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6)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正坐在前往私人医院的车子上,见状不由得想起那张就差对方签字的离婚协议,顺势回复道:正好,我也是。


第58章
  关掉了聊天窗口,游烨靠在座位上眯了一会儿,又很快被一阵铃声吵醒。
  他睁眼看了看,发现是个来自C市的陌生号码,眼皮顿时一跳,有种不祥的预感——但到底还是没有挂断,按下了接听键。
  “喂?”
  “游哥,”一个略显轻佻的男声从话筒中传来:“还记得我么?”
  ……梁安耀。
  想起这个名字,游烨有点头疼的按了按额角,沉默了片刻,才一板一眼的开口:“先前家中出了急事,临走时没来得及跟你们打声招呼……很抱歉。”
  “……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电话那边的人停顿了一下,叹息一声:“那件事我们已经知道了,非常遗憾……所以我哥不就派我过来跟你谈之前的事情么,我还带了合同呢,怎么样,够有诚意吧?”
  “你谈?”游烨想起对方先前不靠谱的样子,顿时失笑。
  “我怎么了!”面对他质疑的语气,梁安耀重重哼了一声,末了又没好气的补充道:“我带了我哥亲属的团队过来,我只负责签个字,行了吧?”
  ……这听上去倒是靠谱多了,游烨默默的想着,嘴上却道:“那就期待我们的合作了……”
  “作为诚意,你是不是应该亲自过来接机?”梁安耀说:“我现在已经在C市机场,准备登机了。”
  游烨算了算时间,自己做个全身检查大概要一小时,那里离机场很近,也不过半小时多一点的路程,于是便道:“行吧,等你落地。”
  毕竟先前他去C市的时候,对方也跑了一趟,所以这点要求没必要拒绝。
  等电话挂断,先前的睡意也不复存在,游烨伸了个懒腰,从前座的口袋里摸出一包话梅,撕了一颗丢进嘴里,低头随手打开了某个游戏……
  自小到大,除去那该死的S527,游烨从未生过什么大病,倒是最近可能是因为太疲惫了,食欲不佳不说,嘴巴里还总是没有味道,弄得他又买了一大堆零食,报复性的吃了一阵,肉眼可见的胖了一点。
  但是年纪轻轻就有小肚子明显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过目前他也不需要刻意保持身材,何况这几两肉长得有些莫名,游烨的潜意识告诉自己,不要刻意去减肥……
  将第三个话梅核吐出来的时候,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游文星留下的这个团队,几乎是专门为游烨打造的,一下车,就有专业人士迎上来,领着他去消毒、换上测试服……腺体手术属于高风险手术,所以要测的东西比一般体检多上一倍。游烨十分耐心的做完每一个项目,换好衣服坐在外面等待结果。
  刚剪掉头发的那几天,他还因为头上的重量变轻而觉得不习惯,转眼一段时间过去,他已经完全接受了目前的状态,甚至觉得现在也挺好。
  所以只要有了芯片,他对虞冰那源自信息素的执念也会随之变淡……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哪怕是S527,也无法强行让两个心意不相通的人生活在一起……漫无边际的想着,游烨抿了口热茶,他现在的心情算不上有多好,但归根结底轻松了许多。
  分开以后,本就不会受信息素影响的S级Alpha会渐渐淡忘自己,而他,也能真正自由的去做其他的事情,他们之间,再不会有那牵扯不断理不清的关系,或许分离很多年后再见面时,还能做回朋友——
  温热的茶水沿喉咙滚下,最初的苦涩淡去后,泛起一抹回味的甜。
  “游少爷……”
  几名医生拿着新鲜的报表走了过来,游烨看着对方微微皱起的眉头,心里“咯噔”了一下,严肃道:“怎么了?出了什么问题?”
  一时间,他想到了无数种可能性,一个比一个悲观……
  “呃,其实也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为首的那名医生有点尴尬的看了他一眼:“就是,您知道您怀孕了吗?”
  “……”
  游烨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听错了。
  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用手掌用力揉了揉脸,等彻底清醒之后,才勉强开口道:“那什么,你刚才说……”
  “您怀孕了。”对方字正腔圆的重复道:“四个月左右,目前发育的很健康,但是鉴于S527的特殊性,我们建议您立刻开始使用阻断药剂……”
  那能够大大降低遗传几率。
  四个月……
  游烨只觉得眼前一片花白,强烈的眩晕感让他几乎反胃,可也正是这种恶心感,再一次确定了对方的话——他怀孕了。
  但是,怎么可能呢?分化成Omega之后,他只跟一个人发生过关系,没有成结、没有发晴,甚至在事后吃了避孕药……
  但是除了那一次,根本没有别的可能性……游烨用力闭上眼睛,他的脑袋很乱,像是爆炸过后的现场,理智随着冷静一同泯灭成灰烬,他正试图一点一点将其找回来……
  或许是先前二十多年Alpha的经历让游烨一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他避开旁人,找了个借口跑去厕所,把自己关在狭窄的空间里,用手掌捂住了脸。
  他怀孕了……他的肚子里,有一个崭新的生命……
  这一切来得太过突然,以至于有很长一段时间,游烨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有喘息回荡在耳畔,重重叠叠,混淆着激烈的心跳。
  直到那反胃感逐渐积累,到他再也坚持不住的弯腰吐了出来——才终于从那漫长的恐慌中找回自己,逐渐冷静下来。
  而接踵而至的第一个问题便是:虞冰会怎么想?
  从那人送来安眠药的态度,他一定非常排斥这个孩子!想到这一点,游烨突然有点儿不敢继续推测下去了。
  四个月的时间,胎儿已经基本成型,或许换做以前,他可能还会狠狠心,打掉这个孩子……但是游文星死了,游烨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可以交心的血亲,而这个生命却在经历了重重误会与提防后仍然选择降临在他的身体里,他的人生里。
  想一个不经意的礼物,可以被视为惊讶,自然也可以当做是惊喜。
  至于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
  一个多小时后,A市机场,梁安耀见到游烨的第一眼便挑了挑眉,有点可惜的看着他肩头的发梢,片刻之后,才弯起一个笑容:“好久不见了。”
  游烨微笑着回应寒暄,但很明显的,他有些心不在焉;梁安耀没有多问,自顾介绍起团队里的人。
  酒店在对方落地时便订好了,游烨尽地主之谊的将人送到地方,匆匆想走,却被梁安耀一把抓住了手臂:“难得来一顿,你不考虑请我吃顿饭吗?”
  说实话,这位少爷还惦记着那场没有许诺的约定,总想着找个机会跟对方出去好好嗨一下——游烨使了个巧劲挣开他的手,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吃饭可以,先说好,不喝酒。”
  第一剂阻断注入体内还没多久,游烨暂时没觉得有什么不适,但是毕竟是在孕期,能注意的还是要多注意点……实际上,他光是想到“自己怀孕了”这个事实都觉得头皮发麻,只得强迫自己先不要去想太多。
  梁安耀一听这话,顿时有点不高兴……可他见游烨气色不是很好,便也没说什么,勉勉强强的答应了。
  游烨在附近看了一圈,最终选了一家味道不错的本地餐馆,以茶代酒敬了一轮,气氛还算得上融洽。
  结果烤鸭被端上来的时候,扑面而来的肉香让游烨一阵作呕,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忍住表情不变,笑着起身示意自己去一趟洗手间……
  然后他趴在洗手池边上,将先前下肚的清淡食物吐了个干净。
  难道阻断剂会加重反应吗……头晕目眩的想着,游烨捧起一把冷水洗了洗脸,刚一转头,就看见梁安耀推门探头进来:“原来你真在这儿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