虞冰手里还捏着钢笔,闻言愣是一抖,溢出几滴墨来,溅在了干净的床单上。他有点慌张的用手盖住,心不在焉的摩擦了几下,将墨点儿晕得更开……
  游烨眼角微跳:“新买的。”
  “呃,对、对不起……”猛然回过神来的Alpha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挤出了一点儿笑容:“我不是想逼迫你,我只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我现在很好,有车有房有儿子还有钱,什么也不缺。”一边说着,游烨搅动着还热乎的皮蛋瘦肉粥:“来,张嘴。”
  “唔。”刚一入口,Alpha就被烫得皱起了眉,游烨见状,连忙将勺子抽出来:“不是吧,我已经晾了这么久……你猫舌头啊?”
  “……”明明是你把下面的又翻上来了,虞冰有点委屈的想着,多少也猜到对方是在用这种方法让他物理性的闭嘴,只好暂且略过这个话题。
  再后来,他又变着法子向游烨透露一些生意上的事情,总是在关键时刻被对方“恰到好处”的打断,理由那叫一个千奇百怪,弄得虞冰实在无奈,只好暂且收起自己无处安放的不安,走一步看一步。
  最开始的时候,游烨调整了心态,权当是交了个不安分的小男友,整天变着花样儿讨他开心;后来时间一长,他也琢磨过味儿了,虞冰不再是当年那个家族落魄、被逼着联姻的年轻人,他有成功的事业、有滔天的权力,他比这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要更加的优秀,以至于连自己都再不能以傲慢的目光去看待,而是要放平心态,将其摆在一个平等的位置上……
  就像是记忆中的小狗长成了狼王,一时不知该如何适应,好在虞冰似乎也察觉到了这点,有意收敛起獠牙利爪,佯装成曾经那个懵懂幼稚的奶狗,成天围着他打转。
  但他明显不甘于只做一个简单的小男友,他想娶游烨过门,就像曾经那样。
  所以哪怕拆下了石膏,他仍有一千种理由赖着不走,一会儿是什么药物后遗症头疼啊,也算是豁出脸去了,游烨一赶他走,他就扑上来,一顿撒娇,就连那熟悉的檀香都变得莫名甜腻,弄得后者没了脾气。
  后来游瑾想出去玩,游烨当天临时有事,干脆把这一大一小打包丢出去,天不黑不准回家。
  虞冰还是第一次带游瑾出门,认认真真的打扮了一番,就差让小助理送来一套西装穿上,被游烨哭笑不得地扒了,换了身休闲的。
  “让你带孩子玩,又不是让你去参加酒会。”他咕哝着,将对方一丝不苟的领口解开两枚扣子,挂了副墨镜上去:“好了,就这样。”
  “你们先去玩,晚点我过来找……”游烨开着车将他们送到中心公园,分别时,游瑾还有点儿依依不舍的缠着爸爸,小爪子死死捏着那一缕头发,说什么也不松开。
  “宝贝儿乖,叔……呃,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我们买玩具,买好吃的……”虞冰见状,半蹲下来小声哄着游瑾,见小孩儿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趁机将那缕头发摘出来。
  接着,他抱起孩子,冲着游烨比划:“来,跟爸爸说再见。”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游瑾和虞冰已经很亲了,这会儿虽有些迟疑,却也没到害怕的程度,乖巧的挥了挥小胳膊:“爸爸……再见!”
  游烨随着看过去,就见两双一模一样的蓝眼睛同时望向自己,突然有种被什么击中的感觉,捏着方向盘的手指紧了紧,面上漾开笑容:“嗯,好好玩,玩开心点。”
  末了还不忘提醒虞冰:“别太惯着他,小孩子爱吃甜的,但对牙不好……”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Alpha笑着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抱稳了怀中柔软的小身体,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他脸颊微红,小声开口道:“那个游哥……我、我和小瑾,等你回来。”
  说完这句话,正好后面有别人的车过来,游烨不好一直堵着路,匆匆点了下头就发动了引擎。等他自个儿开出一段路后,猛然想起对方刚才的神情和语气,就像是……
  就像是已婚的夫妻,一个负责带孩子,一个负责在外面奔波一样。
  “这小子……”真的这么没有安全感吗?就连一次短暂的告别,都要用这样的语气。游烨一边想着,忍不住叹了口气,心说要不等过段时间,自己想办法求个婚什么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