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除此之外,只剩下钱包和手机,就连酒店都没有预先预定……这简直不像是自己的作风。
  或许是在飞机上小睡的那一会儿起了作用,虞冰的大脑清醒了很多,连带着莫名急促的心跳也逐渐平息下来;他深吸了一口气,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用手机定位了游烨所在的酒店,叫了的士。
  ……我想见他。
  这四个字就像是烙在了大脑里面,连带着每一个细胞、每一滴血液都为此颤抖着,虞冰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不受控制了,就像是张牙舞爪的、**的野兽,咣咣撞击着名为理智的牢笼……他拥住了自己有点发抖的四肢,那不是恐惧,而是难以言喻的兴奋。
  就快要见到他了……
  应、应该说点什么好呢?
  道歉的话已经讲过太多次,游烨或许已经不在乎了吧,可除了这个,他们能谈的,似乎也只剩下工作了。
  似乎是想起了行李箱里的那沓文件,虞冰的心情有些沉重,他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对游烨的了解仅限于表面,就连喜欢什么口味,也只是最近才观察到的。这种刻意的忽视原本是为了划清界限,可如今一切似乎终于要如他所愿的时候,他却反而慌乱起来,甚至气血上头,不顾一切的跑来了这里……
  身为食物链顶端的“S”级,“失控”这两个字似乎向来与他无缘,加上虞冰本身又是个过于自律的人,于是重重矛盾中,能够解开这死结的答案,似乎就只剩下了一个。
  ……我好像喜欢上游烨了。
  Alpha看着窗外飞逝的建筑,逐渐失焦的目光将光影凌乱的糅杂成了一团,正如同他现在的心情。
  虞冰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家族的压力下,病重且精神失常的母亲,严肃古板掌权者的外公……他的少年时光写满了“优秀”“模范”等等夸赞的字样,早恋自然是不被允许的——以至于直到如今,他都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恋爱经验。
  但幻想总是要有,或许是出于家庭灌输,虞冰最开始理想的伴侣,和大多数Alpha没什么区别——温柔、贤惠、善良,唯一不同的,可能是他对匹配度的要求,不需要太高——因为那会影响判断,混淆生理与真心。
  所以游烨似乎一开始就被排除在外,他既不温柔也不贤惠,也就能和最后一点扯上关系,但偏偏又是个花花公子,这让虞冰下意识的觉得,对方没有真心。
  所以他始终冷静,在本应是亲密无间的关系中放上了一杆名为“利益”的称,虽然这也是一切的起源,但随着时光流逝,越来越多超乎金钱价值的东西被摆了上去,最终过于倾斜的天平崩溃了——虞冰低下头,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然过了界。
  动心这种事情,向来是个暧昧又笼统的概念,就像此刻他依然无法说清是在哪个节点发生了质变,但这明显不仅仅是信息素吸引这么简单,虞冰迷迷糊糊的想起了去小岛的那趟飞机,家庭影院中游烨不小心摔在了他的怀里,薄荷的味道在黑暗中仿佛燃烧着,理智一根根崩断,却仍有一根始终坚挺。
  而现在,那仅剩的弦被他亲手剪断了,崩裂的余音震荡着骨血,与热烈跳动的心跳声共鸣。
  犹如沉寂多年的古钟第一次被人敲响,惊天动地。
  ……车子在酒店门口停稳,虞冰轻轻抽了口气,又缓缓吐出。
  他付完钱,下了车,正打算先去前台办个手续,却在进门前听见引擎巨大的轰鸣——随之,一辆乍眼的红色跑车停在不远处,车门向上打开,一个长发的人影走了下来……
  梁安耀把中午的饭局挪到了晚上,还是带游烨去吃了他心心念念的那家餐厅,吃完之后,游烨接到临时会议的通知,赶着要回去,又只好放弃了原本蹦迪的打算,把人送回酒店。
  精心设计的计划接二连三的遭到破坏,大少爷有点不痛快,孩子气的恼怒起来,这会儿见游烨下车,便忍不住的嚷嚷:“散会后你给我发消息,我接你去夜城,今晚咱们不醉不归!”
  ……谁要跟你个小毛孩子不醉不归?游烨哭笑不得的看了他一眼,还没来得及拒绝,突然嗅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也是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味道。
  不等他仔细思考,一道阴影突兀出现在身侧,带着些许冰冷的寒意。游烨抬起头,对上了一双冰冷的蓝色眼睛,眼白之上爬满了血丝,以至于看起来有些凶狠。
  虞冰捏紧了拳,死死瞪着眼前详谈甚欢的二人,几乎咬碎了牙齿。
  “不、醉、不、归?”他反复咀嚼着几个字,眼睫一颤,瞬间便有水汽涌上:“你们……问过我了吗?”


第55章
  游烨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虞冰,又见那人满脸委屈的模样,只觉得好笑,还未来得及开口回应,一旁的梁安耀先按捺不住脾气,“砰”地一下炸了:“你谁啊你?跟小爷我这么说话?”
  这少爷本就心情不好,可算是找到发泄口了,火气连带着那呛人的信息素一同爆发出来,像是在空气里洒出一把辣椒面,呛得游烨退开几步,用手掩住口鼻。
  虞冰受到挑衅,自也是不甘示弱,内敛的信息素同时外放,冰冷的檀香黑压压的扑了过来,中和了空气中的辛辣。两人同为“S”级,本身又都在气头上,无形的威压弥漫开来,如同一场不见刀光厮杀,连带着附近的信息素检测仪都受到刺激,尖锐的警报声响了起来,打破了凝固的气氛。
  游烨作为在场唯一一个Omega,或许是二位当事人刻意规避了他,这才不至于丢人的跪倒在地……抖着手从口袋里掏出抑制喷雾狠喷了几下,短暂的清明里,他喘息着冷笑了一声:“你们是想明天上报纸吗?”
  在场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或许梁安耀脸皮厚不当回事,但虞冰可就不一样了——这会大大破坏他一直以来树立的形象,甚至可能影响到口碑的评估。
  游烨本以为,以对方的理智程度,自己稍微点一下也就收敛了,可也不知这小子吃错了什么药,竟完全当做没听见似的,蓝幽幽的眼睛死死瞪着梁安耀,那目光像是恨不得将其撕碎了。倒是后者没料到这也是个“S”级的Alpha,加上那股不讨喜的木头味儿……
  梁安耀列开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你就是游哥的联姻对象吧?叫那个什么……虞……怎么的这是,特地跑来抓奸啊?”
  “……梁安耀!”游烨头疼的按了按眉心,要不是身体不允许,他真想把这个口无遮拦的臭小子狠狠揍一顿。
  梁少爷也不是真傻子,心里还知道不能真把游烨得罪了,不然他哥非得抽死他不可——但是吧,让一个Omega单独出差也就罢了,连个像样的标记都不给,着实不够格。
  “别说我们俩还算清白,就算真发生了点什么,你能怎么样?”Alpha扬起下巴,挑衅的看着眼前目光凶狠的虞冰,嗤笑道:“你还真以为世界上就你一个“S”级了?一个临时标记而已,只要我愿意,随随便便就能盖了去。”
  说罢,还暧昧地看了一眼游烨。
  虞冰的眼睛烧红了,怒火扭曲了干涩的视野,蒸腾了眼中水汽。理智在这一刻彻底崩断,余下的本能化作咆哮的猛兽,嘶吼着扑向了挑衅者——他下意识想给这个该死的、挑衅的家伙一点教训——握紧成拳的手臂还未来得及抬起,就被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按住了,熟悉的薄荷香随之而来,犹如噼啪落下的冰雹,砸得他头破血流。
  虞冰的眼睛眨了一下、又一下。
  眼前的景色并无改变,游烨的脸庞从模糊到清晰,他仍旧站在那里——或者说,他拦住了自己,挡在了那个Alpha的身前。
  “……你想做什么。”因为受信息素影响的原因,游烨的嗓音有些沙哑,他皱着眉,眉眼覆着一层薄汗,眉梢的红痣沾了水,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虞冰听见了胸口咆哮的声音,那是沉重地、一如未能发泄的怒火。Alpha咬紧牙关,强迫自己放慢呼吸,可是他的手在抖,上下滚动的喉结都带着轻颤,胸膛重重起伏了几下,他像只被驯服的狮子,沉默的平复了弓起的脊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