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35)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毕竟当年他们也是因为那个人才闹得不欢而散。
  这么一想未免有点心酸,可又觉得纪阳那个水平想当他情敌还不够格……游烨下意识转动着手上的婚戒,似乎这个动作能给他一点儿安全感,他冲虞冰笑了一下,云淡风轻问:“你想帮他么?”
  虞冰的目光闪烁了一下,沉默了下来。
  最终他没有再提起过这个话题,而游烨则被拉去上台玩游戏……两人就这么就此分开。
  天黑之后,虞冰缓缓离开了喧闹的海滩,独自往别墅的方向走着。
  他们的房间位于山坡最高处,一路上会经过大部分设施,其中就有医务室……在走到那个亮着灯光的小窗口时,他停了下来,在阴影处站了一会儿,直到门口的工作人员看见了,亲自迎出来。
  “您有什么需要吗?”
  “之前送来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那位先生有点发烧,已经服了药,现在正在挂水。”服务生道:“您要进去看看他吗?”
  虞冰摇了摇头:“不用了。”
  临走时又回头叮嘱:“叫他好好休息,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叫人来找我。”
  ……
  游烨倚在舞台边上,不远处是熊熊燃烧的篝火,旁边围了一圈嗨起来的人。劲爆的音乐声震得他耳膜发麻,或许是太久没参与这种场合,一时间觉得有些吵闹……怕不是被某人影响了吧?
  虞冰离开时有叫人带话,按照对方的性格,这会儿估计已经在家休息了,从早上开始去上山去游乐园玩了一圈,下午又一刻不停的招待客人,就算是游烨有点乏了,捏着酒杯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辛辣的酒精被冰块稀释,变得更容易入口。
  有人上前要和他碰杯,他也意思意思抬手,寒暄间也有喝大了的,自来熟的往他身边一站,搭话道:“怎么不见于少他们……听说你们很久没联系了?”
  游烨被对方身上的酒气熏得头疼,稍稍往边上靠了靠,笑道:“这不是结婚了么,哪还有出去鬼混的道理。”
  那人闻言却摇摇头,口齿不清的说:“游公子花名在外……现在却……从良了……怪可惜的……”
  ……可惜你X啊,我跟你很熟吗?
  游烨在心里爆粗,面上却皮笑肉不笑的扬起眉梢:“这位先生怕是喝多了吧?要不要叫带你来的朋友接一下……”
  话还没说完呢,就见那人瞪着醉眼,朦胧的看着他:“你长得真……真挺好看的……”
  游烨觉得拳头有点痒,花了好大力气才忍着没挥出去,在对方说出更恶心的话之前,他叫来保安把人带走,顺便又对照一下宾客名单,看看是谁带来的。
  十分钟后,方家的小少爷方明礼一脸歉意的过来,“抱歉啊游少,那人是我的一个发小,之前听于司南提起你,好奇了很久一直说要跟过来……”
  方明礼在一群二代里算事儿少的,加上游家和方家平时没少合作,游烨不好继续计较,不痛不痒的点了一句,也就这么算了。
  只是有了这么一出,他突然就想明白自己在那群畜生之中,已经从臭味相投的猎手,变成了被觊觎的猎物。
  这么一寻思,游烨差点没吐出来,恶心了半天才想起晚上什么也没吃,一忙就过了饭点……
  唉。
  叹了口气,他突然想快点结束眼前的一切,回去找虞冰……
  就在这个时候,有谁突然碰了下他手里的酒杯。
  游烨猛然回神,抬头却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姜彤用涂满了美甲的手撩了撩被海风吹乱的卷发,露出一个甜美的笑:“游少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坐着?是心情不好吗?”
  ……是啊,要是能回去心情就好了。
  暗自抱怨着,游烨扬起一个完美的笑容,“为什么这么说?”
  “毕竟在丈夫身上闻到其他Omega的味道,心情都不会太愉快。”姜彤优雅的抿了口杯子里的香槟:“您或许不知道吧,他和我的一个仆人是高中同学……呵,那个贱人,天天想着要抢我老公……”
  游烨的表情有一瞬间僵硬,又很快恢复了常态。
  “抱歉女士,我对你们之间的八卦没有兴趣。”还算绅士的欠了欠身,他仰头将杯中剩余的酒液一饮而尽:“至于你说的那个人,我想我知道是谁……”
  “因为,我们曾经也是同学。”


第30章
  看着姜彤错愕的模样,游烨莫名有些想笑,其实他也不是非要帮纪阳说话,只是不喜欢这女人趾高气扬的态度……而陈家那位少爷的作风他倒是有所耳闻,简单来说,就是个人渣。
  也不知道纪阳是怎么跟这群人扯上关系的……在心里叹了口气,游烨彻底没了待下去的兴致,草草敷衍了几句就以身体抱恙为由,离开了现场。
  只不过临走前他还不忘上台打声招呼,让剩下的人玩得尽兴。
  回去路上经过医务室,看见里面亮起的灯光,才想起之前虞冰提到纪阳病倒的事情。作为老同学,他理应问候一下,可又碍于各方面的原因,游烨不是很想见到纪阳……站在原地踌躇了片刻,最终还是推门走了进去。
  值班的工作人员看到他,连忙迎上来,关怀道:“游少,您是身体不舒服吗?”
  这小子估计是北方人,嗓门贼大,活像个室内喇叭。
  游烨有点尴尬的瞥了眼病房的方向,咳了一声:“我没事……嗯,就是今天傍晚送过来的那个发烧的……现在怎么样了?”
  “他啊,没什么大问题了,只是吃了药比较嗜睡,之前虞少也来看过,一直在睡还没有醒……”对方说:“不过时间也差不多了,您想见的话我可以把他叫起来,顺便再吃点东西。”
  虞冰已经来过了啊……游烨走神地想,其实这并不难猜,但如今知道了,他却仍然有点儿不是滋味。
  因为高中时那两人的关系就非常好,好到他甚至有些插不进去的意思,甚至毕业以后,游烨曾不死心的打探过虞冰的消息,经常得到“他们走得很近”“疑似交往”之类的传言,但因为纪阳身上一直没有标记过后信息素的味道,也就仅仅止步于此。
  “游少?”
  “……嗯,”游烨眨了下眼睛,从情绪里挣脱出来,冲对方笑了笑:“你们看情况照顾他就行,人我就不见了,也别告诉他我来过……如果还有突**况,打我的手机就好。”
  交代完之后不等回答,他转身走向门口,脚步相较平时颇为仓促。
  等出了门,沿着安静的夜色走出百米,医务室的灯火在身后化作看不清的黑点时,游烨才终于停了下来,深吸一口气。
  说一点也不在意纪阳的出现,那是不可能的,毕竟那是曾经要比自己更靠近虞冰的人,也是后者亲口承认的“朋友”……
  可若只是朋友,游烨也不至于有危机感,主要还是当年两人的关系就有些暧昧,虽然似乎并没有实质证据,只是些捕风捉影的自由心证,可他仍觉得微妙。
  哪怕性别分化成Omega,游烨骨子里的占有欲却从没变过,当年他便对纪阳颇感嫉妒,时过迁境后的多年,他猝不及防再一次尝到了这种味道,却是比记忆中要更加苦涩。
  想起之前在海滩边Alpha恍惚的表情,又联想到纪阳近些年的遭遇,就连游烨都有些恻隐之心,更别说心性善良的虞冰……那人有点骑士病,就是总会下意识保护“弱者”,而纪阳很明显被划分到了这一类中。
  那么我又被放在了哪里呢?
  这个想法一出现,游烨就被自己吓了一跳——他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矫情了?就着夜风拍了拍脸,他重新整理了思绪……首先,要搞清楚纪阳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和陈家搅合在一起,欠了多少钱,家里人情况如何……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