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虞冰先看了后面那一项,从头到尾一字不落的完毕,确认对方的确没有喜欢上别人之后,长长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这总归是一件好消息。
  尽管这也代表了这两年里,对方始终孤身一人。
  带着心疼和复杂情绪的Alpha将邮件往回翻,结果没看两行,目光就顿住了。
  S527……
  最佳契合度才能标记……
  一个个白纸黑字的印刷体跃入眼帘,像是一枚枚细小的刀片,刮擦着他的皮肉。Alpha开始感觉到呼吸的困难,像是有谁扼住了他的咽喉,缺氧所带来的窒息之余,是快要炸开的心脏,让他不得不咬紧牙关,才不至于在大庭广众下失态。
  原来……原来……
  是因为这个才选择的自己。
  可……可是他偏偏那样冷淡,连临时标记都吝啬给予,虞冰忍不住去想,去想那让他撕心裂肺的点点滴滴,去想那人发晴时潮红又痛苦的脸,去想自己的抵触和自以为好的拒绝,去想很多……很多以前不曾在意过、后又不敢想的事情,如今真相突如其来,像是一座山,砸在了他的身上。
  Alpha慌忙站起身来,手臂不慎带倒了旁边的咖啡,浓香的液体撒了一地,包括他放在一旁的大衣——
  什么不想毁掉对方的一生啊——那不过是逃避责任的借口,明明是他自卑于待在对方身边,明明是他不愿意放**为Alpha的骄傲,所以下意识的、将那个比他耀眼的星星推开,越推越远。
  游烨为他准备了惊喜,但他却食言晚回了家。
  游烨想与他巩固关系并说了喜欢,可他没有回应,所以对方收回了那句话……
  所以事到如今,他还能怪谁呢?他说着为他好,却从未亲自过问对方的感受;他说着为他着想,却连对方的身体是否抱恙都不曾调查……
  游烨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甚至不去管那该死的病症……他只有我能标记啊,可我偏偏不愿意标记他,为此找了无数个借口,却始终不愿意承认,是我配不上他。
  是我的自卑、我的偏见、我的傲慢……造就了今天的一切。
  事到如今,我还有什么资格大言不惭的说着喜欢?只因为一朝醒悟?便能顺理成章的补偿?
  虞冰的大脑一片空白,空洞的目光脚下蔓延开来的咖啡渍,耳畔传来服务生小心翼翼的询问:“先生,您没事吧?”
  Alpha的脸看上去过于苍白了些,连嘴唇都有些颤抖发紫,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迟钝地摇了摇头。
  说到底还是悔悟的不够彻底,直至今天才选择揭开真相……等重新坐下来的时候,虞冰已经冷静了不少,他用力攥着自己止不住发抖的手,闭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气。
  我得想办法补偿……
  几分钟后,游烨签完合同,带着游瑾从写字楼出来,准备去附近的商场逛一逛。
  他刚过马路,就看见某个熟悉的身影站在街角,隔着人群,遥遥望了自己一眼。
  不等他开口驱逐,对方突然转身,只一眨眼的功夫,便消失不见了。


第73章
  ……这小子,又搞什么新花样呢?
  游烨莫名其妙的想着,却也没再追究,自顾自推着儿子走了。
  在这之后虞冰就跟失踪了一样突然不见人影,游烨一开始还防着对方突然跳出来搞事,但两三天过去,一切仍然风平浪静的,他也就没当一回事了。
  按照原定计划,他本来打算在C市待上半个月左右,但现在事情已经办完了,虞冰又不见踪影,似乎也没有什么强留在这边的必要了。所以一周之后,他便带着儿子坐上了回A市的飞机,打算先安顿一阵,再去墓地看看老爸……
  时隔两年多,再次踏上故土,游烨的心情复杂万分,但却还来不及悲伤,就被怀里不安分的儿子吸引了注意力,那股涌上鼻腔的酸意最终化成一声叹息,随着带着夏天余热的风轻飘飘的散去了。
  来接机的人自然是湛明——比起先前在游家的时候,湛明现在可是自由多了,虽然压力更大,但毕竟跟收益呈正比,没什么好抱怨的。
  如今两年过去,他变化似乎不怎么大,但游烨却听说他终于找了个女O,已经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顺道恭喜了一声。
  湛明看着抱孩子的游烨,眼角一跳,难免觉得违和……毕竟两人认识这么久,对方是个什么性子,他再清楚不过了。
  倒是游瑾热情得很,奶声奶气的叫着叔叔,还挥舞着小手打招呼。
  湛明感慨道:“你儿子真乖,跟你一点儿也不像。”
  游烨闻言嘴角一抽:“后半句就免了。”
  这么长时间不见,他们倒也有不少的话题,等先把小孩儿送回家去交给下人照顾,两人又单独出来,在就近找了家不错的餐厅坐下,刚点完菜,湛明的话匣子就打开了,一边喝酒一边跟他诉苦。
  之前游烨潇潇洒洒一走了之,可苦了他了,一边要应付游家那群豺狼虎豹,一边又要想办法解决纠缠不清的虞冰……“你是不知道啊,你跑了之后,那小子就跟疯了似的,隔三差五跑公司楼下蹲点,赶走赶不走,苦口婆心劝呢也是翻来覆去的一句想见你……唉。”
  回想起那段日子,湛明都一阵心累,游烨见状,难得贴心的为好友满上了啤酒,由衷道:“辛苦了。”
  “这还不算完的。”湛明摆了摆手:“在那之后的某天倒是突然消停了,再后来就是虞家跟下了化肥似的,一夜之间成了庞然大物……你走了之后,游家不到半年就被那群败家玩意儿霍霍干净了,合着除了你和你爹,其是也没谁真在乎企业未来是怎么样。”
  “这我倒是预料见了。”说到这事儿,游烨也有些感慨,其是那么大的家族里,也不是没有认真做事的,奈何身居高位的都是目光短浅的废物,自己离开之后,大部分有才能的都辞职自寻出路,还有的跟着湛明一起去了新的公司……倒不是他想做的那么绝,而是游家确确实实留不住人。
  湛明喝了口酒,啧啧有声的道:“总之他们是树倒猢狲散了,留下的地啊没搞完的项目啊,也都被别人拿走了,之前还听说虞冰也参合了一脚,他多半是想给你出气吧?其实那小子挺在乎你的,就是嘴笨,脑子还轴……”
  “打住啊,”游烨哭笑不得的看着老友:“你是跟我唠嗑呢还是给他当说客呢?我俩都离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不至于藕断丝连。”
  湛明定定的看了他一会儿,确定没从对方脸上看出半点动摇后,叹息般吐了口气:“其实我就是觉得,你们没必要走到这一步……唉,就当我乱操心了吧。”
  “我看你是谈恋爱谈上瘾当起了红娘。”游烨小声吐槽了一句,恰好这时主菜端了上来,是一大份水煮牛肉,热腾腾的辣油香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
  先前在国外的时候,索琳娜虽然也会中餐,但到底不至于像国内这般囊括五湖四海,再加上又养胎又是坐月子的,后来小孩在家,主食什么的也更偏于清淡挂。游烨已经有好一阵子没吃川菜了,这会儿迫不及待要了一碗饭,浇上一勺汤……
  “我这不是看你一直单着……”又因为病没办法去找别人,湛明夹了一筷子牛肉塞进嘴里,含糊道:“说起来,你先前要去弄那个芯片什么的,怎么样了?副作用大不大?”
  “植入的时候有排斥反应,熬过去就没事了。”游烨说着,侧过头将伤口给对方看:“这比起死活要不到一个临时标记的时候可好了太多……”
  话一出口,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对虞冰还是有怨气在的,可毕竟当时那人不喜欢自己,在客观层面上,他没有立场去指责什么,但心中到底留有芥蒂。
  我那么喜欢你的时候,你装聋作哑百般逃避,现在我好不容易放下了,你又想用几句对不起来让我回头……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