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9)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看来,他可能真的喜欢上我了。
  一边想着,游烨无意识掰下一小块点心送入口中,一碰就掉渣的酥皮带着浓郁的奶香,入口即化,叫他忍不住又掰了一点,于是几分钟后,饭盒的底层空了。
  游烨打了个饱隔:“……”
  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起身换上衣服,绕着小区跑了一圈,才终于长舒一口气……
  同时在心里警告自己,不能再这么放纵那小子得寸进尺,要学会拒绝!
  于是接下来两天,当虞冰再捧着饭盒上门,都被无情的拒之于门外……但也仅限两天而已,游瑾死活不愿吃索琳娜做得东西,孩子毕竟年纪小,不能随便吃外卖,游烨为此愁掉了几根头发。有时候火气上来了,也想饿一下就知道挑食是错的,结果每次看着儿子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到底还是舍不得。
  毕竟是他辛辛苦苦怀胎十月掉下来的一块肉……游烨纠结的要命,偏偏有了前车之鉴,又不能再教唆着儿子给虞冰一拳,所以当对方第三次上门时,他站在门口,犹豫了。
  仿佛是知道门后的情况,虞冰这次没急着走,优哉游哉的站在那儿,时不时研究一下脚边的盆栽,又或是看看门上的贴画……就这么熬了二十分钟,终于盼来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游烨穿着简单的居家服,长发未束,有些凌乱的披在后脑,漂亮的桃花眼羞恼的瞪着衣冠楚楚的Alpha,片刻之后,他低声开口道:“东西留下,你滚蛋。”
  “中午好啊游哥,”虞冰没有立刻照做,而是笑了一声:“今天我没什么事情,可以一直在这里陪着你……不过今天,我只带了工具过来。”
  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对方展示了一下塑料袋里的各种模具和材料,在游烨发愣的时候迅速补充道:“我家昨晚停水停电了,加上早上我还有个临时会议,就没来得及做……可以借一下你的厨房吗?”
  Alpha这番话说得诚恳又礼貌,仿佛他真的只是上门来做饭——个鬼啊,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精了?
  游烨怎么的也没想到对方还有这招,顿时冷笑一声,将指节掰得咔咔作响:“你是不是皮痒了……”
  “如果你想揍我的话,麻烦不要打脸,我明天还得去上班。”虞冰坦然自若的歪着脑袋,颇有几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感,偏偏从头到尾他都没说过一句越界的话,这让游烨想下手都没个正当的理由,正比划着,屋内又传来小孩儿的哭声,索琳娜抱着游瑾跑了出来,求助的看着老板。
  游烨顿时顾不上教训虞冰,连忙把孩子抱过来,手忙脚乱的哄了半天,最后小孩儿趴在他肩头的黑发里,迷迷糊糊的喊着饿。
  游烨……游烨是真没办法了,他狠狠瞪了眼仍然站在门外的虞冰,妥协道:“滚进来吧。”
  后者彬彬有礼的笑了一下:“那就打扰了。”
  游烨看了索琳娜一眼,吩咐道:“你带他去厨房,顺便打打下手……”最好还能偷师个配方过来,以防小家伙以后再闹。
  索琳娜闻言照做,领着虞冰去到厨房,后者干脆利落的挽起了袖子,迅速开工。
  他先是将袋子里用饭盒装好的彩色面团一个个拿了出来,这些都是昨晚准备的,并且已经发好,这会儿只需要在砧板上撒上干面粉后揉搓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至于奶黄的内陷所需要的都是常见材料,先前一口气做了很多,一颗颗捏成球包在保鲜膜里……虞冰熟练的将面团包好内陷,将其捏成各种各样小动物的造型,点缀上芝麻做眼睛装饰,再一个个放进蒸箱里。
  从他进厨房也不过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奶黄包的香味很快弥漫着整个客厅,游瑾咽着口水,眼巴巴的望着厨房的方向,安静的等待着。
  过了一会儿,虞冰端着托盘出来,这是第一笼蒸好的包子,造型完美可爱,并没有因为蒸熟而膨胀变形,说明面发的恰到好处。
  游瑾这几天都没怎么好好吃饭,喝了两天的奶粉,这下是真饿了,伸手就要去拿还冒着热气的包子,被游烨一把按住,生怕他烫着;虞冰见到这一幕,不免失笑道:“别急啊。”
  说罢的伸手拿出一个,左右手交替着将其撕开,奶黄色的内陷香气扑鼻,他将一半轻轻吹凉了,才小心翼翼的递过去。
  游瑾这会儿也顾不上别的,啊呜一口咬掉了一个角,小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神情。
  虞冰心情激动的喂了两口,赶在游烨发火前将剩余的包子塞到他手里,便又跑去厨房忙活别的去了。
  除了奶黄包以外,他还准备了一些营养米糊,正在锅里小火熬煮着……
  就这么又折腾了半个小时,等虞冰做好东西收拾完厨房,再次回到客厅时,游瑾已经吃饱喝足的睡下了,游烨正弯腰哄着,听见动静一抬头,直直对上了不远处Alpha关切的目光,心情颇为复杂。
  还没来得及细想,头发又被拽了一下,游烨抽了口气,差点没控制住力气把儿子丢地上,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抱了。
  虞冰在这时悄悄走了过来,犹豫了很久,还是试探性的开口道:“让我试试可以吗?”
  他这会儿身上的围裙都没脱,脸上还沾着面粉,周身萦绕点心香甜的味道,甚至盖过了原本的信息素,整个人从气场上都柔和了不少,不带半点儿攻击性。
  游烨的目光闪烁了一瞬,又实在被儿子弄得没了办法,咬咬牙,伸手递了出去。
  他本是抱着看对方出糗的心态——毕竟不久前虞冰才挨了揍,结果就见那人熟练的换了个姿势,将孩子搂在臂弯处,模拟摇篮一般轻轻晃动着。起先游瑾还有些挣扎,但很快安静了下来,不到五分钟,竟然就这么沉沉睡了过去。
  虞冰也没想到小孩儿这次这么乖,惊喜的抬头看向游烨,喉头哽咽了一下,半天只小声吐出一句:“……他睡着的样子真可爱。”
  游烨的心情更复杂了,面对这样收敛了所有冷硬尖刺,只将最柔软的一面交给自己的Alpha毫无脾气,就连对方算计着进门的火也熄了,纠结了半天,最终也只是叹了口气。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若是对方真做过什么不可饶恕的恶事也就罢了,过往的那些恩恩怨怨,多少也有自己不坦诚的因素,两年过去了,他不至于越活越幼稚,只是心结仍在,一时半会儿无法解开。
  所以暂时,也只能这么僵着。
  虞冰哄睡了小孩儿,万分小心的将其放回床上,又细心掖好被子,恋恋不舍的看了好一会儿,才终于起身。
  他看了眼神色复杂的游烨,似乎多少也能猜到对方所想,温柔的笑了一下,轻声开口:“游哥,我不是在逼你做出选择,我是在逼自己,对你更好一点。”
  “所以,你想骂我、想打我,我都不会生气,因为是我在追你嘛,脸皮自然要厚一点……”他有些生涩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脸色微红:“我真的很喜欢你,也很喜欢小瑾。”
  话到此处,却点到即止的没有深入,虞冰一转话题,看着对方白皙的侧颈:“说起来,你是不是也快到发晴期了?”
  被植入芯片之后也是有发晴期的,只是间隔周期会场,过程中全靠生物电流抵抗,有时候还需要抑制剂做辅助……游烨平时不去想这种问题,主要是觉得是想多了心烦,再加上植入之后,大多只剩下电流带来的疼痛,不至于从前那么难堪。
  游烨是不怕痛的,但他死要面子,这会儿虞冰一提,浑身毛发登时炸了起来,刚想开口,就看见那人又拿出一管包装好了的抑制剂,悄悄递给他:“上次给你,你没有要……这次看在我做的这一餐饭份上,收下试一试,好不好?”
  或许是怕他抢过去砸了,Alpha还特地补充道:“这是专门为你定制的,世上仅有这一款,不用就浪费了……试一试吧游哥,我不会害你。”
  我想保护你,他在心中默默补充,去把我错过的都弥补回来的那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