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5)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等虞冰简单处理完手里的工作,已经是两个小时过去,他起身活动了一下,看了眼时间——也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今天是周末,公司没什么大事情,倒是下周一和游烨联手盘下的那块地开始动工了,本来计划着一起去现场看看,可那人突然发烧,这个行程自然是往后延的。
  说起这个,先前和游家合作的某个项目已经开始运营了,前景相当不错,估计不到半年就能回本……虞冰下意识扫了一眼日期,发现不知不觉他们的“婚姻”,也已经持续了半年多了。
  这似乎没有他先前预料的那般难熬。
  就是不知道接下来还得持续多久……虞冰按着额角叹了口气。
  他想起这半年来游烨基本准时准点的回家,估计也挺不容易的……如果早点分开的话,对那人也是一种解脱吧?
  不然也不至于……对他说出那种话。
  想着想着,虞冰只觉得脸上又有点发热了,连忙将房间里的清新剂打开,等心跳恢复正常之后,才推开房门。
  映入眼帘的是游烨歪倒在沙发上,被子有一半落在地上,另一半被他抱在怀里,乱七八糟的堆成一座小山。
  黑长的发顺着沙发扶手散落着,有几缕黏在脸颊边上,甚至勾在唇边,显得那张漂亮的脸蛋多出几分稚气。
  ……他还比我大了三岁吧,虞冰如此想着,放轻脚步上前,将目光投在了桌上的药。
  包装盒完好无损,一看就没被动过……叹了口气,他先是游览了一遍医生留下的字条,又挨个拆包,将药剂分别倒出来,分成一次性食用的分量,再用纸巾分别包好。
  做完这一切后,虞冰去厨房把水烧上,并且把睡晕了的游烨摇醒。
  后者迷迷糊糊的睁眼,只觉得身上热得不行,下意识就想掀开被子,又被一只手轻轻按住。
  “别动,”虞冰替他把被角掖了掖,“容易着凉。”
  他说话时没什么情感,落在游烨耳中时却仿佛带了一层滤镜似的,怎么听怎么温柔。
  于是他半梦半醒的笑了一下,伸手勾住对方的手臂:“……听你的。”
  “……”生病时倒是听话多了。
  这么想着,虞冰将那只手塞回被子里,又去把水端过来,再扶着人起来吃药。
  中途还不忘记将剩下的药指给他看:“饭后一包,自己吃。”
  游烨缓慢的点点头,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又把乱七八糟的头发拨弄到脑袋后面,才哑着嗓子问:“几点了。”
  “十二点半。”虞冰起身:“我去给你煮粥。”


第21章
  游烨下意识想说能不能换个别的……突然又觉得自己有些得寸进尺,于是压抑住了差点出口的任性,又喝了口温水。
  我不能要求那么多——他在心里小声告诫着自己,却又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连眼梢都弯了起来。
  这还是半年来……那人第一次如此关心他。
  或许是之前找不到理由?毕竟他从不擅长示弱……慢慢吞吞的喝完水,游烨伸了个懒腰,揉着眼睛打开手机。
  有了昨天的事情,又将手里的把柄抖出去了大半,公司那边一时间无人敢闹,还算安分……游览着湛明发来的工作总结,确定没什么急事之后,他长吐一口气,打开了娱乐视频。
  就在游烨正因为内容发笑的时候,虞冰已经将新鲜出炉的白粥放在了桌上,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抓住了衣袖。
  “有白糖吗?”游烨歪着脑袋,脸上因发烧的红晕未散,就连眉尾的小痣都更鲜亮了些。他舔着略微起皮的嘴唇,哑声道:“味道太淡了。”
  虞冰不知为何突然不敢看他的脸,有些慌乱的扯回袖子:“……我去给你拿。”
  他离开时的脚步有些急了,回荡在安静的室内格外清晰,游烨将脸搁在膝盖的被子上,注视着那人耳垂隐约的薄红,嘴角的弧度逐渐加深。
  ……真的很容易害羞啊。
  我记得高中那会儿,似乎也没这么容易脸红?是多年禁欲的原因吗……唔,说起来,还不知道他这些年有没有喜欢的人……
  说起感情史,游烨有点尴尬又有点难堪,毕竟曾经的自己做梦也想不到会有分化成Omega的一天,加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聚会,为了拓展人脉,有时候难免假戏真“做”。
  如果高中时重逢的时候自己就是Omega,那么接下来的一切是否会不同呢?
  最高的匹配度会让他们一点点爱上彼此,而不是现在这样,中间隔着许许多多的利益与沟壑……这不符合虞冰对于感情的追求,甚至背道相驰。
  那应该是纯粹且纯净的,不收任何外力因素,而是两颗心本能的吸引……想到这里,游烨不免想起了他的父母,父亲悲痛的声音回荡在耳畔,最终化为一声叹息。
  事到如今,想再多也是自寻烦恼。
  当虞冰拿着白糖从厨房回来的时候,游烨脸上一闪而过的惆怅已经平息,他看了眼Alpha,挪了挪位置,让出了一点沙发。
  可虞冰没有坐下,只是沉默的将糖罐放在桌上后,下意识转身——直到Omega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
  “这么怕我,你在躲避什么?”
  游烨伸手将糖撒到粥上:“S级Alpha不会受信息素影响,你没必要躲我那么远吧。”
  其实他想说的是,既然如此的话,你的情绪反应是因为我而不是别的……
  而虞冰没听出来。
  他只是下意识觉得,对待生病的人应该顺从一些……于是犹豫了片刻后,缓缓在沙发上坐下。
  “有什么事吗?”
  游烨刚送进嘴里的甜稀饭差点因为这句话喷出来。
  明明都是Alpha……怎么就这个如此不解风情!他暗中感叹着,不紧不慢的搅弄着碗里的白糖:“下周……呃,下下周也行,你有时间吗?”
  虞家最近的发展相对平稳,加上有虞钟书坐镇,虞冰工作量减轻了不少,他只是不想空闲下来,本能的去学习更多东西……
  因为一空下来,就要像现在这样,面对“生活”。
  而游烨正是他生活里的一部分。
  或许是看清楚了这点,在对方拒绝前,游烨再度开口道:“我在南边开发了一个小岛,作为旅游度假村……这几天已经竣工了,还未对外开放。”
  那是他二十岁的时候投资的第一个项目,颇有纪念意义,只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现在才完工……当然这种话,他不会对虞冰说的。
  游烨清了清嗓子:“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加上我需要一个借口暂避风头,顺便引蛇出洞的看看有没有想搞事的人,准备了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准备了一个大型的Party,你要不要一起来?”
  “……毕竟作为婚姻对象,要是我一个人去可能会传出一些关于我们感情的谣言,这会对两家在外的风评有影响。”
  因为结婚半年都没有孩子,加上临时标记后不得已的包扎绷带,已经有不少媒体猜测他们感情不和、又或者是二次分化的Omega无法生育等等。虽然都猜得**不离十,但承认肯定是不能承认的,不过虞冰不喜欢作秀,除必要场合,他们几乎很少在媒体前亮相……这几天游家的内斗,让游烨担心有人可能会从这方面下手,而对于虞冰来说,只有他们的感情足够“稳定”,虞家才能在往来的生意场上占取更大优势……
  这是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游烨想。
  话说到这个份上,虞冰自然没有再拒绝的理由,加上既然的Party,就不会只是他们两个单独相处……而且请来的人之中,囊括了不少上层名流,很适合为后续可能的合作打下基础。
  考虑到多方面因素后,他没再犹豫的点了点头:“好。”
  游烨正好喝完最后一口粥,听到这个答案,眼梢的笑意加深了几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