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还好他一把抓住栏杆,只是坐在了楼梯上。
  但就这么个简单的动作,游烨便已头晕眼花,空荡荡的胃里酸水翻滚,不然怕是会直接吐出来……他皱紧了眉,用指腹重重按压着太阳穴的位置,正舒缓着难受劲儿,突然闻到了一股微凉的木香。
  虞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跟前,半蹲下来看着那人漆黑的发顶。
  “……怎么了?”
  Alpha的声音像一缕清泉,钻入游烨混沌不堪的大脑,他眯了迷烧得红肿的眼,嘶哑道:“可能是昨天有点着凉……”
  虞冰闻言沉默了片刻,像是犹豫的、伸出了微凉的手小心翼翼的触上对方冷汗密布的额头,却被那灼人的温度狠狠烫了一下。
  他抽回的太快,以至于游烨都没来得及细细感受,茫然的看着对方神色微变。
  “很……很烫吗?”他有点迷糊的问,末了觉得问题太傻,又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虞冰眉心微皱,看了眼剩余的楼梯,问:“还站得起来吗?”
  游烨闻言,下意识便想程强,结果还未站直便倒了下去,虞冰只好伸手扶住他,却被Omega身上泛着温度的信息素冲了一下,深吸一口气。
  经过昨夜之后,虞冰时常会想起闯入游家老宅时,那个人站在中央,浑身是汗却强撑着不肯倒下的倔强模样……那种骄傲就像一抹刺眼的光,无法直视,却又无比脆弱。
  他却觉得仿佛在哪里见过,一时间却又想不起来。
  当晚虞冰做了一个梦,梦里是他和游烨成为朋友的那段时光,那时候还没有发生后来的事情,他们关系很好……尽管理念不合,三观相斥,但是游烨确实在为他妥协,哪怕只是一点点。
  醒来后虞冰就想,或许他们重新做回朋友也不是不可以的。
  所以这会儿他纠结了一下,还是弯腰将烧到浑身发软的人打横抱起……游烨比他想象中要轻,哪怕他的身高要远超一般的Omega。
  除此之外,虞冰没有想别的……但他能感受到心跳逐渐加快。
  游烨身上的气息像火一样,烤灼着他的呼吸,这让向来冷静的Alpha有一丝不适,于是他加快步伐将人放在沙发上,又去准备了一杯温水。
  “去医院吗?”虞冰看了眼时间:“我送你。”
  游烨喝了水,脑子似乎清醒了一点,摇摇头摸出手机:“不……叫私人医生来家里……”说着眯起模糊的眼,找到了对方的微信。
  要是去医院,就会发现自己有S527的病史……病变的腺体会因为各种刺激而引起身体上的不适,其中就包括发热、头晕等症状,主要是免疫力降低的关系……
  看来昨天在老宅,自己还是太冲动了一点。
  下次多带点抑制剂好了……嗯……
  或者,他可以让虞冰陪他去。
  想到这里,游烨的心情似乎轻松了一点,他将发完消息的手机丢到一边,一双眼弯成月牙,冲着Alpha笑了笑。
  “我饿了。”
  虞冰瞥了他一下,看到那人眼底密布的血丝,抿了抿唇。
  “家里没什么食材了,我文件还没有看完。”Alpha说:“粥可以么?”
  一向挑剔的游大少莫名乖巧,点了点头:“都行。”
  只要是你做的……他在心里强调。
  虞冰从楼上把游烨的被子抱了下来,丢给沙发上的人,转身进了厨房……
  厨房是开放式的,从客厅看,可以清晰的窥见Alpha宽肩窄腰,淡蓝色的围裙在身后系成了一个蝴蝶结,游烨看在眼里,大脑开始自由放飞……
  要是裸体穿,景色一定更好。
  或许是发烧给了他莫大的勇气,游烨不再掩饰自己火辣辣的目光,近乎贪婪地舔舐着那人的背影……好想从后面抱住。
  说起来,刚才那个怀抱……也比想象中温柔许多。
  不过他本来就是个温柔的人嘛……
  乱七八糟的想着,身体似乎更热了点,蒸腾的温度让大脑都嗡嗡作响……才受过标记没多久的腺体开始躁动,分散的信息素充斥着他每一根神经。游烨再一次体会到了那种渴望,想要被触碰、被拥抱、被亲吻、被爱抚的那种渴望,那是Omega对Alpha的本能,也是他对虞冰的喜爱……
  生病的人总是脆弱一些的。
  换做以往,他可能会将这些难以启齿的想法小心翼翼藏起来,可现在或许是那人软化的态度叫他放松了警惕、变得得寸进尺……当虞冰将热乎的粥摆在面前时,游烨的双眼被热气朦胧,他抬头看着Alpha有点模糊的面容,一时间挪不开目光。
  直到视线逐渐清晰,直到他看见对方那好看的嘴唇微动,体贴的问:“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游烨下意识答道。
  “……吻我。”


第20章
  这句话刚一出口,他便猛地清醒过来,被高热烧红的脸颊掩盖了真实的情绪,游烨艰难的咳了一声:“我……”
  “……”虞冰闻言,恍然从震惊中回神,两人的目光隔着空气对上,一个尴尬、一个错愕……几乎毫无恋爱经验的Alpha有些慌乱,他沉默了一下,转身从抽屉里那出一份抑制喷雾,轻轻放在了桌上。
  游烨慢半拍的看着他的动作,突然产生一种……想要跟对方说,我们试一下吧的冲动。
  但最后他只是扯了扯被子,将自己包裹起来:“……谢谢。”
  虞冰觉得自己是有点昏头了。
  生了病的Omega毫无顾忌的释放着身上的信息素,清凉中带着些温度的气息拂过鼻稍,进一步麻痹了感官和大脑……他轻轻地、悄悄地吸了口气,将猛然加快的心跳平息,才缓缓开口道:“以后……不要说这种话了。”
  或许是他曾经见过那人毫无顾忌的跟旁人接吻的样子,于是下意识的觉得轻浮。
  就像是说顺口了似的。
  游烨纤长的睫毛抖了一下,像是有些懊恼的垂下了眼,轻轻“哦”了一声。
  怎么真的说出来了……
  看来Alpha对他的影响要比想象中的更多一些。
  轻轻吐了口气,为了不继续丢人,他佯装无事发生的端起粥碗,结果握着勺子的手却忍不住在抖。
  ……这绝对是我人生里最尴尬的一刻了,有点苦中作乐的想着,游烨突然不敢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佯装镇定的喝起了粥。
  米香伴随着热气滚入肠胃,多少安抚了他焦躁的情绪,游烨安安静静的喝完了粥,发现虞冰还在一边站着,轻咳一声:“你怎么……”
  后者缓缓眨了下眼,从他手里拿走了碗,一言不发的走回了厨房。
  他自以为掩饰得很好,殊不知从后看去,会发现连脖子根都红透了。
  注视着这一切的游烨心情稍转,悄悄勾起唇角。
  十几分钟后,家庭医生赶到,测量了一**温后确认没有其他并发症,再开了几服药。游烨迷迷糊糊的听着,示意他把东西放桌上……这个过程中虞冰不知道因为什么躲进了书房里,空荡荡的客厅回荡着医生喋喋不休的叮嘱。
  念叨到了最后,游烨只觉得眼皮越来越沉,最后甚至十分不给面子的打起了小呼噜……医生见状十分无奈,干脆把吃药的规律写成纸条放在桌上,轻手轻脚的走了。
  虞冰听到外面重新安静下来,才终于从先前的影响中挣脱出来……刚才游烨喝粥的时候,他几乎是无法自控的注视着那人被水渍浸透的唇瓣……
  Alpha的脸浮现一层薄红,他用力捂住眼睛,来回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把那句如咒语般的“吻我”从脑子里抛出去……匹配度过高就是这点不好,哪怕他能免疫大部分信息素的影响,却也难防一时的冲动。
  对于这一点,游烨或许也是一样的吧……乱七八糟的想着,他去洗手间用冷水拍脸清醒了一会儿,才重新坐会办公桌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