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总之等他俩把收到的礼物都还回去之后,已经快要六点钟了,纪阳因为补习班早早离了校,虞冰因此也挺郁闷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多管这桩闲事……或许他只是单纯的不爽游烨的举动;又或许他下意识将眼前漂亮张扬的少年人,和印象里那个有点调皮的邻家哥哥做对比……
  这之间差距太大了,虞冰想,仿佛换了一个人。
  或许是重逢后的第一印象使然,他的潜意识里告诉自己,不能和对方走得太近,不然有什么东西会失控……何况他们从思维模式到行事作风,向来是走不到一块去的。
  可游烨却没想那么深,哪怕已经绝了追求的心思,他仍会忍不住想要靠近那个人,仿佛只要虞冰一出现,那么视线里的所有鲜花都会化作陪衬的绿草——他喜欢他,这种喜欢是刻在了骨子里的,伴随着每一次呼吸拨动着心跳逐渐成为一种本能……
  哪怕后来关系破裂,两人分道扬镳,却也能在下一次重逢时,一眼就觉醒。
  总之磨蹭到最后,追求者们都放学回家了,游烨借机想请虞冰陪自己吃一顿晚餐——他的理由很无耻,大抵是什么我为了你浪费这么多时间,一起吃一顿饭又不会死云云。
  那会儿他借着Alpha的身份,总是能肆无忌惮的占着口头上的便宜,游烨记得自己还说:我为了你拒绝了所有人,你就没有一点点感动吗?
  这话在当时听,不过是个嘴贱的玩笑,可后来回想,难免又品出了几分心酸的意思。
  因为虞冰仍然坚决的拒绝了他。
  游烨缠了一路,眼看没办法了,又不能真把人打包带走……他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有些化了的巧克力,塞进虞冰校服的外套里。
  “之前在……我妈葬礼上,你给了我一块。”橙金色的夕阳下,游烨的脸颊被渡上一层金边,他冲他笑着,笑容灿烂里又带着点儿无奈:“今天这个就算是还你了,小卖部随手买的……咳,总之,节日快乐。”
  说完这句话他头也不回的跑了,心脏跳得飞快,像是一张嘴就要从喉咙里蹦出来。
  他当时的想法十分幼稚——只要跑得快,虞冰就来不及拒绝,四舍五入等于情人节只收了他送的……至于自己跑开之后那人有没有丢掉,游烨才不管呢。
  他就当他收下了。
  时隔多年的现在,两人因为各种阴差阳错被绑到了一起,游烨吃掉最后一口蛋糕,舔着唇角沾上的奶油,问出了那个他好奇了很多年的问题。
  “当年我给你的巧克力,你吃了吗?”
  他起先还不觉得,直至如今突然就有点紧张了,心跳的频率跨越时间,和当年那个自欺欺人的少年重叠在一起,撞击着耳膜和魂魄……
  虞冰抬起头来,蓝色的眼睛里干干净净的,带着清晰可见的疑惑。
  他说:“什么巧克力?”
  游烨的眼睫颤抖了一下,像是挣扎着起飞的蝴蝶。
  然后他笑了起来,拿过一旁的配酒一饮而尽。
  “……没什么。”
  ……
  追求一个人注定是件漫长的事情,游烨不是很有耐心的性格,却偏偏撞上了一座冰山。
  冰山冷酷不化,追求者却是懂得变通的,所以他信心满满的在山脚安营扎寨,打算把这辈子的耐心都用上……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游烨从没在外滞留超过十点,就算有饭局,也能推就推了,沾酒的部分也尽可能克制,实在不行就叫上湛明替他挡挡。
  至于那些曾经的狐朋狗友们,虽然还不能立即断了联系,但聚会却是没再去过了,总是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直到后来的某一日,二次分化的事情再也压不住,被大肆曝光后,游烨手里的几个合作都出现了大小不一的问题,损失有,他尽可能挽回了,再不济就动用自己的小金库填补上。除此之外曾经关系不佳的竞争者落井下石,甚至歪门邪道的把他送上了报纸头条……标题尽可能奚落,说什么游家就此要完之类的。
  游鸿帧为此发了很大一通火,把他叫回老宅,当着所有人的面斥责了一顿……游烨面无表情的站在大厅里,莫名其妙受千夫所指……哈,哪怕他从未做错过什么。
  或许是因为问心无愧,游烨脊梁笔挺,嗅着鼻端各种各样恶意试探的信息素,五花八门的味道是那么劣质的令人作呕,让他本能的怀念起冰冷的檀木香。
  昨天晚上他特地向虞冰要了一次临时标记,强调咬重一些……于是这会儿脖子上还缠着绷带,转头时牵扯伤口带来的刺痛激励着游烨大脑清醒,他就像沉浮于铺天浪潮中的落水者,紧靠着标记中残留的一点儿信息素,在狂风骤雨里苦苦挣扎着不肯认命。
  或许是他倔强的沉默让豺狼虎豹们找不见弱点,他们安静下来,警惕的巡视着面无表情的游烨——尽管是被卸除了所有武装的猎手,脑袋里沉淀多年的经验却不会消退,这足以叫他们忌惮。
  游烨身后衣衫浸湿,冷汗划过他冰凉的额角,连那枚红痣都有些黯淡;但就算如此,他仍有力气勾起一个笑容,“说够了?”
  “既然该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那么我只剩下一句。”他深吸一口气,倨傲的抬起下巴:“连一个Omega都不如,你们是有多废物?”
  此言一出,犹如水入热油,炸起一片噼里啪啦的火花,游烨感受到了恶意——由四面八方而来的,Alpha的信息素,咆哮着要将他吞下。
  信息素过浓的警报随之响起……只是这一次,没有人去将其关闭,他们都在沉默,都在等待。
  等待他从那个高高在上的位置上落下来后,迫不及待的踩上一脚。
  游烨只觉得身体一软,咬得鲜血淋漓的嘴唇一阵刺痛,腥甜灌入喉中,眼前一阵黑一阵白,临时标记的效用到底无法抵消铺天盖地的恶意,他能感受到虞冰留下的气味被缓缓消除掉……而他能做的,就只有不管不顾的抱住那载他沉浮的枯木。
  就在游烨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大门突然被人踹开了,游文星穿着一身病号服,披着外套,面无表情的出现在大门口。
  于此同时,一股浓郁的檀木香横空出现,只一瞬便压制住了其余的味道,游烨只觉得身上一轻,被激发的腺体涌出一股热流,岩浆般爬过颤抖的神经——他踉跄了下,差一点摔倒。
  虞冰从游文星身后走出来,他的表情有些复杂,但目光还是关切的……他走到游烨身边,伸手托住那人虚软的腰肢,将其搂进怀里。
  对方没有说话,可哪怕是沉默的,也足以让游烨松了口气,他几乎不做挣扎的靠在那人微凉的怀抱中,冷却止不住发热的身体,喘息了片刻,才小声道:“……你怎么……来了?”
  “……叔叔给我打了电话。”虞冰感受到对方的身体在止不住下滑,只好无奈的将人抱紧了一点。
  “我一生病……咳咳,你们就,这么折腾我儿子吗?”
  过去的十几年里,游家熬干了游文星的骨血,年纪不到半百却一头霜发,病痛让他瘦了很多,Alpha高大的身躯裹在病号服里都显得空荡。可就算如此,他的眼睛还是锋利的、明亮的……那是做了将近三十年掌权人的、游家家主的眼神。
  游烨恢复了一点力气,稍稍推开了虞冰,站直了背。
  “爸。”
  他轻声叫着,眼睛却有点酸了……为了游家,他们父子错过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可到头来却又得到了什么呢?
  有那么一瞬间游烨简直想不管不顾的抛下所有烂摊子,把手里的股权变卖了出去快活……可就在这时,虞冰扶住了他的手臂,那微凉的掌心贴在皮肤上,叫他微微一震。
  ……对了,还有这个人……
  就算自己一时任性跑掉了,那么虞家就会失去最后的靠山……
  其实游烨知道他是在自作多情,可是到底于心不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