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49)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食物的香气从刚才就一直往鼻子里窜,甚至要比信息素更勾人些,换做以往,他可能就已经厚着脸皮凑过去了;可自从那事儿之后,他多少有些拉不下脸。
  现在对方既然给了台阶……
  手里的游戏机突然震动了下,原来是走神间操纵的角色死了。
  另一边,虞冰在喊了一次没收到回应后,自顾自在饭桌前坐下。
  没过一会儿,他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对面的座椅被粗暴拉开了,游烨十分不客气的拿起筷子,夹走了盘子里最大的鸡腿。
  ……他的头发似乎又长了点。
  看着垂在脸侧的碎发,虞冰突然有一种想要伸手替其撩去耳后的冲动,却又很快遏制住了。
  “新年快乐。”Alpha说完后飞速低下头,将一口米饭送进嘴里。
  游烨咀嚼的动作停顿了一秒,缓缓咽下了嘴里食物。
  他很久没有吃过家常菜了,平时在公司里,大多都是随便点个外卖……曾经还很小的时候,游烨的母亲喜欢倒腾点稀奇古怪的菜,虽然称不上有多么美味,到底是难忘的。
  是时候该请个专门的厨子了,游烨一边吃一边想着,不然我老惦记这一顿怎么办?
  片刻的沉默里,只有筷子磕碰碗壁发出的声音,等游烨填饱了肚子,懒洋洋的摊在座位上,看着虞冰起身穿上围裙,开始收拾残余的桌面。
  这半年来,虞家的发展势头可谓十分的强劲,如今已经不太需要依靠游家的关系,而虞冰也一跃成为了圈内炙手可热的存在,要不是已婚,恐怕光是毛遂自荐的千金们都拒绝不过来。
  ……但比我还是差上一点的,游烨自负的想。
  却又不免觉得,万一有一天对方的成长脱离了他的限制,那么“离婚”这件事几乎是板上钉钉的,到了那时候,患有S527的自己又该何去何从呢?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特效药……
  游烨越想越烦,恨不得一鼓作气把腺体割了,但那样对身体的损害太大,他还想多活几年呢,所以只有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才会考虑。
  所以在这之前,游烨的生死几乎被抓在对方手里,好在那个人并不知道……唔,如果虞冰知道的话,按照他的性格,恐怕出于人道主义,也会给予最基本的标记吧?可万一他结婚了、又或者是喜欢上了别人呢?
  想到那个画面,游烨仍然无法控制的难受起来,因为哪怕再不情愿,身体却仍然需要对方……并且非他不可。
  可要说像以前那样亲近,他却一时半会儿做不到了,就连再留一张纸条的勇气,也被那次不经意的错过消磨干净,于是思来想去,游烨只能想办法用利益牵制住对方……假期过后,他花了几天时间整理了一份合同,带回了家。
  那份合同牵扯到虞家旗下好几个大型项目,基本等于是直接入股。
  游烨看着上面白纸黑字的文章,突然有种“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的无奈感,偏偏除了这个以外,他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有句话说的好,只有利益才是永恒不朽的。
  摸了摸有点鼓胀的后颈,今天也该到接受临时标记的日子了,游烨心情复杂的点了根烟,其实每次被咬的时候他都特别忐忑,生怕自己在哪里露了破绽,被看透了心思……是的,哪怕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他还是喜欢虞冰。
  只是这份喜欢从最开始的一腔热忱,到了现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程度,但也就是这么一点儿“可惜”的不舍,断断续续的也就坚持了下来。
  他没有回到放纵的以往,却也不曾尝过相恋的滋味,就这么强撑着面子、不紧不慢的煎熬着,最终选择用疯狂的工作来榨干所有时间。
  不知不觉抽完了小半包烟,游烨想找新的,转了一圈才想起来他这些日子里都没怎么在家住过,怎么可能还有存货?
  于是没办法的,只好嚼起虞冰放在桌上的麦片,那玩意儿是零卡的,又干又没味儿,活像是在啃树皮。
  但或许是懒得去找别的了,久而久之,游烨竟也品出了一点儿夹杂着麦香的回甜……像极了他现在cao蛋的生活。
  于是麦片也吃不下了,游烨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玄关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惊醒了沉睡中的青年。他将自己乱七八糟的长发往后一撩,打着哈欠慢慢悠悠的挪到了门口,玄关阴暗,没有开灯,以至于他第一眼却没看见人。
  游烨吓了一跳,连忙按亮了开关,就见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垂着脑袋靠坐在墙边上,黑色的大衣还未来得及脱,整个人都没入了阴影中。
  “……虞冰?”皱了皱眉,他试探性的叫了声Alpha的名字,只不过靠近了一点儿,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或许是听到了呼唤,虞冰额前的碎发颤抖了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挣扎着要从地上起来。
  可他醉得太过厉害,以至于好几次都未曾成功,最后只不过换了个姿势跌坐在原地,胸口上下起伏着,剧烈的喘息声回荡在走道里,就连游烨也有些疑惑。
  自己有说什么刺激人的话吗?
  就在他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扶对方一把时,虞冰却突然摸起了身上的口袋,翻找着什么……他醉得实在太过厉害,涣散的眼神甚至无法聚焦,拿出手机之后,抖着手不知道在干什么。
  屏幕微弱的灯光照亮了那张英俊的脸,从游烨的角度看去,甚至有几分苍白的憔悴……他站在墙角看着对方,不免好奇对方这般急迫,到底是为了什么?
  正这么想着,口袋里的电话突然震动了一下,连带着脊椎都一阵酥麻——游烨浑身一僵,有点儿难以置信的低下头,看见屏幕上不断闪烁的名字。
  几乎是本能的,他按下了通话键。
  “……标记……”坐在玄关的Alpha垂着眼,因醉酒而沙哑的嗓音遁寻着电波和现实,回荡在游烨的耳边,让他避无可避。
  他听见那个人小心翼翼的问他。
  “今天……回家来,好不好?”


第42章
  那好不容易闭合的大门,只因为这短短几个字而微不可见的颤动了一下,游烨抿着唇,心情复杂的站在原地,皱眉看着坐在玄关的Alpha,心情复杂到了极点。
  或许是等不到回应,虞冰断断续续的解释了起来:“我……喝了酒,没、没办法去找你……”
  以往的这个时间,都是主动去办公室找到游烨,可今晚的饭局太重要了,牵扯倒了一个长期的合作……对方要喝酒,虞冰无法拒绝,一不小心就成了现在这样。
  可他还惦记着那个标记——主要是出于身为Alpha的责任,游烨的那次住院说白了自己也有责任,虞冰去查过关于Omega滥用抑制剂的后果,只是这一点,他从未与对方说。
  或许是太累了,浓烈的酒精在身体里化开,堵塞了大脑的运转,Alpha昏昏沉沉的靠在门上,迷糊着挤出最后几个字:“……我在家等你。”
  之后他便支撑不住似的垂下了手,连带着手机落地发出一声轻响……
  竟是就这么睡着了。
  游烨听着耳边的忙音,突然有点儿哭笑不得的意思,叹了口气,他不紧不慢的踱步上前,在Alpha身前蹲下来,静静的凝视着那张漂亮的脸蛋,比划了半天,到底是没忍住,在那被酒精晕染地泛红的脸颊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把。
  手感不错……比想象中还要好,意犹未尽的想着,游烨站起来些,推了推对方的肩膀:“喂,醒醒。”
  虞冰当真是醉得厉害,身子一歪又要往下倒,游烨只好先将人重新扶稳了,抱怨道:“不能喝还要喝这么多,这半年也没把酒量锻炼出来吗?”
  嘴上说归说,最终还是将Alpha的手臂缆在肩上,费了点力气将人扛起来……随着分化愈发完全,游烨的体力大不如以前,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下,他差点没跪在地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