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9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他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褪去了古板西装的Alpha像个大学刚毕业的小青年,臂弯里捧着一束点缀着满天星的小雏菊,这会儿隔着透明的玻璃,模糊的阴影投在他英俊的脸上,笑容并不明显,眼神却十分的温柔。
  那一瞬间,游烨听见了有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无形的缝隙被满胀的情感撑开了,他控制不住心脏的跃动,耳畔一阵塌陷似的轰鸣,大脑一片空白之间,虞冰已经伴随着路人的呼声,从正门进来,端端正正的坐在他身前。
  将那束花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Alpha坐在阴凉处,轻轻叫了声游哥。
  回过神来的游烨猛地抬起头,这才发现虞冰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仿佛大病初愈,眼下还带着明显的乌青,唯有笑容与以往无异。
  他皱了皱眉,干巴巴的开口:“身体不好出来瞎溜达什么?还不滚回去好好休息……”
  虞冰似乎没想到对方居然也会关心自己,十分感动的忽略了那不太友善的语气,好声好气的道:“几天没见,我这不是想你了么,又刚好赶在开业日,想说着过来碰碰运气……你果然在。”
  他说话时,一双蓝眼睛微微弯起:“真好。”
  游烨瞪了他几秒钟,愣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才能不让这小子笑得这么傻……最终,他叹了口气,从桌底下摸出菜单,面无表情的往桌上一摔:“点吧,我请。”
  末了又补充:“就当是还你的花了。”
  虞冰笑得更明显了,他看了眼店铺角落里色泽鲜艳的花束:“之前有点事情,没办法亲自过来,就找人订了花……你喜欢吗?”
  还行吧……游烨在心里想,面上却轻轻咳了一声:“你点不点?”
  虞冰好笑的看了他一眼,也没追问,仔仔细细的将菜单游览了一遍,要了一份招牌套餐。
  游烨叫来服务生下单,转头时恰好对上了往这边偷看的小姑娘,对方红着脸回过头去,像只一碰就缩起来的鹌鹑。
  倒是对面虞冰的眼神暗了暗,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真是抢手……”
  其实他刚才就准备进店的,结果看见有人和游烨搭讪,一个没忍住靠在窗边偷看了一会儿……
  现在抓到机会,虞冰自然不肯放过,悄悄抓住了游烨放在桌上的手指,轻轻勾了一下。
  “游哥,我喜欢你。”Alpha的脸上蔓延出些许血色:“这是第三十次了,能不能要点奖励?”


第82章
  他声音不大,却说得很慢,一字一顿的咬得清楚,像是刻意要在这喧嚷的人声中搏出一片天地,用来宣告自己满腔的爱意。
  游烨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打得猝不及防,再去看那人颈脖间明显的绯色,莫名有些想笑。他抽回了被轻轻勾着的手指,顺手拿过一旁的咖啡抿了一口,不紧不慢地道:“你想要什么奖励?”
  他只是有点好奇,好奇那个以前连牵手都要避嫌的“大小姐”,会在光天化日下提出什么要求。
  虞冰只是意气上头,本没想着对方能答应,却不想游烨竟然一改先前的抵触,不免喜上心头,眼睛都亮了几分。
  但或许是感受到周围汇集的目光,Alpha矜持的挺直了腰背,强行按捺着唇边的笑意,沉默片刻后,试探性的开口道:“……亲我一口?”
  他们之间的亲吻少得近乎可怜,最彻底的一次,也不过是源自于地心引力的玩笑,对此,虞冰一度非常的遗憾,他真切的渴望着他们之间能够有一个亲吻,哪怕是蜻蜓点水般一触既放也好,至少从此便有了可以回味的东西……
  游烨却没想到对方如此大胆,伸出舌尖舔去唇角剩余的奶泡,他眯了眯眼睛,有一瞬心情十分的复杂,却又在看见那人因紧张而悄悄攥紧的手指时,化成了无奈的失笑。
  先前他总觉得,虞冰变了,变得成熟冷静,变得他有点不认识了……可如今看来,在那张人模狗样的外皮之下,裹着的还是曾经让他心动的那个青年,只是学会了收起伤人的尖刺,底下高昂的头颅,然后为自己——献上一束花。
  游烨的目光一顿,徐徐落在搁置在桌面的花束上,灿烂的阳光从窗外投来,将彩色的包装玻璃纸折射出耀眼的光泽。像是下意识的,游烨伸手将那束花拿了起来,放在鼻端轻轻嗅了下。作为点缀的满天星几乎没有味道,雏菊的香味更是淡到让人忽视,以至于那抹青草般的薄荷香从中杀出重围,让人耳清目明。
  几乎是没过脑的开口:“为什么送这个?”
  比起这一地托人送来明艳张扬的玫瑰,他手里的这束如同无人问津的杂草,简直黯然失色。
  说起这个,虞冰的目光突然闪躲了一下,支支吾吾的开口:“家里的薄荷开花了,我想着给你摘一支来,这种花太小,如果配在鲜花里,就不起眼了。”
  游烨闻言微微挑眉,他低头在一堆满天星里拨拉几下,果然找到了正中央层层簇拥的小白花,一时好奇:“你什么时候开始养花的?”
  根据湛明的说法,这小子不应该很忙吗?
  虞冰又沉默下来,这一次比先前还要长些,像是在组织语言。
  “你还记得,你给我递离婚申请书的那天……”Alpha的声音很低,磁性中带着突如其来的沉重,他很努力的扯了扯嘴角,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可怜:“我、我本来是打算向你告白。”
  游烨的呼吸一窒,连带着眼神都沉浸下来,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虞冰,像是穿透了时间,看见了那个曾经满心欢喜布置了一切准备告白的自己——奈何上天,对他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感受到了对方的注视,虞冰终于找回了一点儿继续说下去的勇气,Alpha抿了抿唇,深情的回以专注的目光,笑了一下:“我给你准备了很多,喜欢吃的东西……那时候的我,已经明白了先前对你的忽视,所以我很努力地想要补偿,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只能先从擅长的下手……”
  “……或许是老天惩罚我身为Alpha的失责吧,我没能等到你。”虞冰说到最后,声音有少许的嘶哑,不得不清了清嗓子:“我那时候就想,如果我能再勇敢一点,不去顾虑那么多,不去计较那么多,挑去那些花时间的、形式上的东西,直接向你告白——你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游烨的嘴唇动了动,却不知要从何回答起这个问题,有些东西从错过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不可追溯。
  他是,虞冰也是。
  后者似乎也明白这点,所以也没指望能要到答案,但两年的时光,让他学会了不要计较前太多,而是将目光放在未来……
  至少,他们还算幸运,有机会向彼此吐露真心。
  “所以,说了这么多,”虞冰试图让语气听上去轻快一些:“游哥,你相信我喜欢你了吗?”
  “……”游烨的表情挣扎了一下,他垂下眼,动作缓慢的放下了花束。
  “手伸出来。”
  虞冰闻言照做,Alpha的手指很长,分明的骨节有种玉器雕琢的美感,也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掌心浮着一层薄薄的汗,入手冰凉滑腻,带着明显的轻颤。
  游烨的心脏有瞬间被触动,他低下头,在那掌心的纹路上落下一个吻——仿佛是有一片花瓣落在心口,虞冰无法自持的颤抖了起来,他轻咬着唇,浅蓝色的眼底浮现淡淡的水光,只一瞬又压了下去。
  等到游烨松开,他迫不及待的收回手,失态的捂住了脸, 感受着掌心处尚未散去的点点余温,像是拼了命的想要留住什么似的,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
  游烨见他这般反应,青涩而纯情,莫名也有了几分不好意思,他装作无事发生的偏开目光,漫不经心的开口道:“……看你表现。”
  虞冰“唔”了一声,带出少许难以察觉的哽咽,很快,Alpha放下手,挺直了背,恢复成最初的模样。
  这时服务生恰好将套餐送上,紫色的葡萄味儿慕斯蛋糕配上咖啡,香甜混合着微苦在四周中荡开,连同空气都温暖了几分。虞冰捧起咖啡杯,将杯壁捂在掌心里,小口小口的抿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游烨,直到看得后者浑身起毛,起身要作告辞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